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又多一家歐風城堡式莊園民宿【卡布雷莊園】,2017年3月試營運,看到網站介紹,就有種立馬出門衝的念頭,四月第一週的四天連假,一大早就出門往宜蘭旅行,一早桃園還下著雨,宜蘭卻是陰轉晴的天氣,即使是好天氣,孩子們還是忍不住的問:我們可以不要再玩了嗎?可以去民宿了嗎?太期待到【卡布雷莊園】,其他的景點都不重要了。(到訪日期:2017/4/1週六)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四周滿滿的稻田,在稻田中的【卡布雷莊園】更顯著亮眼。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

莊園建築的前方有著歐風噴水池,好華麗又夢幻的莊園,還沒走入民宿內,眼前的景象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用到歐洲也能入住歐風莊園民宿。


卡布雷莊園

宏宏宥宥全自動的坐上電動車,當天除了我們之外,有一組十多位成人的家族旅行,二兄弟完全是獨享電動車,光是這二台電動車就收買了二兄弟的心。


卡布雷莊園民宿

此時噴水池開啟了,隨著風向漂落的水,會不小心的噴灑在孩子們的身上,孩子們又驚又喜,好清涼。


卡布雷莊園


孩子們玩樂的同時,媽媽我等不及走入華麗的大廳內了。精緻富麗堂皇的大廳,紫色夢幻的休息椅,如同王子及公主的座椅,在這享受王子及公主般的住宅,高品質高享受。還試著想找出這房子的瑕疵點,這裏完美無瑕,如此用心的打造,處處可見民宿主人家一家人的用心。

卡布雷莊園


這大廳如同來到了十九世紀的古堡內,高掛的水晶燈及間接照明燈,金黃色框及壁畫,宮殿式的裝飾,走進屋內,體驗貴族氣息的二日生活,慢慢享受。

卡布雷莊園


坐在沙發休息一下,讓忙碌的心情沈澱下來,此時,民宿主人的第二代,超年輕的八年級生,送上了一杯熱茶,貼心的小動作,那熱情的微笑,讓人的心情跟著快樂起來。

卡布雷莊園


而走入另一個客間~餐廳區,延伸性的裝飾,雖是民宿,卻比五星級飯店更精緻的設計,在這住一晚太值得了。走進這的那一刻起,都覺得自己變成公主了(媽媽自我幻想中…….)。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


目前試營運階段,賀新開幕全面85折優待之外,還外加送下午茶,以雙人房為例,折扣下來平日住一晚只需二仟多元,二仟多元的住宿費卻有上萬元的品質,天啊!還等什麼?我自己都想再去住一次了。這三層英式下午茶組,華麗潔白風格,加上手繪式的金邊,這才是休假的最高享受。手工餅乾、新鮮水果盤、蛋糕及奶酪,再搭配一口熱茶,太完美了。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 下午茶卡布雷莊園下午茶 下午茶


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二兄弟早已等不及要衝向房間,這次訂房時有小小的插曲,原先訂了四人房,隔一天正好有一組家庭客人十多位訂房,民宿主人來詢問我們的意見是否方便改為雙人房再加床方式?當下我們立刻答應了,【卡布雷莊園】每間房間都是大空間,即使是雙人房再加床,這空間還是十分舒適寬敞。我們入住的雙人房,金碧輝煌的空間,細膩的設計感,加大雙人床,挑高式的床舖,超乎想像的舒適感,讓人留戀的空間,在這的每一刻都好輕鬆愉快。

卡布雷莊園


為二個孩子增加的床墊,連不起眼的床墊都好好睡~

IMG_6996   IMG_7005 卡布雷莊園


房間內放著旅遊資訊,還準備餅乾、茶包及汽水,完全收賄小孩的心~

IMG_6879 汽水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我們入住的房間

卡布雷莊園


浴室的部份,延伸宮廷城堡風格,銅色系的水龍頭及淋浴蓮蓬頭,高級備品,比五星級飯店更高級的設施,在這處處可見。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


當然不能錯過了參觀其他房型的機會,一樓101維納斯雙人房CP值超高的雙人房,平日價只需$3700元,再打85折,就能入住這超迷人的空間,尤其是有個超大戶外陽台可以放空,渡假最高享受不過是如此嘛~ :)

