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有過敏氣喘兒的我們,家中的地板每一天都需拖地一次,孩子們的絨毛玩偶、床單組及地毯也需常常清洗,原本一直是使用一般的拖把擦地板,有時還會拿著抹布直接跪地當起跪婦擦地板,真是太辛苦了啦!在某一次看到"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從網路上的影片看到使用分享,開始對這產品十分好奇,正好【PINOH品諾家電】在尋找部落客試用,我們很榮幸的獲選了,實在太開心了!終於可以親自來試試這"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在收到寄來的商品共有二項:PH-S11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基本款)PH-S17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二件裝在同一個箱子內,這箱子應該有90公分高,兄弟二人比媽媽還迫不及待的拆箱,準備開始幫忙清潔家中。


1

PH-S11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基本款)拆箱後如下圖:專利拋棄式超導纖維清潔布式(五組)、裝清水的小水杯、簡潔造型搭配人體工學的手把組合,組裝上非常便捷,連小朋友自己動手組裝都非常安全。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

PH-S17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內則是附上三組的專利拋棄式超導纖維清潔布式,先從基本款開始動工吧!組裝完成後,把拋棄式超導纖維清潔布式對準底部壓上,將清水倒入集水處,蓋上蓋子之後,插上插頭再按下電源開關,開工了!


品諾家電

父子三人搶著要拖地,原來換個科技化的清潔工具還有這個好處,男人及男孩們也愛上打掃,媽媽整個可以坐在椅子上欣賞父子三人搶著拖地的畫面,實在太有趣了。


img_2889

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一啟動約十五秒,就可以看到機器上方空氣中會有細緻水蒸氣冒出,而當蒸汽清潔機划過的地面上,就能踩到熱呼呼的地面,天涼了,光著腳踩在熱呼呼的地面也好舒服,140度的高溫蒸氣,傳熱在地面上的均溫90~100度溫度,清潔效果比原先預期還更乾淨,完全不需再加入任何的清潔用品,只需依靠蒸氣讓病毒、細菌、塵螨也能一起清光光。以我們家每天都會擦地板,這次換上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使用後的清潔布式由白轉黑,連頭髮也全黏在上方,看著髒兮兮的清潔布式,孩子很有成就感喔!繼續擦吧!


%e5%93%81%e8%ab%be

蒸氣揮發的速度快,底部側邊條鎖住蒸汽,因此,蒸汽是平均落下地面上,不會有部份蒸汽過多而造成有積水現象,完全不用擔心腳踩在剛擦過的地面上留下小腳印,更不用擔心因地面濕而跌倒喔!宥宥還把舊的傳統拖把拿出來比較一下,果然還是科技新品~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厲害。


%e5%93%81

換來試試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這根本成了孩子們的新玩具了,使用高溫的殺菌方式幫喬治豬洗洗澡吧!在濕冷的冬天,絨毛玩偶的清洗不容易乾,多了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三、四天就可以由孩子們自己來操作清洗,安全又省時,完全不使用清潔濟,環保又乾淨。因多了這台,孩子們對於擁抱絨毛玩偶不再有哈揪哈揪的情況出現,對於有過敏的孩子而言,少了看不見的塵螨,降低了過敏源,孩子的鼻子也舒服多了。


%e6%89%8b

使用上手了,還想試試清潔其他地方的結果?完全以做試驗方式來試試吧!浴室內的玻璃門,媽啊!真是不好意思,實在髒的無法見人,這玻璃門一直以來困擾我好久,曾用清潔濟及大刷子來來回回刷了許久,效果都不明顯,那使用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的效果如何呢?好期待看到明亮的玻璃門。


img_2937

第一刷,哇哇!讓人好興奮喔!蒸氣的熱度將原本霧茫茫又發黃的玻璃門變亮了,原來清潔這麼簡單。


img_2938

有一種變魔術的感覺,不需要來來回回用力刷,只需要刷一下就乾乾淨淨了喔!而原本潔淨的清潔布式變的黃黃的,霉菌統統不見了。


%e6%b5%b4

浴室泛黃的地板,這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曾在大賣場買回專用的清潔用品,很用力很努力很拚命的刷過,但效果都不明顯,而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根本就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地面磁磚及牆面的相交處,這之前還拿小牙刷來刷過,刷的手都酸也刷不太掉,這次刷的太有成就感了,之前還想等過年前請家事打掃服務的來清潔一下,有了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家事打掃服務錢可以省下來了。


%e6%b4%97%e6%89%8b%e9%96%93_%e5%89%af%e6%9c%ac

接下來挑戰浴缸邊緣的陳年霉菌吧!就這樣一刷,讓我們母子討論著這太好用了,好簡單喔!清潔溜溜~


%e6%b5%b4%e7%bc%b8

很有實驗精神的一家人,尤其是宏宏每天寫完功課就說:我要擦地板了!太開心了,媽媽我完全坐著看小孩打掃,只需要出一張嘴指揮就可以了,有了輕巧的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就不用擔心踩在溼答答的地板滑倒,也不用擔心因使用清潔劑沒清理乾淨,這真是婆婆媽媽的好幫手,分享給一位想輕鬆打掃的婆婆媽媽們。


img_0307


【PINOH品諾家電】:http://www.pinoh.com.tw/
PH-S11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基本款):https://goo.gl/0rOIGc
PH-S17M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https://goo.gl/TtCbwz

【PINOH品諾家電】粉絲團:https://goo.gl/OrLW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