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埔頂公園


再訪【大溪埔頂公園】,占地5.5公頃,公園內滿滿的綠地及大樹,距離大溪老街約3分鐘車程,可以直接安排大溪一日旅的好去處,公園大改造後,增設全新共融設施,有高空溜索、滾輪溜滑梯、鳥巢式鞦韆…….走!來去看看【大溪埔頂公園】的改變吧!

大溪埔頂公園


原本的塑膠溜滑梯還保存著,這一區也有不少運動器材,我們在對面的【玉軒樓】用餐後到訪,當然,大家也要一起動一動,流流汗好舒服。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健身器材不少,每個人都起動起來。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大溪公園


沒多久的時間,已滿頭大汗了吧!再繼續往前走~

大溪埔頂公園


一大片的綠地,好適合野餐的好去處。

大溪埔頂公園


這次到訪,依舊看到小帳篷出現,午後時光,玩累了可以進帳篷休息的概念。

大溪埔頂公園


2020公園大改造後的【大溪埔頂公園】,多了滾輪溜滑梯、多人式旋轉盤、溜索、鳥巢式鞦韆及沙坑,完全又是消耗體力的好去處。孩子們一起進入多人式旋轉盤,轉啊轉~看的頭都昏。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公園


滾輪溜滑梯,只能說孩子們的笑容是無價的,無論是坐著溜或是半蹲著溜,速度決定的孩子們的笑容。其實,只要大家相聚在一起,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往樹屋前進,這樹屋跟【奧爾森林學堂】的不太相同,不同也相當有特色。

大溪公園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排排隊玩溜索

DSC09312


個個都是身手矯捷的小健將,改裝後的【大溪埔頂公園】更加好玩。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一旁還有鳥巢式鞦韆、一般的鞦韆及沙坑,這部份較吸引不了大孩子們。

大溪埔頂公園


突然間,變天了,打雷下起雨,在雨還沒變大之前,來張大合照後,大家上車,準備往我們的下一個景點前進。以上為Alice一家人實際消費分享,謝謝您的賞文,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

大溪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景點


大溪景點:

大溪美食


大溪

大溪景點


大溪景點

【大溪埔頂公園】:桃園市大溪區公園路與埔仁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