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埔頂公園】座落埔頂重劃區、距離大溪老街只有3分鐘車程,5.5公頃的公園面積,萬坪的樹海公園,是週末親子旅遊野餐的好去處。這次我們從【宏洲磁磚觀光工廠】行程結束後,我們前往【大溪埔頂公園】對面【玉軒樓餐廳】用餐,有點忘了我們是點多少錢的合菜,價位還算平價的料理,餐點都還不錯喔!


玉軒樓 玉軒樓 玉軒樓 玉軒樓 玉軒樓  玉軒樓 玉軒樓玉軒樓  玉軒樓

接著轉往對面的【大溪埔頂公園】散散步,延著林蔭大道往前走,這沒有都市中的躁熱感,空氣的味道多了一些花草香。(到訪日期:2017/5/21週日)


大溪埔頂公園

眼前的小坡道正有著一群孩子們在滑草中


大溪埔頂公園大溪埔頂公園

公園內的洗手枱,豬豬造型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大溪埔頂公園

找了樹蔭下,放上野餐墊及行動式的小帳篷,微風輕輕的吹來,在這怎讓人的睡意增添幾分,躺著很容易就睡著了。


IMG_9713

林蔭大道中的樹木有落羽松、黑板樹、楓葉、小葉欖仁…….等等,加上廣大草地,一片望不盡的蔚然綠意,加上孩子們的嘻笑聲,這的週末好熱鬧。


大溪埔頂公園

孩子們開始自我探索中,踢球、挖土、玩溜滑梯…..


大溪埔頂公園 IMG_5056 IMG_5030IMG_5060

再往內走走,來到了北二高連接公園兩側的空橋,走在空橋上,可以鳥瞰北二高川流車陣,站在這都能感受到車子快速經過的速度感。


大溪埔頂公園 IMG_5066

來到了公園的另一邊,這一區更是熱鬧,大大小小的各式帳篷外加野餐設備,比起在家吹冷氣,這更是一種自然風的涼爽感,三五好友家庭一起在這野放孩子,和樂融融的氣氛是這公園內的最美景觀。


大溪埔頂公園

除了溜滑梯之外,還有著各式的健身器具,這適合三代同堂同遊。


IMG_5069 大溪埔頂公園

露營帳篷也出現了,這根本是來露營的吧!


大溪埔頂公園

公園內還有各式動物的造型出現,週末在這騎腳踏車打球的民眾還真不少喔!


大溪埔頂公園 IMG_5083 大溪埔頂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

孩子們在草地上踏足球中,週末的午后,【大溪埔頂公園】散步運動真是不錯的選擇喔!


大溪埔頂公園

我們這一大群的朋友們,直接在樹蔭下聊天分享近況,比起在室內吹冷氣,來【大溪埔頂公園】享受自然風是不錯的選擇。


IMG_5086

順遊景點:


29FotorCreated

【玉軒樓餐廳】: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102號
電話: 03 -307 290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400 1700~2100(每週一公休)
【大溪埔頂公園】:桃園市大溪區公園路與埔仁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