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主題特區, 國內旅遊, 宜蘭旅遊, 溫泉->泡湯連大浴巾及沐浴備品通通都有. 大空間湯屋好滿足【松語墅溫泉居】宜蘭縣礁溪鄉

泡湯連大浴巾及沐浴備品通通都有. 大空間湯屋好滿足【松語墅溫泉居】宜蘭縣礁溪鄉

冬天不泡湯要做什麼呢?提到溫泉,總會讓我們想起了礁溪溫泉,每年冬天一定要到礁溪泡湯,而在疫情升溫的同時,盡量避開人潮較安心的概念,我們選擇了礁溪隱藏版湯屋【松語墅溫泉居】,即是民宿也有獨立的溫泉湯屋,有礁溪溫泉源頭,淨潔的水質,一試就愛上。


松語墅溫泉居

【松語墅溫泉居】藏身在礁溪溫泉區中,距離知名的【礁溪溫泉公園】650公尺,附近停車相當方便,來到【松語墅溫泉居】輕鬆泡溫泉吧!


松語墅溫泉居

走進室內空間,大廳中有淡淡的檜木香味,日式風格的大廳空間,果然有種日本湯屋的感覺。大廳的休憩椅,也供旅人等待時休息使用,當天二個孩子不想泡湯,二兄弟就在這木長椅打電動等待。


松語墅溫泉居松語墅溫泉居

櫃檯區販售著台灣檜木精油,喜歡檜木香氣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精油。


松語墅溫泉居

【松語墅溫泉居】一樓共有三間獨立雙人湯屋,每間不分平假日收費$500元,純湯屋內有檜木長椅可休憩,每間都有對外窗戶通風,泡湯時間計時一小時,學齡前(0-6歲)免費,限加1位不提供毛巾、瓶水,滿7歲以上加人$100(最多再加2人)。


松語墅溫泉居

泡湯池旁都有馬桶,多了馬桶比較方便,以免泡湯泡到一半想上厠所。這一間空間很大,湯屋內還放置大檜木桶,但這檜木桶不供使用,有點可惜。


松語墅溫泉居

湯屋內都放置二雙拖鞋,工作人員特別提醍,因館內的溫泉並沒有再混合一般的水,所以,泡湯時溫泉水流出,很容易造成地板濕滑,因此,一定要穿上拖鞋較安全。另外,湯屋內都已放置二條大浴巾、二罐礦泉水及吹風機。


松語墅溫泉居

這一間才是我們當天我們使用的湯屋,空間比前一間小了一點點,但湯屋內的備品都一樣齊全。除了檜木長椅之外,還有小椅子及小木桶可以使用,我們開玩笑說:這是要坐小椅子,使用小木桶泡腳的概念嗎?


松松語墅溫泉居松語墅溫泉居

貼心的泡湯小提醒,泡湯還是要注意時間,泡個幾分鐘別忘了起身休息喝喝水。


松語墅溫泉居

備品的部份,清淨海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之前只使用過這品牌的洗碗精,沒想到沐浴用品也超讚喔!很清新的香味,洗完也不會太乾澡的感覺。


松語墅溫泉居

放溫泉水了!熱的是不調和的溫泉水,要小也別燙傷了,請同時開起冷水吧!


松語墅溫泉居

出水的速度很快,在我們沖澡的同時,泡湯池的水已經有一半以上。


松語墅溫泉居

純正美人泉源不經稀釋、加溫,純天然泉質果然特別讚。


松語墅溫泉居

特地把小檜木涌的水也放滿,總覺得這樣有種使用檜木桶泡湯的感覺。


松語墅溫泉居

一個小時的時間相當足夠,離閇前再為這日式風格湯屋泡一張照片,相當乾淨又新的隱藏版湯屋,同時,二樓以上的民宿,如當天沒有旅人預定,也可開放使用客房泡湯休息 3小時的服務喔!離開前,還特地請教工作人員能否讓我們拍樓上的房間,可惜都正好還在打掃中,下次再到礁溪前,再提前預定來【松語墅溫泉居】住一晚吧!


松語墅溫泉居 松語墅溫泉居

特別從【松語墅溫泉居】官網擷取另一間四樓的泡湯客房泡湯池,有特大半露天泡湯池,好喜歡這間,下回來一定要先提前預約這個房型來好好享受。


松語墅溫泉居更多宜蘭景點:

回巢


羅東林場

宜蘭


中興文創園區

宜蘭室內景點


礁溪景點

宜蘭室內景點


宜蘭景點

太平山


太平山

【松語墅溫泉居】官網:https://liveyilan.com/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45弄16號
電話: 0988-219999   服務時間:9:00~18:00  湯屋開放時間:11:00-22:00(最後入場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