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主題特區, 北部旅遊, 台北親子同樂, 戲水, 戶外踏青, 生活大小事->大草原.金字塔攀爬架.戲沙池.溜滑梯.水景廣場【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大草原.金字塔攀爬架.戲沙池.溜滑梯.水景廣場【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天母運動公園】亦稱【天母運動園區】,位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旁,也緊臨【天母棒球場】,於2000年啟用,面積約168公畝。這麼大的運動公園,我們卻還是第一次到訪,在近幾年許多公園進行大改造的同時,【天母運動公園】還沒跟上改造風,但因園區廣大,週末到訪還是成為不少家庭的野放小孩景點。(到訪日期:2019/05/08週日)


天母運動廣場

我們當天先到【大葉高島屋百貨,因此,車子就停在【大葉高島屋百貨,附近除了路邊停車格之外,也有公有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從【大葉高島屋百貨走過馬路來到【天母棒球場】,人行道上還有著棒球造椅,孩子們直接跪在椅子上拍照吧!


天母運動公園

往前走不到一百公尺,就有【天母運動公園】入口,走進來後,才發現原來這有這麼多座溜滑梯設施,原來,沒有華麗外表的【天母運動公園】,週末也是滿滿的人潮。


天母運動公園

孩子們呢?完全跑到不見人影,原來,【天母運動公園】是這麼大的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

以這類型的遊戲設施,對宏宏宥宥而言,已經沒有挑戰性,因此,二兄弟及表兄弟歐文一起進行躲貓貓遊戲,因此,我跟家人們輪流看著孩子,完全是跑全場的概念。


 

天母運動公園


到處都有孩子們的歡笑聲

天母運動公園


每個孩子都好守規矩,排隊等待中。

天母運動公園天母運動公園


大大小小的溜滑梯,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天母運動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


也可挑戰體能,單槓訓練。

天母運動公園


超大的戲沙池,有不少孩子將水倒入沙池,以挖排水道的方式玩樂,每個孩子的創意無限,樂在其中。

天母運動公園


一旁還有沖洗區可以洗腳。

天母運動公園


繼續在園區內走走,固定時段會噴水的水景廣場,這部份到了夏天,應該會有不少孩子直接衝進來玩水。

天母運動公園


這正是水景廣場噴水區喔!很大一區。

天母運動公園


小孩玩樂,大人一起運動吧!

天母公園


孩子們說:這是金字塔攀爬架。好密集的攀爬架,中間層還有加上防護網喔!孩子們還沒爬到最頂端就有恐懼感,因而快速爬下。

天母運動公園


很特別的金字塔攀爬架,內層還可直接進入。

天母運動公園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還可看見新光三越

天母運動公園


同時,這還有Ubike停靠站,喜歡騎腳踏車的朋友,可以在此借車。

天母運動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內還有廣大的草地,這是踢球的好地方。

天母運動公園


圓弧型的溜冰場

天母運動公園


玩在太陽下山,準備回家吧!二兄弟是在疊羅漢嗎?【天母運動公園】多功能型的場地,可以停留半天的好去處,即使【天母運動公園】沒有公園大改造,但廣大的園區,是運動休閒的好去處,別忘了準備水毛巾及野餐墊再出發。謝謝您的賞文,喜歡Alice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給【Alice 一家樂遊遊粉絲團】按個讚喔!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原動力,Alice會繼續把好吃好玩的繼續記錄下來分享,感謝支持。

天母運動公園


2020年公園大改造後的【天母運動公園】,請點入連結:2020公園大改造.共融式公園.超好玩棒球攀爬彎道溜滑梯.磨石子溜滑梯.戲水【天母夢想樂園.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士林區

天母運動公園


台北市公園:

天和公園 天和公園


中強公園

 圓山公園

玉成公園


大同區公園

IMG_3735


榮星花園

【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七十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