總愛跟姐妹們相約來份早午餐,享受舒舒服服的環境,一起分享著生活點滴,這次跟姐妹相約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永康公園】旁巷弄內不起眼的鄉村風早午餐店【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這不止是早午餐店,也是寵物友善咖啡館,歡迎家中的毛小孩同行喔!


FotoJet - 2022-05-21T100506.390慵懶早午餐

在巷弄內的【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明亮的燈光特別顯眼,溫暖的黃色系光影之下,如同是回家般的感覺。


慵懶早午餐

木地板搭著木桌,整體規劃很一致性,鄉村風格設計,相當優雅。


慵懶早午餐慵懶早午餐慵懶早午餐 慵懶早午餐 慵懶早午餐

餐廳內只有闆娘一位服務,因此,無論是點餐或拿餐具,請自己來喔!這部份我個人覺得相當方便,想要喝水也請自取,飲用水加了檸檬片,很有檸檬味更順口。


慵懶早午餐 慵懶早午餐

來看看菜單吧!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如客滿時用餐時間為120分鐘,相當輕鬆的收費方式。


慵懶早午餐

老闆娘送上菜單時,特地說明只有她一個人服務,餐點現點現做,會有些等待時間請見諒。這部份我們都能理解,以在疫情期間,經營不容易,用餐客人不多,即使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服務,也不會等待太久。


慵懶早午餐

多樣的選擇,從早午餐、漢堡、生菜、手作麵、炸物點心、丹麥吐司、咖啡、茶飲…,價位從$60元起,以早午餐來說,這的價位算很平價。


0 慵懶早午餐

姐妹點的香檸脆皮爆汁雞$280元(附$60元飲品),這一份所附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小喔!光是生菜沙拉就比一般的早午餐份量多了許多,吐司的部份可以選擇,姐妹選擇了丹麥吐司,鬆軟香噴噴的丹麥吐司光視覺上就覺得好可口,烤雞腿肉相當厚實的一片,以份量來說,相當實在。


慵懶早午餐

我的厚切培根烘蛋手工花生醬堡$220元(含60元飲品及炸薯),可加價$20元把薯條換成生菜沙拉,為了飲食較均衡些,當然要加價換沙拉,厚切培根烘蛋手工花生醬堡送上桌時,都不知要從那開始吃了!這漢堡實在太大了,而滿滿的花生粒醬還從培根旁滑落下來,好誘人的花生醬。


慵懶早午餐 慵懶早午餐

厚切培根+烘蛋之外,還有生菜、洋蔥、番茄及火腿,雖然這熱量爆卡,還是要吃啊!最特別的是連漢堡外層烤的酥脆的口感令人難忘。


慵懶早午餐

生菜沙拉內還有新鮮水果,多樣化的生菜沙拉令人滿意。


慵懶早午餐

飲品我們選擇熱紅茶及綠茶,熱紅茶直接附上茶包,可以喝一半時再回沖一下。


慵懶早午餐

另一位好姐妹點的鮭魚$300元,鮭魚煎的恰到好處,完美。整體而言,【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是可以輕鬆用餐的好去處,人潮沒有藝文特區的美食店家多,相對的少了爆滿的人潮,用餐時的心情會更輕鬆愉悅。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別忘了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慵懶早午餐 慵懶早午餐

桃園咖啡館:


桃園早午餐

禾林


早午餐

小囍窩


桃園咖啡

旅人咖啡 桃園


【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粉專:請按此連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光街110號
電話: 03-3315931 營業時間:09:00~16:00(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