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什麼?早午餐下午茶時段,除了常吃的生菜沙拉、麵包、義大利麵、甜點之外,偶然也想來點豐盛的米食料理,於是,找到了這間位在桃園中路特區巷內的老宅改造餐廳,位在邊間建築物的純白網美風咖啡館【辺間屋梅子】


辺間屋梅子

【辺間屋梅子】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從停車場走過來約二分鐘就能到達,走著走著,就會看到這棟老宅,一、二樓以純白色系磁磚來打造【辺間屋梅子】


辺間屋梅子

純白色系簡約風格設計,一樓為廚房及點餐櫃台,一樓座位區只有二人桌一張。當天所有的客人都很動的在一樓點完餐後,往二樓的座位區前進。


辺間屋梅子

好喜歡角落這些綠茶的植物,尤其是龜背芋,怎能照顧的如此充滿活力呢?


辺間屋梅子

地面上的花磚別有風味,即使只是局部性的花磚,為這老宅增添不少活力。


辺間屋梅子

當日的甜點可參考這小黑板資訊,打X的是當天沒有的蛋糕,以選擇性來說還是相當多選擇。


辺間屋梅子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附上部份餐單給家參考,以米食類來說,一份$280元~$290元,相當豐盛值這價格,點餐加點飲品還可以折價$50元,整體而言,算是相當合理價。


辺間屋梅子辺間屋梅子

這次跟好姐妹共點二份餐點二杯飲品及一份焦糖布丁共享,消費金額$890元。


【辺間屋梅子】

點餐後,延著樓梯來到二樓,以平日才剛營業沒多久,二樓的座位區已有七成的客人,由此可見【辺間屋梅子】受歡迎的程度了,以下較沒其他客人的照片是在下午二點多準備離開前拍攝,當時,不少用餐客人離開,才有機會拍下客桌的景象。


辺間屋梅子

白色系搭著木桌椅特別協調,加上木窗及木地板,整個很協調的規劃。


辺間屋梅子辺間屋梅子

好喜歡這六人座,二個木窗投射進來的自然光,整個光源好柔美。


辺間屋梅子

跟姐妹就坐在這窗邊桌,透過窗廉欣賞著街道的景象,來來往往忙於工作的工程師們不停穿梭其中。


辺間屋梅子

好喜歡這面綠色磁磚牆,搭著簡單的裝飾,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辺間屋梅子

海鹽焦糖拿鐵及冰拿鐵,如跟餐點相較之下,【辺間屋梅子】的飲品較沒有米食來的出色,我的冰拿鐵部份,只有最上層有咖啡,這部份如調整為最下層及最上層都有咖啡,味道上會較融合濃郁,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太一樣,或許這只是我的感受而已。


辺間屋梅子 辺間屋梅子

好姐妹點的煎鱸魚佐青醬飯糰子,有試了其中一個青醬飯糰子,相當有特色的料理,調味也剛剛好,吃完不會有膩口,$290元完全值得這個價格。


辺間屋梅子

蕃茄牛肉$290元,除了蕃茄燉牛肉之外,還有一大份的生菜沙拉,加再上一大碗白飯,這一份也好超值,跟姐妹都覺得【辺間屋梅子】的米食可以完勝不少店家喔!為了吃飯,我們一定會再訪【辺間屋梅子】


辺間屋梅子 辺間屋梅子

焦糖布丁$120元,加上不少水果,還有滿滿的焦糖醬,份量也不小的焦糖布丁,很合我們的喜好。原本,還打算再加點一份蛋糕,但真的吃的好飽好飽,只好下回再來試試,整體而言,我們相當喜歡【辺間屋梅子】的餐點,完全沒有雷的餐點,難怪平日也是很客滿的情況喔!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別忘了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辺間屋梅子 辺間屋梅子

【桃園早午餐】:


FotoJet - 2022-09-20T150321.356

旅人


桃園咖啡

旅人咖啡 桃園


禾林

桃園甜點


【辺間屋梅子】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afeumek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3-30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