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宜蘭旅行,當然要泡溫泉!為了溫泉預訂位在宜蘭縣員山鄉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來到員山鄉就特別想吃冷泉烤魚,想到幾年前跟朋友一起到訪過的宜蘭員山【大湖冷泉碳烤.快炒】,對【大湖冷泉碳烤.快炒】的烤魚念念不忘,於是,立馬打電話【大湖冷泉碳烤.快炒】時,老闆告知因危建已全拆除停止營業,好可惜喔!當下正前往【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開車路過了【七張烤魚】,下午三點就有二桌客人在用餐,也上網查評價,評價相當不錯喔!於是,當天晚餐,就決定吃【七張烤魚】


七張

【七張烤魚】【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約18分鐘的車程時間,烤魚需等待40~50分鐘,我們有事先打電話預訂烤魚,在電話預訂時,只留下電話給老闆,再依預訂的時間前往用餐,當下都覺得老闆對客人的信任度好高,會不會有客人打電話預訂又不到場呢?這部份就誠信原則,打電話預訂一定要到場用餐喔!


七張碳烤活魚

【七張烤魚】地址是在宜蘭市黎霧橋旁,一旁還有停車場,前往用餐不用再找車位,相當方便。菜單全寫在白板上,烤魚、鐵板料理、炒青菜、炒飯、炒麵….樣樣都有。價位的部份,沒有特別高貴的價格,實際用餐下來,以份量來說,相當值得這個價。


七張碳烤活魚

【七張烤魚】用餐區,這是當地的里長聯誼會辦公室喔!跟戶長聊著,太有趣了,我們怎會在里長辦公室吃烤魚呢?


七張烤魚

等待時間拿了一罐蘋果西打來分享,結帳時有看到這罐只收三十元,以一般餐廳內,這小罐都要價五十~六十元之間,只能說【七張烤魚】老闆人真好。全家人合照一下吧!當天完全素顏之外,泡過溫泉後的氣色不算差,這樣應該不會嚇到大家。


七張烤魚

肉絲炒麵 $70元,相當絲潤的炒麵,醬汁很多,每條麵條都吸飽飽醬汁,帶點沙茶香氣的炒麵,相當夠味好吃。


七張烤魚

櫻花蝦炒飯$80元,櫻花蝦的數量並不少,米飯粒粒分明,滿滿胡椒香氣的米飯,特別開胃。


七張碳烤活魚

韭黃炒蛋$150元,很家常菜的料理,卻含有豐富營養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感,味道恰到好處。


七張碳烤活魚

炒空心菜$100元,在地種植的空心菜,口感想當細膩,份量超大一份,在近期青菜價格高漲之下,還能有大份量的滿足,這店家相當實在。


七張碳烤活魚

重頭戲來了,鹽烤烤魚$450元,相當費時的一道料理,加入大量的鹽、蒜頭、九層塔、辣椒及少許的蔥花,再沾著胡椒鹽一起吃,超肥美的烤魚,一口接一口,孩子們還會邊吃邊說:好好吃喔!這一份好超值。


七張碳烤活魚七張碳烤活魚 七張碳烤活魚

椒鹽透抽$250元,這一份在其他店家用餐,應該至少要$300元起跳的價格,透抽的份量不少,相當酥脆的外層口感,內層的透抽很軟Q,當天所有的餐點,我們一家四口吃到完全不剩喔!不浪費食物,也是最基本的家庭教育之一。


七張碳烤活魚

來來來,重點來了,不是減去16公斤的戶長,而是戶長身後的里長聯會辦公室,是不是相當有趣呢?我們在里長辦公室用餐。


七張碳烤活魚

結帳總計$1130元,平均一個人不到三百元,營養又美味,而同吃超飽。


七張

餐後,開車回【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繼續泡溫泉吧!旅行,總要放慢腳步,旅行,是一家人在一起,無論去那裏都值得回憶。以上為拒絕不了美食及喜愛旅行的Alice實際消費分享,謝謝賞文,喜歡Alice分享的朋友,請幫忙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有您的支持。


七張碳烤活魚

宜蘭旅遊景點介紹: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景點


宜蘭室內景點

礁溪景點


宜蘭公園

礁溪冰淇淋


宜蘭溫泉飯店

礁溪溫泉


太平山民宿

宜蘭親子民宿


宜蘭

溪FotorCreated


宜蘭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七張烤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even.grilled.fish
電話: 0916-50061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雪隧路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