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家不遠的桃園藝文特區附近,又有一家新的親子餐廳在試營運,在炎炎夏日玩室內是最舒服的選擇。特別送宏宏期末考後的禮物,就約同學一起來去【Zooie魔法城堡親子主題餐廳】溜二層樓高的極速溜滑梯,週四一考完試,下午就來去這吹冷氣玩樂吧!這外觀如讓人來到了森林裏,跟著飛天馬進入餐廳吧!在一樓等候入場時間到來,此時,孩子們已經興奮的討論著餐廳內的木雕動物們。(2016/6/23週四,2018/10月結束營業)


zooie DSC_9721 DSC_9722

張嘴大河馬,讓孩子們靠近研究一下,這如同動物森林,讓動物們一起陪著玩樂一下午。


DSC_9729

最吸引孩子們的就是這極速溜滑梯,這彎度很刺激,大部份的親子餐廳只針對小童設施,而這極速溜滑梯應是特別為大童量身定做的,這部份基於安全的考量,只有在規定期間內開放喔!


DSC_9723

除了溜滑梯之外,一樓的空間還有海盜船溜滑梯及球池,等候時間只能看不能玩喔~


DSC_9726 DSC_9727 DSC_9730 DSC_9731

宏宏宥宥及宏宏的同學昊昊,騎大象河馬吧!


DSC_9724

以樹木延伸的綠草牆面,這的牆面上還有著大象在歡迎孩子們的到來,這的空間設計沒有壓迫感,在視覺上就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DSC_9740

一樓有一間親子洗手間,最棒的是這的哄手機,孩子們在用餐前一定要先洗手喔!這哄手機很方便使用,孩子們就會自動去使用了。


DSC_9732 DSC_9733

下午入場時段2:30~5:00,時間一到,服務人員就請我們上二樓的位子就座,二樓這一區小女孩及小男孩都愛的小角落,這些小車子就讓三個孩子自動選車,出發了!


DSC_9747

另外還有個迷你樹屋溜滑梯,這一區比較適合小小寶貝們玩樂。


DSC_9748 DSC_9749

在繪本閱讀區又有斑馬出現~


DSC_9751 DSC_9752

在孩子們玩樂幾分鐘,先請孩子們回到座位上點自己喜歡的餐點。孩子們快速點餐,又衝到小汽車區玩樂。


DSC_9754

三個孩子一人一台車,邊開車邊賣餐點,假裝自己是老闆賣起披薩了~


play

在書櫃上的繪本不多,但都是最新的繪本故事,如果能再多一些旅遊書籍給媽媽們閱讀那就更棒了!


DSC_9847 DSC_9794動

【Zooie魔法城堡親子主題餐廳】每日分三個營業時段:早場11:30~14:00,下午場14:30~17:00,晚場18:00~20:30,平日大人低消$250元,小朋友身高80~120公分,收清潔費$100元,120公分以上同大人價格收費,以我們這次二大三小孩,宥宥119.5公分,如沒消費則收$100元清潔費,其他二大二小則都有低消$250元,平日這價格我個人覺得很合理,一般非親子餐廳用餐有時都不止這價格了。平日下午私房菜不供應,燉飯及義大利麵及下午茶類都可以點餐,飲品的部份有提供多樣的現打果汁可以選擇。


m1主廚 飯燉 義 飲 ICE

餐點很快的就上桌了,孩子們洗洗手去,在洗手枱旁是育嬰室,簡單乾淨溫馨。


DSC_9787 DSC_9793

開飯了喔!奶油培根斜管麵佐水波蛋$240元,平日下午只供應單點,如晚餐時段可以點套餐價格為$360元。這顆水波蛋是以半熟蛋料理,用叉子刺個小洞,讓蛋黃流在斜管麵上,沾著蛋黃汁的奶油培根斜管麵,滑順的口感美極了。


DSC_9775

蒜香沙朗義大利麵$360元,我家的這二個孩子最愛吃牛肉吃了,這一份怎能錯過呢?沙朗牛肉有點太熟了,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硬,要咬很久才行,義大利麵的部份是清炒的,跟沙朗牛肉攪拌在一起,口感很合。


