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連假安排了給孩子們學習之旅外,特別排了一天到苗栗找朋友,來到苗栗原本想順路到熱門的尚順育樂世界走走,沒想到停車位卻一位難求,那先到附近的餐廳用餐吧!事先先預約了位在尚順育樂世界旁的【義食屋 Eataliano】用餐,【義食屋 Eataliano】特殊的外觀很容易就看的到了,週末如沒訂位這一位難求,建議先訂位喔!我們到達時間接近一點,還好有先訂位,等了一下下就入場。(到訪日期:2016/10/9週日)


img_2408

一走進餐廳內,孩子們看到候位枱的後方階梯,自動吸引他們走了上去,這階梯好適合來拍團體照喔!很特別的空間規劃,而正前方有個投影式家庭劇院大布幕,好合適在這看電影喔!原來這空間規劃是如有大型的國際比賽會在這播放,哇哇!太棒的規劃,光是想像一大群人在這一起看比賽,現場的歡呼聲一定很沸騰~


img_2409img_2446 img_2491

這是在要離場時拍下的照片,不然這空間好受歡迎喔!好多小朋友在這爬上爬下。


img_2499

在候位枱的側邊,一大面的公仔收藏區,對於男孩而言,這一區可是他們的夢想區,多想把家中的牆面也弄成這樣,這些大大小小的公仔模型都不便宜,只能純欣賞不能摸,這樣才能保存好每一樣珍藏,也才能讓每一位來到這的客人們欣賞。


img_2417

孩子們說:這在刺青嗎?刺青會不會流血呢?會很痛吧!孩子們的世界對任何事務充滿好奇心,這的公仔區讓他們細細研究許多。


img_2070 img_2071 img_2411

美國隊長,好細膩的公仔喔!一隻要好幾仟元,這的收藏品可是花了不少錢喔!


img_2412 img_2507 img_2508

美式風格的裝潢,開放式點餐方式,讓人有無居無束的放鬆感,自由自在。


img_2442

工作人員帶位入座後,會將menu放在桌面上並說明消費方式,採自助式點餐,因自助式點餐及拿餐,相對下不需另外一成的服務費,少了服務費感覺也可以省不少錢,更特別的沒有低消限制,走平價的消費方式,難怪餐廳內吸引不少年輕人消費。這是點餐區,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也不用擔心消費價格不明朗,牆面上也放著各式餐點的價格,一目了然。


img_2420img_2445 img_2449

而用餐區有高腳椅區及一般的椅子的座位,這也提供了不少兒童座椅,完全不用擔心孩子不能好好用餐了。


img_2484

飛鏢區假日不開放,有點可惜~但假日這的用餐人潮多,確實不太合適開放飛鏢區。


img_2485 img_2488 img_2489

menu上也把點餐方式清楚的說明,餐點的選擇上有生菜沙拉、無限輰飲的冷飲、義大利麵、燉飯、濃湯、披薩、蛋糕、奶酪、啤酒…等等,義大利麵價格從130元起,價格非常平價。


12

先填好這份簡易式點餐單再到點餐區吧!


img_2049

濃湯、麵包、無限輰飲冷飲,三樣的組合價$89元。


12

義式蔬菜濃湯,滿滿的蔬菜太實在了~取好餐後,結帳後會拿到振動式的牌子,待餐點做好後,牌子振動了再回到出餐櫃檯取餐就可以了,餐具的部份也在自助餐具區自取,兒童餐具也細心的準備了。


img_2431 img_2432

點完餐後,回到位子上怎都沒人呢?原來,孩子們早已飛奔到溜滑梯球池區玩樂了,這裡根本是親子餐廳~


img_2437

這一區太歡樂了,似乎所有的孩子們都自動在這玩樂了。


img_2456

這是在玩抓迷藏嗎?躲到球池內了,這的球非常乾淨,可以很放心的讓孩子在這一區玩樂,但父母還是要在一旁陪伴才行喔!因有小朋友玩的太過火了,拿著球用力的往其他小朋友的臉上丟,那球打到臉上也很痛喔!因為媽媽我也被打中了,真的很痛。


