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三日旅行程:


  1.  桃園—>【茉莉灣海洋Cafe】—>【阿信巧克力農場】—>【台電南部展示館】—>【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
  2.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熊家萬巒豬腳—>【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
  3.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海鴻飯店(買真空包萬巒豬腳)—>萬金聖母聖殿—>桃園

茉莉灣海洋Cafe

墾丁三日旅,為什麼第一站會選擇【茉莉灣海洋Cafe】?這完全是順路景點之外,墾丁的屏鵝公路枋山路段,延路有許多間海景咖啡館,【茉莉灣海洋Cafe】看起來特別乾淨又新膩,加上有個泳池延伸海岸的感覺,在不能出國的時刻,也能在墾丁營造出峇里島風格,那就安排為我們第一站的休息景點。在天沒亮就從桃園出發,開車到【茉莉灣海洋Cafe】大約接近十點的時間,此時,開車的戶長該好好休息,【茉莉灣海洋Cafe】可選擇室內吹冷氣或戶外聽海聲的座位區,可以滿足喜愛看海的心情,同時,也算能補眠休息的好去處。


茉莉灣海洋Cafe

週四上午十點的【茉莉灣海洋Cafe】,大約只有四台車子,而在我們週六中午回程時,【茉莉灣海洋Cafe】停車場已一位難求,可想而知【茉莉灣海洋Cafe】有多熱門了。我們到訪時,是咖啡館的第一組客人,而其他的旅人則是入住隔壁同老闆經營的【墾丁茉莉灣海景度假酒店】房客,入住【墾丁茉莉灣海景度假酒店】,早餐用餐地點是在【茉莉灣海洋Cafe】享用。


茉莉灣海洋Cafe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採自助點餐方式,再決定好餐點後,到櫃檯結帳,同時,開水的部份也請自取。


墾丁咖啡館

從這座位區就能看到戶外的泳池,是不是有種想衝入泳池戲水的感覺呢?


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

走到戶外區,才發現泳池正在清理放水之中,特地問了工作人員,泳池不一定在那一天清洗,但每週都會清洗換水一次,這樣的水質應該能很乾淨。不過即使泳池放水,但來到【茉莉灣海洋Cafe】的旅人是無法使用,泳池的部份只限【墾丁茉莉灣海景度假酒店】的旅人才能使用喔!


茉莉灣海洋Cafe

戶外座位區,是不是像極了峇里島的海景咖啡館呢?


茉莉灣海洋Cafe

在酷夏,戶外區只有一組客人,其他的旅人們還是跟我們一樣選擇在室內吹冷氣更舒服。


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

走著走著,二兄弟說:可以走到沙灘摸摸沙子嗎?當天的天氣相當不穩定,時而會突然下起大雨,為了安全,在走到滿滿石子路上時,拍張照後,請二兄弟快快回到咖啡館。


茉莉灣海洋Cafe

很可惜沒有遇到陽光照耀,否則這片海岸會更漂亮。


茉莉灣海洋Cafe

這個角度是不是很南洋風呢?


茉莉灣海洋Cafe墾丁海景咖啡廳 茉莉灣海洋Cafe

又下起雨,快快衝進室內區,點餐吧!當天早晨我們是五點前吃早餐,到達【茉莉灣海洋Cafe】時,吃貨二兄弟都說肚子餓了,來份香煎鮭魚飯吧!再來分炸物搭一杯百香果汁,以低消每人$100元的情況之下,我們點三份餐飲消費金額$760元,工作人員並沒再要求需點到四份餐飲,加上又免服務費,以這景色及空間來說,相當值得這消費金顑。


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

炸物拼盤$280元,份量還算ok。


茉莉灣海洋Cafe

香煎鮭魚飯$350元,搭上三份小菜、白飯、湯品、一杯飲品及果凍,不可否認這份的CP值比炸物高了許多,香煎鮭魚料理的不錯,外酥內軟。


茉莉灣海洋Cafe茉莉灣海洋Cafe

湯品也算下工夫,雖只是簡單的紫菜蛋花湯,這應是加了一整顆的雞蛋。


茉莉灣海洋Cafe

百香果汁有點清淡,這一杯就不太推薦了,小餅乾的部份是工作人員招待,因工作人員在收錢時一直忘了找錢給我們,再次提醒請她確認後,她相當客氣的再另招待小點心給我們,整體而言,相當喜歡【茉莉灣海洋Cafe】的舒適環境,如好天氣傍晚到訪,坐在室外區吹海風,聽聽海聲,又不限制消費時間,可以從下午茶吃到晚餐的好去處。以上為Alice一家人實際消費分享,謝謝您的賞文,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


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茉莉灣海洋Cafe

墾丁住宿旅遊景點推薦:


南灣

承億文旅


阿信農場

台電


【茉莉灣海洋Ca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an6688/

營業時間:09:00~20:00                            電話: 08-876 1220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