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雖還是炎熱的暑假期間,但在節氣上已進入了秋天的季節了,正好今年的八月份又有好幾個颱風來搗亂,在毛毛細雨中泡湯玩水,除了消暑之外,如還有一陣陣的涼風吹來…….正是泡湯玩水的好時光~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正是遊宜蘭最好的泡湯玩水好走處。往宜蘭的路上還遇到超大豪雨……孩子們還是佷興奮的說…..泡湯泡湯等我喔!還好到宜蘭時只有毛毛細雨,太棒了!


中冠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購票後往spa區前進,就會先看到戶外的spa區,再經過明亮的大廳,孩子們看到光鮮亮麗的造型椅,忍不住先坐上去…..宏宏說 : 媽媽 ,快幫我拍照吧!


中冠礁溪大飯店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接著快速的換泳衣,衝啊…………………….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分為戶外spa區、戶外親子區、室內spa區、戶外溫泉區、烤箱蒸氣區,週日上午九點多泡泉的人潮並沒有很多,孩子們玩起來特別的開心~這的戶外spa區可以用無敵二個字來形容,多達五十多種高科技水療SPA設備,我們一家四口在這一區就玩了一個小時。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水世界

戶外spa區旁的親子區,這的水池較淺,二兄弟在這玩很安全~這的水溫較涼,在一陣涼風吹來後…..快跑,為了避免二兄弟感冒,快衝戶外溫泉區泡熱呼呼的溫泉吧!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五層樓旳滑水道…..我們只敢看不敢玩….


水世界水世界

戶外溫泉區有好幾個不同時溫度的泡湯池,紫羅蘭、百合、芬多精、玫瑰等精油泡湯池及冷泉泡湯池,假日還有冷水的泥漿泡湯池,孩子們較不愛高溫,每一池泡沒二分鐘就自動換池了。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二兄弟發現冷泉池後,自動停留中…….孩子果然不愛高溫。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接著媽媽我躺溫泉石板床,孩子們泡腳一下….這的泡腳區,水溫算是整個溫泉區內最高溫,因這水是流入石板床內,所以石板床的溫度才能維持高溫,躺在這石板床上很舒服,不會有很燙的感覺…但躺十分鐘還是會流汗喔…..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中冠礁溪大飯店

接著下起小雨,轉移到室內SPA區吧!躺在這小瀑布下水流沖在全身背後,身體全放鬆了,完全是放鬆渡假模式~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室內SPA區的冷水區依舊是二兄弟的最愛~戶外的親子區滑水道開放及溜滑梯也放水了,二兄弟又衝出去了…..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親子戲水區,這放水時還真好玩……..此刻的親子區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歡樂無限…..溜滑梯一溜再溜…..停不下來~


中冠礁溪大飯店

玩累了就休息一下,補充體力後又繼續玩水,這除了有小點心及泡麵外,還可點餐廳的餐點來試試,吃完泡麵及爆米花後繼續玩,從早上九點多玩到下午一點多才離開,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無論什麼季節來都佷好玩,孩子們說下一次還要再來喔。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

宜蘭二日旅 : DAY1. 【中冠礁溪大飯店~星河傳說水世界】瘋狂玩水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礁溪老街上的童趣義式冰淇淋店 ->【日光綠築 VILLA】悠閒下午茶及星光晚餐 / DAY2. 【日光綠築 VILLA】早餐 ->虎牌米粉觀光工廠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釣魚玩水趣


中冠礁溪大飯店

宜蘭景點推薦:


中冠礁溪大飯店&雪山溫泉會館
http://www.art-spa-hotel.com.tw/
地址:宜蘭縣礁溪德陽路6號
電話:+886-3-9882011~5
線上訂房:https://artspa.hotel.com.tw/


更多 礁溪 的資訊:https://goo.gl/Ld74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