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四天三夜的旅程,第三天傍晚,在結束了【澳門科學博物館】的參觀行程之後,我們再坐上計程車回到入住的【澳門巴黎人酒店】休息,接著,再步行到【澳門巴黎人酒店】隔壁的【新濠影滙酒店】吃喝玩樂吧!這張照片是走過馬路後拍下我們入住的【澳門巴黎人酒店】(到訪日期:2017/4/23週日)


澳門巴黎人酒店

【新濠影滙酒店】的娛樂空間由這手扶梯上去較方便


新濠影滙酒店 新濠影滙酒店

往【新濠影滙酒店】一樓美食區前進,這很特別的是冷氣無敵強,還有香水味無敵濃……


IMG_7313 IMG_7314 IMG_7315 IMG_7317


一樓美食區餐點採用卡票付費,需先儲值後再拿百味通儲值卡去付費,這一部份有點不太方便。(就管理上可以理解為何他們這樣做)

IMG_7316 IMG_8308 IMG_8317


再轉往二樓的澳門食街遊,這一區方便多了,可採用現金付費,特別介紹 澳葡包點店,晚上六點後,所有的產品打五折,這部份是我們在第一次消費後,聽到一旁的客人說在等六點後結帳,接著我們也跟著六點後再來買一次,果然全部打五折喔!非常划算。

IMG_7324IMG_7321


打五折,當然連隔天的早餐也一起買了,巧克力蛋糕非常推薦喔!

IMG_7322


轉往「影滙之星」八字摩天輪前進,登上高懸130米、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澳門景致更盡收眼底。

八字摩天輪


門票原請旅行社代訂一張一百港幣,原先詢問旅行社的業務是否有兒童票,業務表示兒童一律跟大人相同,來到澳門才知「影滙之星」八字摩天輪有兒童票只要港幣八十元喔!另外,只要在酒店有的娛樂中心辦一張免費會員卡,消費皆可打九折,把這經驗分享出來,如到澳門旅行的朋友,想來體驗八字摩天輪,建議到現場購票較划算。

IMG_8297 IMG_8300IMG_8299IMG_8298


八字摩天輪金光閃閃,大人小孩都等不及要坐上八字摩天輪。

八字摩天輪八字摩天輪 八字摩天輪


一家四口一起坐一個摩天輪,內部空間寬敞而且還有冷氣喔!超舒適的空間,下方還是透明玻璃,好刺激~

IMG_4380 八字摩天輪


往上拍八字摩天輪,很有震撼感

八字摩天輪


往下看,哇哇!這高度,還會有點讓人害怕!但眼前的美景,太值得了。

八字摩天輪 IMG_8277


宏宏這姿勢是?有點欠打的樣子~

IMG_8284


父子三人搞笑中,運行一次約為12分鐘,以這時間來算,還算很值回票價。

IMG_4386 IMG_8280


結束後,繼續在新濠影滙酒店內走走逛逛,超氣派的酒店,這也是澳門酒店的特色,每一家酒店富麗堂皇,金碧輝煌,這手扶梯間的水晶燈超大器。

IMG_8303 IMG_8327 IMG_8328


一樣位在三樓的 華納滿Fun童樂園,很可惜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我們到達時當天已打洋。華納滿Fun童樂園:這個佔地40,000平方呎的家庭遊樂中心,滿佈華納兄弟與DC漫畫英雄,《樂一通》及《漢娜巴伯拉》等家傳戶曉的角色人物,小孩子可在多個互動專區跟至愛角色作360度全接觸。 別出心裁的主題場區,層出不窮的互動遊樂設施,為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帶來獨一無二的玩樂體驗:在DC漫畫英雄的罪惡世界飛檐走壁,展開連串追逐;又或者坐上英雄們的超級戰車馳騁大街窄巷,以速度一決勝負;登上「華納極速迴旋」宇宙飛船,考驗小英雄的眼力及反應, 合力對抗一眾壞蛋。對於學步孩子,這裡當然亦有安全周到的合適選擇—-湯姆貓和傑瑞鼠的「貓鼠鬥智樂園」,造型可愛的巨型香蕉滑梯及放大版芝士積木,也夠孩子們樂透半天。(文字擷取官網

華納滿Fun童樂園 華納滿Fun童樂園華納滿Fun童樂園   華納滿Fun童樂園 華納滿Fun童樂園


三樓的另一家特色店家,到此一遊,拍照留念。

IMG_8338 澳門自由行 IMG_8341


最後又轉往一樓的糖果店逛逛,在這結束我們當日的行程,再走回我們入住的【澳門巴黎人酒店】休息,澳門酒店區的夜晚也很值得逛逛喔!

IMG_8343


澳門景點介紹:

1FotorCreated


【新濠影滙酒店】: http://www.studiocity-macau.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