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不起眼的小攤位,從開幕的第一天,我家就開始上門消費,直到我們搬家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到【那個飯糰】吃早餐,好不容易在暑假期間,終於有機會帶著孩子回到舊家附近吃【那個飯糰】。宥宥說:【那個飯糰】到底在那裏啊!我怎忘了?為什麼取這麼俗氣的名字呢?我告訴他,取店名是一種創意,【那個飯糰】多有趣、又容易記下來的店名,這樣命名方式很成功。跟宥宥說明後,我們母子騎車到【那個飯糰】吃早餐吧!


那個飯糰

【那個飯糰】位在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5號,【寵物夢想屋】店門口,【那個飯糰】營業時間:每日06:00-11:00 休息日會在【那個飯糰】臉書公佈。


那個飯糰

【那個飯糰】附近,其實有好幾家飯糰店,尤其是位在大業路上及寶山街交叉口的【無名飯糰】,然而,自從【那個飯糰】開幕之後,我很少再買過【無名飯糰】。無論米飯的軟硬度或配料,還有飲料的部份,在我心中【那個飯糰】比較合我家的喜好。


那個飯糰

【那個飯糰】選擇性多,海苔芝麻飯糰、素食飯糰、肉鬆飯糰、海苔肉鬆飯糰、肉燥飯糰、控肉飯糰、魚鬆飯糰、榨菜肉絲飯糰,還可加$5元加蛋,或加十元加起司,另外,好胃口的朋友也可加價五元飯糰加大喔!來看一下配料吧!油條可不是碎碎的喔!油亮亮的控肉,這可是我們家戶長的最愛口味。(好可惜目前控肉已停賣)


飯糰

飯糰的主角,粒粒分明的米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正好合我們家的喜好。


飯糰

滷蛋,加五元是加半顆滷蛋,每一次的口感都不會有太大的落差,之前曾買到別家的飯糰加價滷蛋是完全沒入味,吃起來如同水煮蛋的口感,【那個飯糰】的滷蛋全是老闆娘自己滷的,非常很入味。


飯糰

榨菜肉絲飯糰的角之一:榨菜肉絲,這當然也是老闆娘自己料理的,當天我們在排隊購買時,有一位客人買了二顆榨菜肉絲飯糰。


那個飯糰

肉燥飯糰主角之一:肉燥,這可是我最喜愛的口味,每次來買都是買肉燥飯糰加滷蛋,加了滷蛋後一顆四十五元,一顆肉燥飯糰加滷蛋,可以從早上九點飽到下午二點都不會餓的概念。


那個飯糰控肉

孩子們最喜歡的海苔肉鬆飯糰加了滷蛋後一顆四十五元


那個飯糰 那個飯糰

起司肉鬆飯糰+滷蛋


滷蛋

超大一顆的飯糰,不得不佩服我家口的二個孩子,胃口都很好,每人各吃這大一顆還是吃的完喔!


那個飯糰

起司肉鬆飯糰+滷蛋,切開一看,滿滿的料,加上一整片的起司,整個融入米飯之中。


滷蛋

海苔肉鬆飯糰加了滷蛋,不得不說這的滷蛋超級入味,大人小孩都愛這一味。


IMG_5595

飲料的部份,我最喜歡【那個飯糰】的紅茶及鮮奶茶,以往買別家的飯糰,曾買過飲料,但到目前為止,只有【那個飯糰】的飲料是每次必買的,其他家的飯糰店,買過一次飲料後就不會再買了,因為大部份的飯糰店家飲料都很清淡無味,只有【那個飯糰】的飲料算是最真材實料的。冰紅茶十五元,不會太甜搭著飯糰吃好對味。


那個飯糰那個飯糰

【那個飯糰】粉絲團分享著:有花生醬肉鬆飯糰!對於花生控的我而言,當然要衝啊!好有創意的吃法,嚐試一次不加榨菜的口感,我個人覺得因花生醬太多,而太甜膩。再訪時,跟闆娘要求加上榨菜後的口感,甜甜鹹鹹不膩口,這一份我喜歡喔!特別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喜歡花生醬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


那個飯糰IMG_5592

桃園早午餐推薦:


IMG_1089

IMG_9734


DEMO

桃園早午餐


【那個飯糰】粉絲團請按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5號


營業時間:每日06:00-11:00 休息日會在【那個飯糰】臉書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