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到【新豐休閒農場】小木屋住一晚後,當天正好團體露營的孩子們步行到新屋綠色隧道附近的海邊撿垃圾活動,原來位在新竹的【新豐休閒農場】離桃園新屋的【新屋綠色隧道】只有九百公尺,我們決定也跟著他們的腳步,步行到【新屋綠色隧道】最南段的起點【福興宮】附近的海岸線走走。


新屋

九百公尺的路程有不少小路,還好有伴一起同行多了很多樂趣,第一次走到【新屋綠色隧道】最南段的起點【福興宮】,創立於光緒二年(1876年)的【福興宮】建築好雄偉,而前方都是腳踏車及協力車出租店家,車子這麼多不怕租不到喔!


福興宮

【福興宮】前方的大樹下,走了九百公尺後,我們一群人坐下來休息吧!而再準備往海岸線前進時,戶長說他需工作一下,於是,戶長留在這準備打開電腦開工吧!


ALICE一家樂遊遊

宏宏手上拿著延路步行時撿到的植物,他說這可以拿來清理桌面很方便的。就把打掃工具留給戶長,我們繼續前進吧!


IMG_7817

桃園市濱海自行車道導覽圖:


桃園市自行車道地圖

新屋自行車道


走著走著,來到了漂流木公園,原本對漂流木公園還很期待,但真的就是個漂流木公園,有漂流木、樹木及涼亭。

漂流木公園 漂流木公園


漂流木公園旁的海岸線,孩子們直接坐在石子路上,玩起了小石子了。

桃園


時間來到下午一點,我們決定前往位在【福興宮】附近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用餐,入園須知:每人最低消費$100元,未滿15歲小孩免低消,不加收服務費。在台灣很少看見未滿15歲小孩免低消,又不收服務費,光是這二點就覺得很吸引我,走吧!直接進入吧!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原來是以希臘建築物為主的景觀餐廳,藍與白色相襯,再搭配風車,如同來到浪漫的希臘。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藍天下的草地椰子樹,南洋風造景,怎一下子從希臘來到峇里島呢?

桃園綠色隧道餐廳


孩子們在草地上拉著人力拉車,開始體驗人力拉車,彼此間相互替換,光是這台車,就足夠消耗他們的好體力。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主建築旁較小的那棟建築物則是厠所,如果再多延伸幾棟希臘式建廠及風車,那更像來到了希臘的米克諾斯島。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大草皮中還有個心型噴水池,整個【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佔地不小,其中最大的面積就是大草皮了,而大草皮正是給孩子們玩樂的好地方。

IMG_6666


另外,這一區更是上演著孩子們也瘋狂的場景,無論什麼季節,噴水設施對孩子們的吸引力無限,完全不怕衣服濕的概念,如是夏季來訪,這一定更受孩子們喜愛。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孩子們玩樂時,再參觀建築物,有點可惜,有些許的白牆油漆有著歲月的痕跡。

希臘建築餐廳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或許臨近海邊,更容易讓建築物有掉漆情形,如果能學習希臘,每隔幾年油漆重刷,會讓整體價值提升。

卡托米利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走進室內區看看吧!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美中不足是桌椅跟整體不太協調,少了一份柔美感。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點餐吧!MENU請參考,原本就有心裏準備景觀餐廳的價格會較高,果然跟預期中一樣,不過如不是為了來用餐,孩子沒有低消,不一定要點餐或飲料,相較其他餐廳,孩子也有低消規定,【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算很合理。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義大利麵最低價格$360元起,價格明顯比一般義大利餐廳貴,含酥皮濃湯及飲料,如果能再多小餐包會更好。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海鮮紅醬麵$360元及白蘭地蛤蠣蒜香麵$380元,相較之下,海鮮紅醬麵CP值高了些。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白蘭地蛤蠣蒜香麵較清淡的口感,很中規中距的味道。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奶油什錦海鮮麵$380元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酥皮濃湯熱熱的吃味道很不錯,這比起前一陣也吃了王品牛排所附的酥皮濃湯美味多了。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焗烤奶油培根海鮮麵$370元,海鮮並沒有很多,但味道還不錯。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友人點的奶油白醬燻雞麵,味道如何就不知了。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戶長點的紅酒燉牛肉麵$380元,味道也還不錯。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披薩的部份比較受到孩子們喜愛,孩子們覺得披薩比義大利麵可口。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整體而言,價格雖高了些,但孩子們有地方可以安全玩樂,還可接受喔!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了。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讓我們一起吃喝玩樂開心過日子吧!

新屋景觀餐廳 LOVE


桃園景點:

桃園親子旅遊


桃園親子景點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6鄰55之5號

電話:03 -476 86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