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讓人時時刻刻想來碗冰涼的甜點,除了最愛的黑糖剉冰之外,冰豆花也是我們最愛的選擇之一,提到豆花總會想起網美風豆花店【澎湃豆花 龍潭店 】,這回我們開車前往離我們較近一些的【澎湃豆花 南崁店】,這家位在桃園市南崁特力屋的美食一條街的桃園街上,隔壁還是我們很喜歡的火鍋店【饌澤原超市火鍋】,因此,一次可以同時外帶【饌澤原超市火鍋】火鍋及【澎湃豆花 南崁店】豆花回家,一次買足二間美食,相當方便。


澎湃豆花

【澎湃豆花 南崁店】,招牌跟【澎湃豆花 龍潭店 】相同風格,連裝潢也都走文青時尚風,銅板價就享有舒適的用餐空間,難怪【澎湃豆花 】的受歡迎程度如此熱門。


澎湃豆花 澎湃豆花

【澎湃豆花 】每一家分店的餐點內容及價格都相同,原本四月份到【澎湃豆花 龍潭店 】的價格比現在的價格表便宜五~十元,但還是有這個價值。


澎湃豆花

內用低消每人任一餐點,內用加黑糖冰、豆花 、嫩仙草統統免費,國小以下(含國小)無低消限制,內用共食續加一次10元,但這的大份量,一碗吃完就好飽,除非很餓的情況到訪,否則應該不太會有機會續加。


澎湃豆花

【澎湃豆花 南崁店】根本是網美咖啡館的美拍,無論那個座位區都好美拍。


澎湃豆花 澎湃豆花

如遇客滿時,內用限時45分鐘,銅板價就有45分鐘的舒適空間,邊吃冰邊欣賞街景也是一種享受。


澎湃豆花豆花 澎湃豆花IMG_1557

這次我們直接外帶回家,整個隔了十五分鐘的時間才打開這碗豆花,滿滿配料,剛剛好的甜度,加上細膩的冰,滿滿豆香的豆花,搭上最愛的綜合粉粿、白玉、紅豆,完全跟記憶中的【澎湃豆花 龍潭店 】一模一樣。


IMG_1602 澎湃豆花 南崁店 澎湃豆花 南崁店

第一次嫩仙草,相較之下,嫩仙草沒有很濃郁的仙草香,還是豆花比較出色。


澎湃豆花 南崁店

吃的到桂花香的桂花蒟蒻,好喜歡桂花蒟蒻的口感。整體而言,配料都相當大方,夏季消暑的好選擇,下回騎腳踏車走【南崁溪水岸自行車道】,可以在特力屋還U bike,再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澎湃豆花 南崁店】,下回內用好好享受。


澎湃豆花 南崁店 澎湃豆花 南崁店

延伸桃園景點美食:


IMG_9924

IMG_6267


【澎湃豆花 南崁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ngPai2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28號
營業時間:11
: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