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桃園接近14年的時間,而在十年前就有朋友買了這家【廟後雙胞胎】來分享,朋友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她說:這家【廟後雙胞胎】是她在桃園最喜歡的古早味小吃,雖然每一個雙胞胎的份量比一般的小,但口感卻是特別好。就這樣,我們也開始跟著一起愛上這家古早味的點心。


廟後雙胞胎

【廟後雙胞胎】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及民生路交叉口,民生路621-1號【999K Original】理髮店側邊前,每天下午二點開始營業到售完為止,有時傍時六點路口已售完。


廟後雙胞胎

【廟後雙胞胎】由一對夫妻經營,二十多年前是在大廟後賣,後來搬遷到現址已經二十年的時間,二夫妻分工合作,老闆負責桿麵糰與捏型,老闆娘則是負責油炸雙胞胎,二十多年來除了賣雙胞胎之外,夏天還會賣剉冰,剉冰所有的配料全都是他們自己料理,雖然配料選擇性沒有很多,但很真材實料喔!等夏天再來拍剉冰跟大家分享。


廟後雙胞胎

每回看著老闆捏型時候,視線忍不住會停留在他的雙手,如同有模型般的捏出份量及形狀都一樣的雙胞胎。


廟後雙胞胎廟後雙胞胎

一個個放入熱油鍋炸,在油炸的同時,雙胞胎會變的胖嘟嘟,都覺得這胖嘟嘟雙胞胎好療癒。


廟後雙胞胎 廟後雙胞胎

即使現場有排隊等待的人潮,老闆夫婦熟練的工法,不需等太待,胖嘟嘟雙胞胎很快就能起油鍋。


廟後雙胞胎

起鍋瀝油裝袋,3個20元 8個50元,大部份的客人都是買$50元,有些還會一次買二包以上,可見古早味的【廟後雙胞胎】多受歡迎。


廟後雙胞胎廟後雙胞胎

金黃色的外觀酥脆口感,每一口咬下都有著麵團香氣,不會太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好順口,或許因為常買,有時袋內還會有驚喜,老闆娘會多放一個給孩子們喔!喜歡古早味點心的朋友們,下回路過不妨停下腳步,買一份回家試試。


廟後雙胞胎

桃園小吃美食:


FotoJet - 2022-03-30T174928.470

IMG_4303


IMG_7377

【廟後雙胞胎】營業時間:每日下午二點後~賣完收攤(約傍晚六、七點)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及民生路交叉口,民生路621-1號【999K Original】理髮店側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