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有時不需要過多精緻的玩具,不需要追求新的樂園,不需要華麗的包裝,只需要用心陪伴在身邊,無論去那裡,一家人緊緊在一起,心是依靠在一起的,這樣的陪伴過程很有趣、很美、很溫馨、很快樂。這一次端午連假,因要在醫院陪伴在加護病房中的家人,當四天把孩子只讓孩子一起在醫院沒運動到也不行,於是,把握住進出醫院的空檔,還是帶著孩子到八里走走,於是,我們來到了【米倉國小】,幾個小時的空檔,孩子們還是玩的很開心。米倉玩具魔法學院,這裏有什麼有趣好玩的呢?跟著我們去看看吧!


米倉國小

將車子停在學校斜對面的公有停車場,過個馬路進入了校園內,延著山坡走吧!宥宥很堅持要騎腳踏車,所以腳踏車也騎進校園內了。


DSC_9481 DSC_9482

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延著山坡地而建成的步道及樹屋溜滑梯,這還放著小學生的桌椅,讓人也回味一下童年的時光。


DSC_9488

坐在這可以看看八里淡水的景觀~旅人們也可坐在這休息片刻。


DSC_9526

【米倉國小】很有趣味性,連窯都有,宥說:這裏可以做披薩嗎?我好想去做披薩喔!宥想到了【土家柴燒窯烤麵包】,宥說:媽媽,我們可以再去做窯烤披薩嗎?好的,我們再找時間再去喔!


樹DSC_9494

在樹屋旁還有著一間有校友經營的【小米蟲咖啡】,有看了一下價目表,很平價,連鬆餅的價格都在百元以內,這裏不華麗,看著經營者低頭的做鬆餅,認真的樣子讓人感動。


小米蟲

除了溜滑梯之外,孩子們又開始攀爬了,享受自然結合的環境,爬上爬下停不下來。


DSC_9521屋

接著,在校園內走走吧!大操場有大樹圍繞,這的校園好大好大,在這上課的孩子們是幸福的,宏宏說:媽媽,我想轉學來這唸書可以嗎?這學校比我的學校大好多喔!是啊~我們住桃園市,宏宏的學校一個學年有十班,一班有三十人,學校的環境大小不到【米倉國小】的一半大呢?


DSC_9529DSC_9585

除了大操場之外,還有體能溜滑梯區、大地遊戲區、籃球賽、攀岩場,孩子的笑容、孩子認真的樣子,是每次旅程中最美好的回憶。


爬DSC_9535 DSC_9536

在這玩到都不想離開的二兄弟~


1

還有不少情侶買著零食飲料,來這聊天看風景。


校園

跳格子~這因自然景觀大樹多,所以蚊蟲也不少,二兄弟很愛找蟲,來這也特別開心,到處尋寶趣。


DSC_9566

繼續在校園內走走,校園內還有射箭場及攀岩場,真是大開眼界了~


DSC_9556

為了安全考量,攀岩場週末不開放,這間小學的孩子們實在太幸福了~


小學

連洗手間都充滿藝術~


DSC_9575

孩子們的開心農場喔!這是不對外開放的。


DSC_9558

又到池塘邊找青蛙去~


DSC_9577

時間也接近傍晚,我們要回醫院的加護病房看家人,離開了校園,走回對面的停車場,開車離開八里,孩子們說:下次還要找其他的家人一起來這,這真是好棒的學校,讓孩子盡情奔跑吧!


DSC_9593

【米倉國小】: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29巷1號
假日開放時間:0600~1800
【小米蟲咖啡】:位在校園內,週未假日營業0900~1800
營業時間會隨季節調整,6~9月為下午2:00~下午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