維納斯雙人房 維納斯雙人房 維納斯雙人房 維納斯雙人房


住這一間還可坐在大露台裏看著田園風光,看著日落時刻。

維納斯雙人房


多麼舒適的露台空間,在這喝杯咖啡看本書,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在這的每一刻都好值得。

維納斯雙人房


二樓的202皇家伯爵雙人房,平日房價$3400元,即使沒有之後沒有折扣來入住,這價位依舊平價迷人,許多的飯店民宿平日價都差不多是這價位,但品質上這是精緻舒適好幾倍,完全是物超所值的民宿。

皇家伯爵雙人房皇家伯爵雙人房  皇家伯爵雙人房 IMG_7027


太陽漸漸下山後的卡布雷莊園

卡布雷莊園


夜裏,一家人一起下跳棋,而地面上的床墊空間太方便了,在這一區坐著玩跳棋也是另一種放鬆方式。

IMG_6908


隔日清晨六點的卡布雷莊園窗外景色,陽光漸層式的裝飾了天空,相映了稻田,好美好美~

卡布雷莊園


早晨的早餐時刻,每人一份套餐式餐點,先送上蔬食沙拉,早晨就該讓身體的細胞跟著活化起來,蔬食沙拉是完美的選擇。

沙拉


孩子們的專屬飲品杯~熱巧克力。

IMG_6920


大人的套餐餐點,除了蔬食沙拉之外,還含一杯咖啡、荷包蛋、三種歐式麵包、玉米荀、培根蘆筍及一份水果,營養滿分的美味餐點。

早餐


孩子們的餐點,因為早餐實在太美味了,吃的太忘我,而忘了拍下兒童的餐點,當孩子們都快吃完時,我們才驚醒啊…..我們怎忘了拍照啊~都因早餐太美味了。

IMG_6924IMG_7038 IMG_7039


餐後,孩子們又找樂趣去了~在民宿的後還有著南瓜造型馬車,宏宏還研究著如沒有馬來拉車,馬車會動嗎?

IMG_6936


卡布雷莊園好好拍照喔!任何角度都好美好美~

卡布雷莊園


接著運動一下吧!民宿有準備好多台腳踏車,歡迎自行使用。

IMG_6928 IMG_6931


不想騎車的朋友,也可在園區內休息放空。

卡布雷莊園


要離開前,二兄弟還是忍不住要再坐一次電動車,在這畫下完全的句點。最後,民宿主人家又熱情讚助了一張平日雙人房免費住宿劵,感謝友愛的民宿家人,抽奬活動準備開跑。

IMG_6927


✔抽獎活動日期為【活動時間106/4/17~106/4/25】,抽獎公布日期為106/4/27(四),中奬名單已公佈粉絲團

★活動辦法:
1.在 mylovefamily】粉絲團 【卡布雷莊園】粉絲團,二個粉絲團【按讚+搶先看】
2.在FB粉絲團將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與留言到個人FB】
3.請留言+tag三位好友,留言內容如下:【宜蘭旅行必住民宿「卡布雷莊園」。@陳xx @徐xx @林xx 一起來參加抽奬活動!免費住一晚!按讚+已公開分享】                    
4.請在自己的公開分享文下放留言處,放上給二個粉絲團按讚的貼圖。
>>>以上四個條件都要達成才具備抽獎資格


★請務必詳閱下方飯店提供的住宿券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入住期間:106/6/30日止
2.憑本券入住皇家伯爵雙人房,限二人入住,加人依民宿規定收加人費用。
3.使用時間︰周日到周五(連續假期及國定假日不適用)。
4.可加價更換其他房型,依民宿規定收費。
5.限中奬者本人使用,不得轉售。
6.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記得用力將本活動分享出去唷!


★完成以上規則才符合抽獎資格 ★106/4/27(四)於 mylovefamily粉絲團 公佈中奬名單

★【領獎方式】得獎者請主動私訊確認是否得獎,並提供姓名、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

【卡布雷莊園】:www.cabremanor.tw/rooms.php
【卡布雷莊園】粉絲團:https://goo.gl/c3p4MC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五路81號
訂房電話:03-9508541
行動電話 0937-82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