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到【大溪湖畔咖啡】至少有十年以上的時間了….,而這家景觀餐廳還能繼續在這經營真的很不容易,從外觀看的出這棟建築物的歷史了,但這的湖畔美景在多年後還是依舊綺麗風光,如詩如畫的美景就在眼前,來到了石門水庫怎能錯過這呢?


IMG_6981

大溪湖畔景觀餐廳,從戶外區的座位上就可以欣賞到石門水庫的湖光山色,而眼前就是二奶山,看到了嗎 ? 石門水庫的水位好低好低,來到這一定要順便教育孩子們珍惜水資源。


IMG_6982

整個湖畔餐廳延著地勢而建,入口進入一樓是下午茶區,中午十二點多到此,一樓還沒開放,而一般用餐區則是在地下一樓,Alice我印象十年前中午用餐時間這可是一位難求,還需在外候位一個多小時才有機會入座,而隨著景觀餐廳一間間的開幕,這的生意多多少少有影響,比起以前在這用餐的吵雜,我喜歡現在的寧靜。


IMG_6983

地下室的座位區分為戶外及室內區,能在這戶外的座位區喝杯咖啡多享受啊…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

欣賞美景後,來點今天的美食吧!點了二份主廚特餐 : 蔗香烤豬腳 及雙峰主廚特餐 ,一份風味特餐 : 蕃茄燉牛肉飯 ,皆附麵包、沙拉、湯品、前菜、飲料及甜點,以景觀餐廳的價位這算中等平價價位還可接受。


IMG_6987

沙拉、前菜味道都很不錯~麵包孩子們搶著吃…還真好吃~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蕃茄燉牛肉飯,燉牛肉很入味入口即化,份量也不少喔!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蔗香烤豬腳,份量是半隻的烤豬腳,以份量而言Alice我個人較推薦”大板根溫泉渡假村“的德國烤豬腳,但這的味道口味較重一些也很香。


大溪湖畔咖啡

雙峰主廚特餐算此次用餐中味道最普通的一份餐點,豬排沒什麼湯汁很乾…,但麵包包著飯味道還不錯很有特色


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

甜點及蛋糕都很普通…..飲料也很普通…


大溪湖畔大溪湖畔

又加點了一份鬆餅給孩子們吃~


大溪湖畔 大溪湖畔大溪湖畔

餐後孩子們又開始玩樂了……..,但在餐廳內跑太危險了,於是結帳後快快離開,轉往石門水庫內的”溪州公園“曬太陽去吧!


IMG_7003 IMG_7004大溪湖畔

順遊景點:


大溪

FotoJet - 2021-12-09T094645.621


復興景點

桃園溫泉


侑德園

DSC05037


【大溪湖畔咖啡】
營業時間:10:00~19:30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環湖路二段88號
03 388 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