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內湖區,開了一家史上最夢幻的親子餐廳【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在辦公大樓及商場林立的民善街上,【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靜悄悄的開始試營運了,雖是靜悄悄的試營運,但卻轟動了北部的媽媽群組們,大家都有股衝動到【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享樂一下吧!走,我們來了~隱藏在商辦大樓內,坐電梯到了二樓,特製的木門上刻印著【Money Jump】,還未進入館內就已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了。(到訪日期:2016/6/25週六晚上時段)


DSC_9924 DSC_0083

鞋櫃上的拖鞋是為了方便每一位客人到洗手間時方便穿脫,在鞋櫃的後方還有椅子休息區給等候中的客人們休息。


DSC_0023

位在入口處的二旁則是男女洗手間,一般商辦大樓的洗手間都是在開放空間,特別請教工作人員,這洗手間是原本大樓內的嗎?還是另外再重新設計過的呢?答案是~這是親子餐廳老闆再重新請專人設計量身訂做的親子洗手間喔!小男生的小便桶剛好合適孩子們上厠所,完全是親善空間無誤。


DSC_9930 DSC_0022

進入餐廳前,每一位都需先消毒手手,大人需著穿襪進入館內,孩子們則不需穿襪子喔!這的空間規畫以國際設計概念重新解構親子互動的需求,完全顛覆了親子餐廳的空間規劃,這如同是間大圖書館的空間規劃,彎彎曲曲的木格子空間,如同是可以典藏精緻書籍的書櫃。


money jump

全室內延伸性的設計,整個空間沒有壓迫感,只有舒適感,把遊戲空間延伸出去~這藏著粉紅夢幻旋轉木馬,正等著大小公主們及王子們的到來。


money jump

延伸性的平台上,這貼著請小朋友不能站上來走跳之類的話語,一開始二兄弟沒看到站上去了,立馬給工作人員請下來,孩子們就知道這是不能做的事情,不能再站上去了,但是,還是有不少小朋友一直站上去跑跳,媽媽們因開心的聊天忘我了,完全沒有來約束孩子,這部份….其實有點看不下去,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一再好言請孩子們下來,但怎沒一回那幾個孩子又跑上去了呢?媽媽我再雞婆一下,這麼棒的空間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啊,爸爸媽媽們,來這時別忘了留意一下自己的孩子吧,這也是為了孩子們的安全喔!


DSC_0021

在這空間用餐,是一種心靈上無約束上的用餐環境,來到這裏是種享受的概念,依工作人員的帶領入座,在每一個座位下方都有個置物籃,個人物品就放在這吧!


DSC_9955 DSC_9956 DSC_9934 DSC_0030

牆面上的蜂巢空間,成為了孩子們的秘密基地,這空問是可以爬上去的~來到親子餐廳,孩子的全自動模式,自動玩樂去~


DSC_9961

二兄弟在這空間聊天討論好久喔!每回外出都會幫孩子準備一件衣服更換,在離場之前一定都會玩到滿身汗,到時會先吹頭髮換衣服才離開。這其中一張照片就是已換好衣服要離開了,二兄弟還是情不自禁的又爬上去了。


money jump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法國 Baghera 嚕嚕車也出現在這裏,讓孩子們盡情的穿梭在這大空間裏吧!別小看這一台,一台嚕嚕車最多可承重50公斤的重量,價格都不便宜,每一台的售價都要六仟元,這可是下重本的。


法國 Baghera 嚕嚕車 法國 Baghera 嚕嚕車

而這空間是二歲以下寶貝專屬空間,以圓弧型防撞設計,讓小寶貝們安心的爬行玩樂。


DSC_0028

最吸晴的亮點空間~純手工打造的溜滑梯,是金屬雕塑 大師張金鋒 所打造,孩子們說:這不是跟溜滑梯飯店一樣的溜滑梯嗎?是的,孩子們果然好記憶,這跟我們去入住過的台中紅點文旅溜滑梯一樣,原來是出於同一個設計師所設計的作品,完全是沒凌沒角的安全空間,從溜滑梯溜下進入球池,而一旁的粉紅夢幻旋轉木馬是在入場一個小時後,才廣播開放開始排隊使用。


DSC_0025DSC_0024 DSC_0027

孩子們玩樂的同時,我們也該來點餐了,目前試營運期間,為了維持更好的品質,餐點一律以$500元套餐及$800元套餐二種選項為主,價格看似偏高,但實際上餐時,覺得太值得這價格了,這根本是親子餐廳的王品牛排等級。