img_2459 img_2478 img_24663

在球池旁有一台專業洗球機,這也太專業了吧!在平價的義大利麵屋,卻使用高價親子餐廳才會使用的專業洗球機,相必老闆一定也是為人父母,果然,猜中了~好貼心的服務,給孩子們一個乾淨的環境,謝謝老闆的用心。


img_2452

振動式的叫號牌動了,取餐吧!快快洗洗手回到位子上用餐。餐餐一定要有蔬菜喔!野蔬生菜沙拉,在近期蔬菜價格高漲期間,看到沙拉中還有小黃瓜,有種感動的感覺,很多店家因小黃瓜價格高都不使用了,沒想到這卻不因菜價而影響。


img_2057

大份量的原味乳酪塔,味道較甜了一些,份量實在太大了,大到我們吃不下~


img_2058

二份組合餐的麵包,選了黑眼豆豆及乳酪條,黑眼豆豆滿滿的巧克力豆,孩子們很喜歡,乳酪條很札實的口感,沾著義式蔬菜濃湯吃很對味,義式蔬菜濃湯是我喜歡的口感,濃濃的蕃茄香氣,每一口都喝的到蔬菜喔!很營養的湯品。


img_2059 img_2060

青醬海鮮燉飯,除了海鮮外,也加入了滿滿的堅果類,搭配在一起的口感很特別,燉飯配上硬堅果,很對味喔!很天然的青醬香,吃完一整份也不覺得會吃膩,蛤蜊數量也不少,很有誠意的餐點。


img_2061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這的份量每一盤都不小喔!我們家孩子很愛義大利麵,一般店家的義大利麵,我們會加價成大份的給二兄弟分享,這的一盤義大利麵二兄弟差一點吃不完了~醬汁的部份,不會有加了過多蕃茄醬的口感,反而是天然蕃茄的茄汁味道,濃度也剛剛好,麵條吸附醬汁的味道也很入味。


img_2062

雞柳薯條組合及玉米濃湯,原本還擔心採自助式的取餐,炸物會不會是炸好放著保溫的?沒想到是現點現做的,酥脆的薯條,小朋友吃時要小心喔!別燙到了,雞柳香嫩的口感,都想吃完再點一盤了~玉米濃湯的部份因當天生意太好了,全賣光了,服務人員還特別問是否願意等待?立刻再煮給我們,很棒的服務喔!讓我們喝到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奶味很重的玉米濃湯,玉米及火腿也很太多了吧!


img_2063 img_2064

飲料的部份既然忘了拍照了,飲料是一般可樂等氣泡飲品,孩子們每次到這樣可續杯的店家,就會喝的很開心,媽媽也跟著喝了不少,喝到忘了拍照。另一份奶油雞肉燉飯,這一份的雞肉多到吃不完,這家店怎會這大方啊,料都快比麵還多了。


img_2066

餐後休息一下,孩子們又跑去洗洗手,準備又進入球池玩樂了,這的洗手枱也貼心設計了適合孩子們高度的洗手枱,另外,還有育嬰室可以給媽媽們幫寶貝換尿布,這真的是親子餐廳無誤。另外,不限時間的消費方式,讓人可以更放鬆的享受美食,更可以讓孩子們玩的過癮,難怪會客滿不是沒有原因的。


img_2501 img_2502

因用餐時段分中午及晚餐時段,下午時間店內有休息,如想停留久一點的朋友,別忘了早點訂位早點來用餐了,可以停留久一點,另外,店家平日還消費滿額打卡分享送點心的活動,如平日來用餐一定更享受了,下回找時間再來試試的的口味~


img_2510

【義食屋 Eataliano】頭份中央店: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01號(餐廳在尚順育樂附近)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00
消費說明:自助式點餐,不收一成服務費,不限用餐時間,沒有低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