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大直美麗華附近的卓越五星級酒店【台北美福大飯店】,因飯店好舒服,我們捨不得再走出飯店吃晚餐,二兄弟一看到泳池隔壁有【GMT義大利餐廳】,堅持就要吃義大利麵,於是,我們走進了榮獲2018世界奢華餐廳大獎之最佳奢華餐廳酒吧【GMT義大利餐廳】


IGMT義大利餐廳

一走進【GMT義大利餐廳】,工作人員詢問是否有訂位後,請我們稍後等待,這二兄弟好奇心大增,不停的研究著櫃檯前方的展示。


台北美福大飯店

哇,一走進【GMT義大利餐廳】,這金碧輝煌的色彩,果然是奢華風,二兄弟立即問:這吃飯應該很貴吧!孩子啊,我們都走進來了,現在才想到會不會很貴,會不會太晚了呢?


GMT義大利餐廳 GMT義大利餐廳

桌上的餐盤也相當精緻,而一旁的MENU價格還真有高貴喔!工作人員說明,每人有一百元的茶水費,可選擇ACQUA PANNA礦泉水或S.PELLEGRINO義大利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就愛喝飲料的二兄弟當然選擇汽泡礦泉水。


GMT義大利餐廳

附上部份菜單給大家參考,價位上偏高,但餐點美味度果然相當卓越。


【GMT義大利餐廳】

GMT義大利餐廳


進口的汽泡礦泉水,孩子們笑說:我們多喝水喔!我們還開玩笑說著,應該不太有機會喝到三百元的汽泡礦泉水費。來到這,不能只看水的成本,還是要連服務及硬體一起算入。來到高級的【GMT義大利餐廳】,對孩子們而言,也是一堂餐飲禮儀學習。

GMT義大利餐廳【GMT義大利餐廳】


點好餐後,工作人員送上熱騰騰的烤麵包,並附上橄欖油醋可以沾著麵包一起吃。

美福GMT義大利餐廳


三種烤麵包各有特色,都相當有嚼勁,加上天然的橄欖油香氣,不得不讚美一下這的橄欖油,可說相當新鮮的。烤麵包可以續盤,點完後也需等待現烤,需等一段時間。

GMT義大利餐廳 GMT義大利餐廳GMT義大利餐廳


還是要來張到此用餐的合照,戶長在公司加班,趕不及跟我們一起用餐,那就由我們母子三人好好享受。

GMT義大利餐廳


因晚餐習慣只吃蔬菜,就來一份生菜吧!這一份印象中是$420元,精緻路線的餐點,蔬菜新鮮脆綠、肉質相當不錯,加上淋了橄欖油,對身體沒有太大負擔,但份量真的太少了。

GMT義大利餐廳 GMT義大利餐廳


黑松露牛肝蕈菇濃湯$480元,孩子們說:這是我們到目前喝過最貴的濃湯了。母子三人分享著喝,香濃滑順的湯頭及滿滿的牛肝蕈菇香,相當出色。

GMT義大利餐廳


和牛肉醬筆管麵$680元,孩子們看到這份量時,忍不住說:這怎比一般的義大利麵份量還少啊!孩子,這是吃精緻的,要懂得慢僈品嚐,我試了一口,筆管麵料理的很恰到好處,軟硬適中,很微小的和牛肉,當然也吃不太出差異性了。

GMT義大利餐廳


牛肝蕈菇松露燉飯$580元,試了一口燉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義大利米粒燉到整個牛肝蕈菇松露香氣全鎖在米心之中,孩子們對這一份讚不絕口。孩子們說:這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

GMT義大利餐廳


二兄弟滿足的表情都在臉上,這一餐不便宜,但偶爾試試不同的料理,即使傷了荷包,但用美食來認識不同的層面也是種學習。

GMT義大利餐廳


喝著汽泡礦泉水,慢慢的欣賞廚房裏的景象,或許下回再來試試牛肉及披薩料理,再分享給大家。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家實際消費分享,我們家喜歡不代表您一定也會喜歡,建議可多做些功課再決定前往。謝謝賞文,如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歡迎追蹤【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感謝有您的支持。

GMT義大利餐廳


【台北美福大飯店】住宿的部份,請參考另一篇文章:怎才退房就想再訂房? 享受室外恆溫泳池 還有大螢幕欣賞球賽 舒適三溫暖 放空渡假好去處-ALICE一家樂遊遊

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https://www.grandmayfull.com/
【GMT義大利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4樓(台北美福大飯店內)
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3:45)    晚餐:18: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0:45)
訂位專線: 02-7722-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