DSC_9781

兒童餐肉醬義大利麵$240元,含一杯柳丁汁及水果沙拉蔬菜及肉醬義大利麵,份量雖不多,但餐點多元化又美味更重要,這的兒童餐有用心喔!至少不是給孩子們炸薯條。


DSC_9784

青醬海鮮義大利飯$330元,這一份的海鮮多到每一口都吃的到喔!每挖起一口飯都會挖到海鮮,除了鮮蝦、蛤蜊、花枝外,還有不少的魚片拌到米飯之中,這一份的燉飯湯汁收的很乾淨,如沒立即吃完,米飯會過的有點過乾,但整體而言,這餐點還不錯。


DSC_9772

飲品的部份另點了二杯紅茶及一杯多多冰沙及青梅果醋,多多冰沙很愛孩子們歡迎喔!有特別請教工作人員,是否有加開水去打呢?工作人員說,這一杯全是多多放冷棟後,再拿出來用果汁機打成冰沙,沒有再加任何的原料喔!這一杯放到退冰了給孩子們分享喝也安心。四份餐點我們五個人分享吃,孩子們是快速吃飯,快快的回玩樂天堂玩樂吧!


e

一、二樓二邊跑,爬上爬下好忙碌喔!一樓的球池溜滑梯對孩子們的吸引力大多了,二樓的玩樂區除了小車子之外,孩子們都覺得沒有挑戰感~等著等著,下午四點極速溜滑梯開放了,快衝上二樓排隊。


DSC_9822 DSC_9827 DSC_9828 DSC_9826

一開始還不懂孩子們的手上要穿袖套,在三個孩子們都溜一次後就知道原因了,原來這溜滑梯比想像中還更快速,尤其在第一個彎道,工作人員一再提醒小朋友腳一定伸直,不可以彎起來,但孩子們因速度過快而自動把腳彎起來,宥宥這在過程之中,腳膝蓋有一點破皮了…..,宥溜一次後就不敢再玩了,但宏宏玩的很放鬆,很愛這溜滑梯,宏宏就這樣溜下又爬上二樓不停的溜~


溜z


工作人員很主動的問宥宥為什麼不玩了呢?宥說:我受傷了!工作人員動作快速的拿醫藥箱,幫宥宥擦藥還送小禮物安慰宥宥,此時,媽媽我雞婆個性又來了,建議工作人員是不是要建議孩子們穿長褲來玩呢?工作人員反應好快的說:應該來訂做保護腳的褲套!立即連絡廠商訂做,工作人員一再跟我道歉。我很欣賞他們的態度及緊張應變能力,我相信這些問題在正式開幕之前會有完美的安全檢查,給孩子們安全的玩樂環境。(工作人員在6/27通知,保護腳的褲套已增加,另外也加上了安全帽,果然是家行動力超強的團體,這團隊我喜歡。)

DSC_9810


時間很快的要到結束時刻了,孩子們看到這憤怒鳥,問工作人員可以拿下來看看嗎?工作人員又很熱心的將這些全拿下來給孩子們戴,怎多了一個小孩啊?哈,也是那天親子餐廳的客人,小朋友玩開了,什麼都要一起,連拍照一起拍照吧~實在太可愛了。

DSC_9843


好歡樂喔~還要交換一下。

DSC_9840


最後要離開前,拍下冰櫃內的下午茶點心,這的點心看起來也好美味喔!推薦給喜愛甜食的朋友們。這的消費方式,在親子餐廳中算是平價的了,暑假期間,我們又多一個玩樂的地方了,【Zooie魔法城堡親子主題餐廳】暑假見。

茶下午


6/27【Zooie魔法城堡親子主題餐廳】粉絲團公告七月份的新菜單及新的營業時間,一併附上給大家參考。

間營業時飯 7 下午茶


【Zooie魔法城堡親子主題餐廳】: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59號

訂位電話:03-325-1122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菜單照常供應)
下午茶 14:30~17:00 (不提供主廚私房菜、炸物及憤怒鳥烘蛋) 七月起改為下午茶 15:00~17:00
晚餐 18:00~20:30 (國定例假日 17:30~20:30)(菜單照常供應)

消費模式:
平日大人低消250元 ,小朋友(80cm~120cm)收清潔費100元,80cm以下免費入場
假日大人低消300元 ,小朋友(80cm~120cm)收清潔費150元,80cm以下免費入場


*為維持店內環境,清潔費不可抵餐費。
*若餐點超過低消,小朋友視同大人消費則不外收清潔費。
*為提供更好的衛生環境品質,所有進入遊戲區的大人及孩童都必須穿著襪子。
*附近設有四個收費停車場及少數路邊劃格停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