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次排隊買【暢春園水煎包本舖】水煎包的同時,正好看到隔壁的【美美早餐】客人提著大漢堡出來,好久沒買到傳統的大漢堡了,因現在一般的早餐店漢堡都日漸縮水中、變小中,要有傳統大漢堡的早餐店實在不多了。有時想想台灣人現在好可憐,薪水沒漲、工作時間延長、萬物皆漲,連找到一個便宜的大漢堡都變的很難,於是,當天好興奮買到一個加了滿滿洋蔥、小黃瓜、蕃茄的漢堡蛋,這個漢堡讓當天的心情變的很美好,就這樣每次到【暢春園水煎包本舖】買水煎包的同時,一定會先走到【美美早餐】大聲的說:老闆,我要一個漢堡,謝謝。


美美

如同很傳統美而美的早餐價格表


美美美美美美

老闆正好拿出漢堡來塗上沙拉醬後,正準備放入烤箱烤,滿滿白芝麻的大漢堡,這一個大漢堡可以飽到中午的概念。


美美早餐

等待時間,就拍下老闆正在做總匯三明治中,又是加了滿滿洋蔥、蕃茄,再加上蕃茄醬。


美美早餐

那滿滿的小黃瓜,每次買一般的早餐店,即使跟老闆說:小黃瓜可以多一些嗎?也不會有這多的小黃瓜吧!


美美早餐

漢堡肉、荷包蛋、火腿,傳統總匯三明治的好味道。


美美早餐 美美早餐

這裏另一樣必吃的蛋餅,蛋餅皮還是老闆娘自製的喔!曾問過老闆娘為什麼要自己做蛋餅皮呢?老闆娘說:自己做材料比較安心,因一般的蛋餅皮不知加了什麼也都不知道,所以開店以來都是自己當天現做蛋餅皮喔!把每天需要的蛋餅皮份量,開店準備時先製作完成。


美美早餐

滿滿玉米粒加上蔥花蛋,這可是一份三十五元玉米蛋餅的配料,玉米真的滿的很誇張,真材實料的【美美早餐】,每一樣都是滿滿的配料。


蛋餅皮蛋餅皮

每一口都吃的到玉米,這玉米粒的份量大約是一般早餐店玉米蛋餅的二倍多。


蛋餅皮

我個人很喜歡的培根蛋餅,酥脆的外層很有嚼勁。


美美早餐

鮪魚蛋餅,鮪魚的份量一樣比其他早餐店多了許多,一般早餐店也不會另加入蔥花,而這的蔥花重來沒有少過。


美美早餐

我喜歡有酥酥口感的蛋餅,有些店家的蛋餅外層會白白的,沒有黃黃的酥脆感,但每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一樣。


美美早餐

我的漢堡也做好了,拿回家再吃吧!特別打開漢堡看一下內餡,是不是很大器呢?每一次來買都一樣喔!


美美早餐

需要張大嘴巴咬下一口的大漢堡,令人懷念的古早味漢堡。即使搬家後,都還會特別開車到這來買漢堡喔!老闆跟老闆娘的記性超好的,每次一來不用開口,老闆就知道我要點什麼了。特別問了老闆娘平常都營業到幾點呢?老闆娘說大部份到九點半就打洋了,有時更早賣完當然就更早打洋喔!


美美早餐

這一篇本來是不想記錄的,因為平常去這生意就已經很好了,怕一寫下來以後去買又要等更久了,但是,就因為太喜歡這的好味道,媽媽我還是雞婆的記錄下來分享,請多多支持指教,也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大家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2019年暑假,漢堡己調漲到一個四十元,但比起一般早餐店,這還是相同便宜。


美美早餐

桃園早午餐推薦:


IMG_1089

IMG_9734


早午餐

【美美早餐】: 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8號
訂購專線: 03-3360885
營業時間: 0600~0930(賣完打洋,大部份是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