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咖啡


夏天就是要玩水,來到宜蘭旅行,怎能錯過【外澳沙灘 】呢?而來到這怎能錯過一旁的景觀咖啡館【九號咖啡外澳館】,走,玩水、玩沙喝咖啡去。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外澳館】旁就有收費停車場,平日接近中午到達,車位已接近全滿,不過,來到這不怕找不到停車位,在咖啡館的斜對面也有另一個收費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九號咖啡外澳館】旁,就有投幣式的沖水設施,一次二分鐘二十元。


 九號咖啡

另也有收費式的淋浴間,收費方式如下: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外澳館】戶外區,完全是南洋風啊!


 九號咖啡

這個視野,是打卡熱點,怎拍都好美。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陽光、沙灘、龜山島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如同這標語:看到海,就是鬆。


 九號咖啡

正中午,還是先躲進【九號咖啡外澳館】躲太陽吧!全視野的景觀,連藍天白雲都印到屋內的感覺好舒服。


 九號咖啡

坐在這吹冷氣看海景就是放鬆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點餐採自助式,到櫃台點餐付費,待餐點做好時,再到櫃台取餐。餐點的價位上還算可以,每人有低消規定,這麼美的景色,算是很合理的。


 九號咖啡

哇哇!還有電玩區及旋轉溜滑梯,來這不止喝咖啡看看海,小孩也能玩的很盡興喔!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二樓用餐區,相較之下,還是一樓景觀比較美,因此,如是週末到訪,建議早一點來喔!   九號咖啡


二樓用餐區的可愛標語~早睡早起鯨神好。簡單幾個字卻為這增加不少趣味。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等待餐點的同時,到處走走拍拍照,戶外這一區整個好浪漫。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再走回室內區,我們的餐點到了,炸薯條+炸雞組合,忘了價格是多少,約300元左右,炸雞味道一極棒喔!這一份很值得推薦。水果茶$159元,味道尚可,不到美味的程度。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冰美式咖啡$99元,咖啡味不會太淡,相較之下,美式咖啡勝過水果茶的美味度。

 九號咖啡


接下來,跟二兄弟走向陽光、海浪、沙灘吧!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二兄弟就在沙灘中不停的挖沙追浪,當天的天氣變化不小,時而會有烏雲整片,不過相較玩起來比較不會太熱,好適合玩水。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九號咖啡


玩了一個小時的水,再走回咖啡館投幣沖水,結束我們在【外澳沙灘 & 九號咖啡外澳館-No.9 Cafe at the Beach】的美好時光。很棒的夏季景點,推薦給大家。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前往。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九號咖啡


更多宜蘭景點:

FotoJet - 2022-01-28T120020.898


美慶湯屋

羅東林場


中興文創園區

宜蘭室內景點


礁溪景點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景點

太平山


太平山

【九號咖啡外澳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iaoServiceAreaNo9Coffee20150101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電話:03-9789799 營業時間:09:00~18:30(週一~週三 、週五) 09:00~17:30(週四) 09:00~19:30(週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