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開幕的熱門拍照景點【蛋寶生技不老村】,剛開幕時的人潮眾多,為了避免人擠人的情況之下,到了近期才跟著姐妹一起到訪,熱愛日本風格的姐妹,已經前來這體驗浴衣活動三次了,這次我們原先也設定要來穿浴衣體驗,但到訪當天風大到無法擋的情況之下,頭髮亂飛,怎拍人像都不美,那穿浴衣只好等下次再來,這次以走走停停拍照吃布丁為主吧!


 蛋寶生技不老村

進入【蛋寶生技不老村】前,就有專人收取門票費用後,才能入園進入停車。門票: 150元(120cm以下兒童及身心障礙者憑證可免費入園)皆可全抵消費,無需付清潔費。停車場:可免費停2小時。整個【蛋寶生技不老村】園區並沒有很大,如是只來拍照打卡,約40~50分應該就走拍完,如只設定來拍照,可能會覺得CP值不高,但如跟我們一樣,有設定好要來買布丁及蛋塔,就當成逛賣場,還可拍照,那就還不錯。150元抵用卷分成百元及五十元價格來使用,百元為室內區烘焙部使用,五十元為江戶大街限定使用。


 蛋寶生技不老村

園區內打造祈福區「長壽尊」,供奉在【蛋寶生技不老村】,免費開放民眾前來祈福祝禱,有興趣的朋友,可先到先手水舍洗洗手,再圍繞「長壽尊」並合十拜。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各式的心願卡,完全是來到日本神社的錯覺了。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園區中的江戶大街,是不是有種偽出國來到日本的感覺呢?平日到訪,二側的店舖並沒有每一家都營業,這部份覺得有點可惜。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非常美拍的江戶大街,喜愛拍照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這裡。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浴衣收費體驗活動,費用:大人200元、小孩100元/30分鐘,體驗包含:浴衣*1套、木屐*1雙、配件*1、髮飾*1。可惜當天風大到行走困難的情況,穿浴衣更難行走,只好下回再來體驗。附上髮飾、浴衣、木屐照片給大家參考。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古早味大彈珠台,親子同樂的免費設施。


蛋寶生技不老村

接下來,往室內的參觀空間前進吧!在沒有導覽之下,只能走馬看花。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其中較吸引我的是雞蛋演化,原來,連雞蛋殼也有做用,平常真的太小看雞蛋了。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接下來,前往我們當天的採購目的地,好姐妹大力推薦的長壽布丁,我們專程是為了買長壽布丁而來,一顆$35元,一盒六顆特價$180元,買整盒較划算,雖價位上跟一般通路的連繫品牌布丁相比貴了許多,但在這至少吃到較安心的手作布丁,濃濃的雞蛋香,甜度減半的口感,超綿密滑嫩,值得這價格。另外,冰淇淋口感也很濃郁,很有水準之上的甜點。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我們真的是吃貨來的,還外加買了一盒葡式蛋塔回家給二兄弟品嚐。


蛋寶生技不老村

現場也提供其他商品的試吃


蛋寶生技不老村

另外,週邊商品的商店街,依舊走日式風格,吃吃喝喝又能逛街的概念,完全滿足婆婆媽媽愛尋寶的地方。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離開前,再把另外二張50元抵用卷拿來購買飲品使用,整體而言,園區不大,停留時間不需安排太多,但如喜愛拍照的朋友,可安排停留一個小時左右拍照就很足夠。不過,還是希望園區內可以更豐富多元些,尤其是平日的江戶大街,如可以有更多店家都有營業,來這吃吃喝喝就還不錯。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的Alice一家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蛋寶生技不老村蛋寶生技不老村

附近景點:


桃園溫泉

癮食聖堂


【蛋寶生技不老村】粉絲團:請按此連結   【蛋寶生技不老村】官網:http://www.tntbio.com/
營業時間:08:30~17:30(最後購票 16:30)
電話:03-46883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