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快成為我們第二個家鄉,我們喜歡宜蘭的田園稻田,我們喜歡宜蘭的藍天白雲及夕陽餘暉映在綠油油的田中央,我們喜歡田裏還有著悠閒的魚群及野鴨遊走著,在三個月內,來入住第二次的【日光綠築 VILLA】,在知道【日光綠築 VILLA】餐廳的部份開始對外開放,一家四口跟好友就先預定晚餐,輕輕鬆鬆遊宜蘭。

宜蘭二日旅 : DAY1. 【中冠礁溪大飯店~星河傳說水世界】瘋狂玩水 ->BAMBINO(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礁溪老街上的童趣義式冰淇淋店 ->【日光綠築 VILLA】悠閒下午茶及星光晚餐 / DAY2. 【日光綠築 VILLA】早餐 ->虎牌米粉觀光工廠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釣魚玩水趣

日光綠築 VILLA 日光綠築 VILLA 日光綠築 VILLA


第二次來入住,改住一剪梅VIP房型,全視野觀景牆就能輕鬆自在的,躺在床上或坐在搖椅上,完全放空看著戶外,啟動最佳渡假模式。

日光綠築 VILLA日光綠築 VILLA 日光綠築 VILLA


浴室也是整面可看到戶外,夜裏孩子們可以脫光光泡澡邊數星星~

日光綠築 VILLA日光綠築 VILLA 日光綠築 VILLA


洗手台外還有個對外的門,走出去的樓梯走上二樓,走上二樓是這間房間獨用的景觀座位區。

DSC_2008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這小子多會享受啊…….進房立即躺下看休息~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冰箱內四罐礦泉水,每間房都會準備優格益生菌粉,這益生菌我們家超喜歡的…上次買了三盒回家,這次又來補貨又買了三盒。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休息片刻後就衝餐廳享受舒適的下午茶~這寬敞的空間,為了避免小朋友撞到桌角,小朋友到場後,民宿主人就立即抓幾隻小青蛙黏上桌角…..以免小皮蛋們撞到了。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下午茶含三樣點心及任選一杯飲料~健康滿份的餅乾,在這享用下午茶少糖少油多了健康。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比利時可可、雙莓優格、奇異果汁、玫瑰拿鐵,這的果汁用最天然水果來製作,少了化學添加物,可放心的讓孩子們將整杯喝光光。

DSC_2039 DSC_2047 DSC_2049 IMG_1420


下午茶MENU,如不是在這入住的旅人們,可以花個二百元就可享受午後幸福時光,這還有提供給下午茶的客人免費使用腳踏車一個小時喔。

IMG_1413 IMG_1414 IMG_1415


在這太輕鬆自在了….不知不覺的又來到晚餐時刻,晚餐我們已事先預訂了餐點,就等著上餐吧~

IMG_1416 IMG_1417


熱騰騰的濃湯,比起很多店家的温温的濃湯,我個人較喜歡這熱呼呼的湯品,料多實在味美~

DSC_2065DSC_2070 DSC_2073


滿滿新鮮生菜,這一份份量可真不少…..

DSC_2071


民宿主人特別為孩子們再準備薑黃飯及蔬菜

DSC_2076


辣味香草豬腓排,大推……這一份超超美味…有點辣又不會太辣,豬腓排肉質又剛剛好,就算牙齒不好也可以很好咬….

DSC_2075


玫瑰鹽青檸鯖魚,新鮮的魚肉簡單的提味就足夠~每一份餐點都有七樣蔬菜,精心設計過的餐點,營養滿份。

DSC_2077


香料鹽烤杏鮑菇,這份餐點滿足了吃素食的朋友們,這杏鮑菇看起來沒有味道,吃起來很入味,以簡單原味調理保留食物天然美味,喚醒舌尖的幸福記憶。

DSC_2078


鬱金香雞腿排,烤的剛剛好…….色香味俱全,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孩子們好愛。

DSC_2079


蜂蜜芥末豬菲力

DSC_2080


在這天南地北的聊天吃飯,完全不想踏出這一步………..每一桌會附上一壺冰紅茶,少糖的冰紅茶喝起來輕盈多了….

DSC_2089 DSC_2090 DSC_2088


餐後上樓泡澡了,加了精油的浴缸,讓滿屋子裏多了芬芳空氣~


DSC_2103


隔天早晨,走上二樓的露台呼吸新鮮的空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配上綠油油的稻田,一早就讓人心曠神怡~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再到餐廳享用美味的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日光綠築


這次的早餐提供了七樣水果,來到這用餐多了些期待及驚喜,跟上一次來的早餐不一樣喔!

日光綠築 DSC_2198


吃完回房間休息一下,都捨不得離開了…..好友更是又訂房,預約了下個月要再來這發呆放空之旅了~

日光綠築


HAPPY ENDING,【日光綠築 VILLA】下次見~

DSC_2054 IMG_14290824611921886_940787975994189_5316238833205895450_o


日光綠築:http://www.loherb.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電話:03-9595685
提供停車場及全館免費WIF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HER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