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位在桃園區自強路及鎮三街交叉口的【好歐早午餐】,印象中這家早午餐店應該開了三、四年的時間了,那為什麼一直都沒到【好歐早午餐】吃過早餐呢?只能說自強路附近的美味早餐店實在太多間。每回到自強路必吃的【美美早餐】大漢堡及【暢春園水煎包本舖】高麗菜水煎包,而到近期,因天氣熱到爆的情況下,心裏只想找間有冷氣的平價早餐店,然而,來到自強路上一家新開幕連鎖早餐店,卻因工作人員沒依順序送餐,讓我們等了半小時也沒看到餐點,而在臉書分享的同時,朋友回應著:那以後改到【好歐早午餐】吃早餐吧!就這樣,我們母子三人隔天的早餐就特地來到【好歐早午餐】,原來,【好歐早午餐】比原先預期的價位低了許多。


好歐早午餐

【好歐早午餐】的點餐櫃檯,在這拿MENU後,找個位置坐下來點餐吧!


好歐早午餐

在這酷熱的暑假,吹著冷氣,坐在高腳椅上,欣賞著旁邊【青溪公園】溜冰的訓練,也是一種樂趣。


好歐早午餐

看到MENU時,好驚訝的是:原來【好歐早午餐】跟一般連鎖早餐的價位差不多,蛋餅、鐵板麵、厚片吐司、豬排吐司…….,價格跟一般沒冷氣的早餐店都一樣,多了冷氣,多了舒適的用餐環境,多了電視可以看,這卻是一種加量不加價的概念,這麼棒的【好歐早午餐】,我也太慢才來到這,這裡太棒了!於是,一週之內,我們母子三人連續到訪二天,暑假期間會繼續常常來報到的概念。


好歐早午餐

很溫馨的小角落,除了兒童繪本之外,還有玩具及搖搖馬,原來,老闆家的孩子會一起到店裏幫忙,小男孩除了會幫忙送餐之外,還可以在這小角落玩樂,同時有其他客人的孩子也會一起玩樂,這麼棒的親子友善空間,這在一般的早餐店是找不到的。


好歐早午餐

每張桌子上的號碼牌就是桌號喔!這一桌是十號桌,在這空間用餐是不是比起一般早餐店舒適許多呢?


好歐早午餐好歐早午餐

一起吃早餐吧!當天還遇到我們的朋友也在這吃早餐。


好歐早午餐

宥宥的玉米蛋餅$30元、泡菜起司蛋餅$45元、鮪魚沙拉$55元、冰紅茶$20元


好歐早午餐

鮪魚沙拉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沙拉醬搭配,當天我選了胡麻醬,以份量來說,這一份五十五元的鮪魚沙拉,比心裏預期的份量大了許多,這可是在一般早餐店吃不到的新鮮沙拉喔!這一份,我喜歡。


好歐早午餐

冰紅茶,我喜歡用這馬可杯來喝冰紅茶,比起一般早餐店使用的紙杯,還是馬可杯環保多了。這一杯比起一般早餐店的紅茶,甜度少了些,如還有無糖的冰紅茶可以選擇,就更完美了。


好歐,好歐早午餐,桃園美食,桃園早午餐,青溪國小附近美食,

泡菜起司蛋餅,宏宏非常喜歡吃泡菜,但這的泡菜辣度較高,宏吃了一片就辣的哇哇叫,直接喝了半杯的冰紅茶。


好歐早午餐

好吃豬肉漢堡$50元,這漢堡好大一個,果然如其名,可以大口大口吃漢堡。


好歐,好歐早午餐,桃園美食,桃園早午餐,青溪國小附近美食,

如跟【美美早餐】大漢堡相比,配料少了蕃茄及小黃瓜,味道上沒有【美美早餐】大漢堡的多次層感,但這一份味道也還不錯。


好歐早午餐

隔天,我們又到【好歐早午餐】吃早餐喔!這次我改點了好歐法式套餐(含一杯紅茶)$95元,這價格跟一般的早午餐專賣店,是不是平價許多呢?法式吐司加了蜂蜜,甜蜜蜜~好完美的早餐好時光。


好歐,好歐早午餐,桃園美食,桃園早午餐,青溪國小附近美食,

二個孩子各點一份鐵板麵套餐(含紅茶)$80元,如用價格拆開計費來計算,紅茶$20元,鐵板麵+荷包蛋+豬肉片,這只需六十元,完全打敗一般的早餐店了吧!


好歐,好歐早午餐,桃園美食,桃園早午餐,青溪國小附近美食,

整體而言,到【好歐早午餐】吃早餐覺得好值得,環境乾乾淨淨,又有著涼涼的冷氣,可以慢慢的用餐,而不是在趕時間般的狼吞虎嚥感,我喜歡到【好歐早午餐】吃早餐。以上由愛吃愛玩一家人的實際消費經驗分享,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好歐早午餐

桃園早午餐推薦:


IMG_1089

IMG_9734


那個飯糰

DEMO


桃園早午餐

【好歐早午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kbreakfast/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215號

電話:03 331 0287


營業時間:0600~1300(每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