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台吹起時尚多元親子主題餐廳,在這行業之中要除了追求最新穎、多元化、安全的遊戲設施外,要經營出有自己的特色風格更是不容易。孩子們去過的親子餐廳之中,除了驚喜百變有趣的設施外,能定期的舉行多元化的兒童成長課程的店家中,這家新開幕的【YO童58親子主題餐廳】,應是課程最豐富的一家親子主題餐廳了,位在信義區近鄰TAIPEI 101,在這寸土尺金的巷弄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一樓及地下室的空間內,各自獨立的風格,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即使是黃金單身貴族,也可在一樓的文青區,輕輕鬆鬆選個舒適的座位,坐下來喝杯咖啡放鬆心情吧!


YO

走進一樓先換上拖鞋吧!孩子們眼尖的發現一樓沒有遊戲空間,完全自動化的往地下室一樓前進。


DSC_8008 DSC_8011

在樓梯旁的車子及機器人吸引了孩子的雙手過去,在小男孩生成長過程中,車子及機器人是他們最重要的夥伴之一。


DSC_8172機器人

當天教室正好有體能感統課程,二兄弟快快進場上課吧!也在這我們遇到了另一個相識的部落客媽媽小YOYO幸福之家,就這樣三個孩子們就一起上課。


DSC_8040

一道一道的關卡,孩子們漸入佳境,宥宥的平衡感較弱一些些,老師還會幫忙牽著他走完。


yoyo

宏宏得心應手,整堂課上起來輕鬆自在,宥宥還是小心翼翼的往前進,二兄弟的個性及特質不同,在鼓勵下,宥宥還是順利的完成。


體能DSC_8030

課程結束後,二兄弟又自動解散找樂趣,爸爸媽媽們就坐在沙發區安心的看著他們玩樂。


B1

宏跟另一個YO哥二人年齡相近,自動玩起買賣遊戲,接著二個人又開始飆車~宥宥則繼續在決明子池玩耍中。


宥

宥宥也加入飆車行列中~


DSC_8106


餐點的部份,一家四口點了三份餐點:YO童療癒餐點~熊本熊咖哩飯升等套餐、匈牙利紅繪牛肉飯套餐、東坡燉肉飯。

YO MENU


果然好有療癒的餐點,但這餐點還是無法吸引孩子們來吃飯,每次到親子餐廳,吃飯這種事變的不重要了~他們只顧著玩樂,於是,宏宥爸很認真的吃,餐點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有進步空間,有再請教工作人員,醬汁不是店家自做的,醬汁是老闆娘向一家熟識的餐廳下單。也有請教了老闆娘,餐點之後也會有改變,或許下次來就有更美味的餐點。

點餐


終於玩累了,願意坐下來喝玉米濃湯,堅持只要喝熊本熊湯碗的玉米湯,一般湯碗的堅持不喝…….

吃飯了


店家自做的司康及手工餅乾,手工餅乾很受小孩子的喜愛,司康送上來時還熱呼呼,吃起來好酥好好吃喔!

DSC_8109 DSC_8110


療癒飲品系列:蛋黃哥拿鐵,光看著這飲品讓人打從內心愉悅,讓嘴角上揚。

DSC_8111 DSC_8112


停不下來的二兄弟,來到這,大人可以很輕鬆自在,但視線還是不能離開孩子們的身上。

DSC_8082 DSC_8099  DSC_8106宏宏


週六下午還有Lasy積木課程,太棒了!孩子們很久沒上Lasy積木課程了,在孩子們上學之後,實在抽不出時間每週固定去上Lasy,這的貼心服務,就是為我們這樣抽不出時間,又想讓孩子隨時想上課就能上課的彈性,老闆娘說:上課時,爸爸媽媽不能進場喔!就讓孩子專心上,爸爸媽媽在一樓看看雜誌喝喝咖啡放輕鬆一下吧!這次我們是一開始不知道不能進教室,直接跟著孩子們衝進教室拍照,下次再來,就放牛吃草了,讓他們自己上課。

積木課


先由故事繪本再進入主題,第一樣作品是由行李箱再變成飛機,第二樣作品就讓孩子發揮創意大改變。(以下三張是另一個YO媽拍的,YO媽的相機好讚喔!又讓我動了想換相機的念頭了)

lasy 宏積木宥宥


二個孩子進步不少,隨著年齡的增加,孩子們的創意無限,天馬行空的做出自己喜歡樣子,做完好有成就感喔!

LASY1


宏宥爸自己在位子上休息喝咖啡,我們點的另一杯史努比冰拿鐵,這的飲品真的讓人捨不得喝啊~

IMG_3175


孩子們的新鮮水果茶,用當季的新鮮水果加入茶品中,水果茶本身的濃度及綠茶基底的味道不澀,喝起來很消暑止渴,夏天喝一杯好舒服。

IMG_3163


上完課程後,二兄弟終於肚子餓了,因地下室有下一場的預約客人已到場,我們改到一樓文青區讓孩子們用餐,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餐點送到一樓,又很貼心的幫我們幫東坡燉肉加熱,讓二兄弟可以吃到熱熱的東坡燉肉,這一份很合二兄弟的喜愛,一口白飯一口東坡燉肉,二兄弟都說東坡燉肉好好吃喔!

DSC_8191


一個下午讓孩子們體驗了二樣課程,又可以在遊戲區內輕鬆的玩樂,爸爸媽媽來到這輕鬆許多,爸爸都還可以直接在這邊休息邊工作了,很輕鬆自在的午後時光,我們喜歡這多元化的課程,暑假期間如回台北娘家或來101附近走走時,也可以順路讓二兄弟來這上多采多姿的課程了。

DSC_8193


這無論坐捷運來,或開車來都很方便,附近有不少停車場,但每間停車場收費價格差很多,建議可以停在信義國小停車場或是世貿對面的停車場,這二個停車場收費較便宜。二兄弟在走回停車場開車時,堅持要跟101合照一下,拍完照開心的回家吧!

DSC_8195 DSC_8197


【YO童58親子主題餐廳】:https://www.facebook.com/GOYOT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89巷3弄25號1樓
電話:02-2758-0990
營業時間:09:30~20:30
一樓文青區低消150元(不分平假日,不限時間)
B1親子區平日(六歲以上)低消為200元、六歲以下清潔費150元/假日(六歲以上)低消250元、六歲以下清潔費200元。
用餐同樂為二小時(低消可抵,清潔費不可抵)
課程表及收費方式請參考【YO童58親子主題餐廳】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