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對每個人來說是最方便的正餐選擇,且又能同時吃到多樣式的料理的好選擇,桃園好吃便當有那些?是在地人推薦的呢?跟著購買人潮一起吃美味的的便當吧!


  • 大推~【有家廚房】超大鮮嫩多汁的雞腿便當

這家是位在桃園夜市附近,於2019年開幕的【有家廚房】,從開幕吃到現在,對於Alice而言,唯獨就愛這的蝦仁炒飯及比臉還大的雞腿飯。炒飯粒粒分明,比一般的炒飯多了些胡椒味,即使有時會覺得有點辣,但連小孩也愛不釋手喔!

有家廚房


比臉還大的雞腿,好喜歡咬下去那酥脆感的聲音,內層的雞腿肉多汁,即使這隻吃下去會大爆卡,偶爾吃一次也無防。

有家廚房


另外,【有家廚房】的湯品更是所向無敵,最愛味噌湯,三十元的味噌湯除了豆腐之外,還有丸子喔!超大器的味噌湯。更完整介紹:【在地人激推好吃便當】比臉大的超大酥脆美味炸雞腿|美味蝦仁炒飯|滿滿豆腐丸子的味噌湯-ALICE一家樂遊遊

有家廚房


【有家廚房】粉專:請按此連結
電話:03 325 0578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每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106號

  • 比自助餐選擇性更多的【潔園小吃】

Google評論4.3分的【潔園小吃】,每回路過這家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上的【潔園小吃】,總能看到滿滿的人潮,一開始完全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停下來購買,買過一次這的便當之後,當懶得下廚又超想吃滿滿青菜便當時,一定會到【潔園小吃】買便當。


潔園小吃

每天從早上十點就可以開始吃便當的概念,一直到晚上八點都吃的到熱呼呼的便當,不怕晚來沒青菜可以選,時時刻刻都補上不同菜色的便當店,曾在下午四點半到訪及晚上六點半到訪,都一樣有滿滿十多道菜可以選擇,比不少自助餐店的菜色還多,對於喜歡菜多多的我而言,想吃不同青菜,來這就對了。如只裝菜,採秤重計費,二樣葉菜類、南瓜、菜脯蔥蛋、魯豆乾,這樣只要五十元,跟一般麵店的三十元,份量小的燙青菜相比,這的CP值完全破表了。


潔園小吃

除了超多樣青菜選項之外,這的$85元炸雞腿便當及$75元炸排骨便當是超熱門便當,使用台灣豬,沒有沾粉下鍋油炸,每一口都實實在在的好味道。


潔園小吃

【潔園小吃】
電話:03-3393984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73號


  • 大推~超厚實古早味排骨飯【甘單呷food&coffee】

位在桃園區雙峰路巷弄內的【甘單呷food&coffee】,有著不出色不顯眼的招牌,騎車或開車很容易就錯過的簡餐店,除了內用之外,更有滿額三百元以上的外送服務(外送區域的限定依店家規定),從2018年開幕到現在,這也是Alice忙碌無法下廚時的好幫手,小孩最愛百元的咖哩唐揚雞肉飯,含湯品,是不是非常超值呢?

甘單呷


Alice則是不吃米飯,會選擇$90元的超厚實古早味排骨飯,把白飯換成青菜,就變成以下這便當的樣子,一樣含湯品,滿滿的配菜配上厚實口感的排骨,好滿足的一餐,難怪在Google評論4.4分的高評價。

甘單呷


【甘單呷food&coffee】炸排骨是以沾上粉下鍋油炸,外層的粉也不會太厚,看到了嗎?內層的排骨是不是很厚實呢?更完整介紹:【桃園美食推薦】百元套餐|古早味排骨飯|麻油雞肉鍋|咖哩唐揚雞肉飯|咖啡簡餐-ALICE一家樂遊遊

甘單呷


【甘單呷food&coffee】粉絲團:https://goo.gl/sgcfv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雙峰路8號
電話:03 357 7787
營業時間:1100~2030(每週日公休)

  • 平日限定營業的【大有便當】

位在大有路上的鐵皮屋便當店,由一對老夫妻經營,二老如同是自己的長輩般,每個便當本來就會送一罐多多,有時,帶小孩一起來買便當時,老夫妻如同在對待自家的孫子般,會多送一罐多多給小朋友喔!這的菜色雖不太有太大的變化,但卻是很家常菜的口感,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過鹹的口感,吃起來對身體較沒負擔。


大有便當

$70元的炸排骨飯,滿滿黑胡椒香氣,很獨美味的口感。


大有便當

$80元炸雞腿飯,雞腿份量雖不是大支的雞腿,但外層酥酥脆脆,小孩就愛這一味。更多完整介紹:【在地人推薦美食】平日中午限定營業|超人氣便當|七十元大排骨便當|八十元酥炸雞腿便當|配菜自己夾-ALICE一家樂遊遊


大有便當

【大有便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28號
電話:03-3160276
營業時間:10:00~13:00(週六、日公休)


  • 少油少鹽超好吃五穀飯~【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

位在桃園大有路上,【大有梯田生態公園】附近社區一樓的【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主打以少油、低鹽健康飲食,最特別的是有五穀飯可以選擇,只要加價五元即可把白飯換成五穀飯。

向陽


現代人生活忙碌,同時也注重均衡飲食,少油、低鹽健康飲食是不錯的選擇,每份便當可選三樣配菜,以份量來說算是比一般便當店的份量多一些。

IMG_4112


招牌雞腿飯$90元,以乾煎代替油炸的招牌雞腿,味道相當入味,去骨的雞腿,吃起來更方便,加上內用的環境還不錯,難怪用餐人潮總是排到門口外,果然值得等待。更多完整介紹:【少油、低鹽健康飲食、菜多多便當】招牌雞腿飯好好吃|超好吃五穀飯|舒適用餐空間-ALICE一家樂遊遊

IMG_4106


【向陽冬瓜肉飯】大有店
電話:03-3550518
營業時間:10:00~14:00、 16:00~2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69號

  • 最後,再附上一家隱藏在中正五街巷弄內的【品香亭】

這家不賣便當,以自家手作油飯及肉焿為主,但有賣一份五十元的黑豬魯肉飯,在還沒拿到餐盒時,會對這價格感到懷疑,但實際拿回家後,全家人都好驚艷的銅幣價黑豬魯肉飯。


品香亭

五十元黑豬魯肉飯,不止加了黑豬魯肉,還小黃瓜、荀干、花椰菜、辣菜脯、肉鬆,多了配菜整個口感好豐富,原來,銅板價就能有這麼棒的滿足感喔!有時,五十元連一杯手搖杯都買不起,在這卻可以飽餐一頓,分享給大家參考。


品香亭

【品香亭】
電話:03-3582219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一、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30號


每個人的口感及喜好不一樣,以上皆為自費用餐記錄分享,不一定會符合您個人的喜好需求,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