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新北市八里的【桃樂絲森林】,是我們常常路過卻沒進入的景觀餐廳及複合式親子農場,這次正好十月份的田園家族活動在這舉行,我們終於來到了【桃樂絲森林】玩樂吧!平日免入園費,週末入園門票全票$100元、半票$50元,全額抵消費,我們團體到訪,早已先訂好餐廳的位子,中午用餐時的餐費即可以門票全額抵用。


桃樂絲森林

好喜歡這樣的天空,藍天白雲相襯,還有熱情的陽光,太適合讓孩子們跑跑跳跳,在秋冬季節裏,有這樣的天氣都要好好把握。


桃樂絲森林

走進園區內,孩子們看到可以撈魚,很自動在這報到了,不需再付任何費用,撈魚工具全在一旁的店舖內領取就可以了,記得使用完畢後要自動再交回去喔!


桃樂絲森林 桃樂絲森林

在撈魚體驗區的對面,還有個山坡式的溜滑梯,當天的大太陽,這鐵製的溜滑梯會吸熱,小朋友要玩時,家長別忘了先摸一下溫度喔!


img_9603

二兄弟跟朋友的孩子們,看完溜滑梯又走回去撈魚~不過這的魚還真難撈的到,全都集中在最中間,有一位小朋友還為了撈魚而掉進魚池中,還好這的水沒有太深,但父母還是要留意才行。


img_9599img_9598

各式的滑步車,供小朋友自行搭乘,當然也是免費的喔!


img_2272

另外,還有小小溜滑梯供小小寶貝們使用,更有一片草原可以讓孩子們奔跑,一旁還有烤肉區,當天已有團體在烤肉中,那香味讓人都肚子餓了~


11

孩子們又衝向溜滑梯,溫度還不會太高,所以,就盡情的玩吧!


%e6%ba%9c%e6%bb%91%e6%a2%af

另外,還有小動物喔!這應該是有點年紀的山羊,孩子們對於餵食動物怎都這有興趣啊~


img_2311

在大樹旁還放著說明,分享著這在不同季節會有那些昆蟲出現~蟬、 黃蜂、獨角仙…….。


img_2318

這隻烏龜是別的旅人的寵物,為了放在水池中玩,在牠身上綁上繩子,當然,也吸引了孩子們自動靠過去喔!小兔子則是園區內的小動物之一,有些小朋友還把兔子放在手中抱抱~寵物跟孩子似乎都是最親近的朋友。


img_9608 img_9612

另外,還有個戶外玩沙池,當天孩子們對這玩沙池沒興趣,全沒下場玩。


img_2313_%e5%89%af%e6%9c%ac

園區內有著不少的柚子樹,店員說這全是有機柚,現場也可以買,一顆是$60元,有買回家吃,水份多又甜,等明年的柚子季,一定要再來這買有機柚。


img_2287

到了我們團體預定用餐的時刻了,這的餐廳不大,似乎無法容納很多的客人,用餐時刻如沒訂位,需現場等候一段時間,此次我們團體共有二十多位,預定了五張戶外桌,餐點的部份也是事先預定,服務人員很體貼先幫我們準備水及冰塊,當天的大太陽,戶外區雖有遮陽,但在戶外區享用鍋物熱食,還真的會讓人滿頭大汗,來一杯冰水好舒服。


img_2290

menu:如單看價格,媽媽我覺得有點貴,最便宜的午餐義大利麵$399元,義大利麵一般的價位都在二百元~三百元左右,這價格高於市場價格。於是,點了八里柚香雞腿$539元、柚子葉咖哩鍋$450元、現烤鬆餅$200元,依規定每人低消$100元,因二兄弟一直在玩不在位子上(工作人員以為我們只有二位大人一位小孩),加上我們當天早餐吃的很晚,所以只點了三份餐,用門票折抵消費。


img_2291

借拍了朋友的餐點,鄉村德國豬腳$790元,份量真是大到嚇一跳,每個朋友都說這餐點應該是二人份的吧!是一整隻豬腳,應是有先炸過再烤,附白飯及湯品、生菜沙拉及飲品,右下角的照片是朋友點的柚香雪花牛排$680元,份量十足,有試了一口鄉村德國豬腳味道還不錯,而柚香雪花牛排的部份,朋友們都說太熟了,因服務人員沒問要幾分熟,結果大家的牛排應是接近九分熟的程度,不太好咬的動…………


%e9%a4%90%e9%bb%9e

飲品及甜點全是養生路線,味道較清淡了些。


img_9627

我們家的八里柚香雞腿,淡淡的柚子香氣,但這雞腿皮好油膩喔!雞腿皮吃二口就不敢吃了,太油膩了。


img_2299

朋友點的大肋排$680元,太豪邁的餐點,一上桌,所有的友人都靠過來了~哇哇哇!這誰吃的完啊?


img_2302

柚子葉咖哩鍋,湯頭味道還不錯,另外現烤鬆餅,這一份烤的外層顏色很淡,或許是因為工作人員太忙,趕著出餐,味道也普普,這一份就不推薦了~


img_2303 img_2324

2023新的菜單請參考:1694270986048


餐後,孩子們又坐不住了,幾個孩子們一起玩樂去吧!在新北市八里不用跑太遠,就有這多戶外設施可以讓孩子們開心玩,以小農場來說,這維護的還不錯,餐點的部份大部份也不錯,如果份量可以改小一些,價格也降低一些,就更親民了。

%e5%ae%a5


另外,桃樂絲森林也有森林烤肉區,收費資料請參考

桃


新北市景點分享:

【桃樂絲森林】:http://doris.mmmtravel.com.tw/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電話:02-8630-3356
【營業時間】:平日:11:30AM ~ 18:30PM (周一 ~ 周五) 假日:10:00AM ~ 21:00PM
【門票說明】:平日免費入園/例假日收門票100元/人 3-12歲孩童50元/人 65歲以上及殘障人士不收門票
※門票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