IMG_3319

歐式麵包附上鵝肝香料奶油,這手工歐式麵包很紮實的口感,抺上奶油,味道棒級了。湯品的部份無論是粟子南瓜湯或是松露奶油濃湯,都深深打動了我們這一家的胃。


餐DSC_9970 DSC_9971

二種不同口味的沙拉都點來嚐鮮,蘿勒優格田都里肌沙拉,如同在餐盤上畫畫,亮麗繽紛的生菜正挑逗著味蕾,而一旁的里肌肉特製的口感,讓人食慾大開。


沙拉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子沙拉,表層先烤過內層則是生魚片的等級,吃了一口~我的媽啊…..高手級的料理就在這裏。


money jump親食餐廳

宏宏的最愛~德國豬腳,這也太誘人了吧!烤的剛剛好,不會過焦有酥脆感,每一份主餐的器皿也都很講究,黑色圓盤的餐盤,更襯托出德國豬腳的色澤,試了一口,意猶未盡,為了救走樣的身材,還是淺嚐就好。


money jump餐點

牛肚菌佐鵝肝奶油緞帶麵,味道十足夠味,卻不會有多吃幾口會膩的感覺,果然是五星級料理,這一份深受二兄弟喜愛喔!一開始沒吃幾口就說吃飽了,二兄弟就又出去玩樂了,但最後還是主動回來搶食這一盤喔!


DSC_0005

嫩煎紐約客佐新鮮磨菇松露醬,這的每一份料理命名都有獨特的特色,這一份的肉質一級棒,五份熟的口感真棒,不會有過熟不好咬的情況,真功夫的料理,處處看的到主廚的用心。


DSC_0006

墨魚汁海鮮燉飯,這黑鴉鴉的顏色讓二個孩子不敢嚐試,我試了一口這燉飯,以長米來料理,每一粒米飯都均勻的吸滿墨魚汁,藏在這米飯裏的海鮮料可不少喔!這四份料理,讓我們一家四口吃到快走不動了,實在是太多了。


money jump親子餐廳

另外,最貼心的是試營運期間提供自助式飲料吧,這柳橙汁是看的到的新鮮喔!整桶內不知有多少顆柳丁在柳橙汁裏面,冰紅茶及黑咖啡皆可自行加上鮮奶,到這用餐,大人小孩不知不覺中多喝了好幾杯飲料。


money jump 飲料

最後,八百元的餐點還有甜點蛋糕冰淇淋喔!綿蜜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甜點

在用餐間,旋轉木馬開放了,二兄弟開心的排隊去~坐完一場,又立即排隊再坐一次,二兄弟多開心,原來,不是只有小公主要旋轉木馬,小王子一樣也很愛。


money jump IMG_3346MONEY JUMP


中場休息時刻,爸爸說故事時間到了,二兄弟跟著爸爸一起坐在溜滑梯的樓梯下方,一起在這閱讀小天地,服務人員還特別來幫忙開著啓上方的閱讀燈,太貼心的服務了。

DSC_0072DSC_0078 DSC_0079DSC_9953


故事聽完了,二兄弟當起小地鼠走地道,在這空間裏讓他們如同回到嬰兒時期,多多爬行吧!這空間設計的真棒,讓大小孩及小小孩都一起爬爬樂。當孩子們問到動力沙在那呢?工作人員說:原先規劃在場外,但這樣孩子們玩起來太熱了,所以,空間上會再調整。太棒了!希望下回再來,能有不一樣的設施可以玩樂。

DSC_0034 DSC_0037 DSC_0038


當時間接近打烊時間,讓人忍不住要多欣賞了乾淨的廚房,這的乾淨度接近是請專業打掃工作者來整理過的廚房。不得不佩服這的每位工作人員了,外場人員親切、主動及熱情,廚房內認真料理的廚師們,都讓我們多欣賞了好幾眼,在這滿足了大人小孩的胃,更滿足了大人小孩的夢幻樂園,【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值得每個家庭一起來這享受。夜深了,一家四口帶著滿滿的笑容回家,這一夜很美很快樂~孩子們說 :下次還要再來【Money Jump親食餐廳】。

MENEY JUMP


【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http://moneyjump.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營業時間】早場11:00-14:00、午場14:30-17:30、晚場18:00-21:00

(從八月開始 午場時段改成15:00~17:30)


訂位方式:
1) 線上訂位: 開放兩個月內場次
2) 包場訂位: 開放六個月內場次

官網訂位系統:http://moneyjump.com.tw/orderstep0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