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東熱氣球,~熱氣球嘉年華「繫留體驗」售票說明!2021年活動現場限台東鄉親能進場,活動現場會設置防疫管制點,管制點內僅台東縣僅台東縣民可以入場,管制點外不限制,但不保證觀看視野喔!


熱氣球

以下為2019台東熱氣球旅遊記錄,為了這場【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在五月初就開始計劃此次的旅行,原本預計6/29~7/1三天二夜的旅行,而在一開始訂房時就發現想要預定的【台東鹿鳴溫泉酒店】6/29週六已客滿,因而,將旅行日期再多一天,6/28入住【台東鹿鳴溫泉酒店】,隔天一早可以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臨近的【鹿野高台】,還好我們提早一天到達台東,否則,6/29【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式,當天的大量車潮讓南迴公路大鳥北上路段嚴重回堵7公里。建議前往台東參加【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朋友們,可以依自己想參加的光雕展演日期,提前一天到達台東。


2019台東熱氣球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時間清晨五點半


2019台東熱氣球

我們搭乘清晨四點半的【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接駁車,前進【鹿野高台】,在往【鹿野高台】的路上,已經開始塞車,此時,心想著還好選擇了飯店接駁服務,否則如開車前往,找停車位就是一大考驗。


台東熱氣球

【鹿野高台】的公有洗手間前下車,回程也是在此搭車,時間是清晨4:50,眼前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高台】是龍田北側的一處高地,特殊的地理條件,成為東部首選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天色漸亮,漸次的雲霧飄渺,雲海奇景就在眼前,心情都跟著興奮了起來。


鹿野高台

走,往【鹿野高台】前進。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火紅的陽光映在雲彩上,雲霧飄散,令人痴迷於其中。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景觀台上已有滿滿的攝影同好,架起了腳架,等待著熱氣球絢麗登場。


DSC02194

大草原上已有不少人潮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宏宏宥宥一臉沒睡飽的樣子,二兄弟當天從早上四點十分起床,一直到晚上接近十點才睡覺,孩子們的體力無限。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坐在草地上等待著五點半的開幕式的同時,美景讓人目不轉睛。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原來,【鹿野高台】還有民宿,我想這間民宿住該半年前就訂滿了。


鹿野高台

場中央的熱氣球已經開始準備充氣,會先由火來加熱產生大量的熱空氣,再由工作人員移動熱氣球,熱氣球快速充滿。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第一顆登場的熱氣球是長榮航空熱氣球,孩子們說:長榮航空不是在擺工嗎?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場中的火焰,正為另一顆熱氣球而準備。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熱氣球

場中央好熱鬧,一顆顆的熱氣球正繽紛登場中。


2019台東熱氣球

全聯寶寶旁還有海綿寶寶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2019台東熱氣球

全聯寶寶站立起來了


台東熱氣球

台灣黑熊也出現了,現場活動主持人非常風趣,整個現場氣氛歡樂有趣,這次的旅程,光看到這些,即使坐車坐很久,也覺得太值得了。


台東熱氣球

一旁的雲海相襯,【鹿野高台】果然是東部首選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


台東熱氣球

環繞著美景及熱氣球,台東之美,果然需要親自來體會。


台東熱氣球

一顆顆的熱氣球如同爭艷中


台東熱氣球

台灣黑熊怎不轉身呢?隨著風的方向,可以看見360度的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2019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來自不同國家的熱氣球正一一上場


台東熱氣球

今年正好是豬年,豬豬熱氣球也歡喜上場,彼得鸚鵡海盜快轉頭啊~


2019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由布農部落帶來的八部合音祈福表演,令人感動的好聲音。


台東熱氣球

好壯觀的【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

因飛向的不動會影響到熱氣球的方向,主持人不停的更新資訊,南風了,太棒了!第一顆熱氣球準備起飛。


台東熱氣球

長榮航空加油喔!


台東熱氣球

哇,往人群的方向飄過來,如同上坡的電梯,漸漸的往上移,順利起飛。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第二顆快速升空,主持人廣播著25顆熱氣球中,有些造形氣球因受風的面積不平均,造型熱氣球會留在場中,讓大家欣賞拍照。此時,另一位主持人又說:不是24顆熱氣球嗎?

台東熱氣球


到底是24或25呢?實在沒空數,欣賞眼前景色最重要。

2019台東熱氣球台東熱氣球


台灣黑熊升空了,哇!還以為台灣黑熊會留在場中。


台東熱氣球

多神氣的台灣黑熊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雖然沒有搶到搭乘熱氣球,雖無法翱翔天際遠眺美景,但眼前的景象就讓人興奮不已。


台東熱氣球台東熱氣球

台灣黑熊怎隱形了呢?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海綿寶寶、彼得鸚鵡海盜、日本惠比壽、三隻小蜜蜂、啄木鳥伍迪繼續留在場中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多美的景色,完全不虛此行。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再見了,全聯寶寶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開幕活動結束,再搭乘【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接駁車回飯店吃早餐喔!【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超越預期的精彩,活動共計45天,朋友們快快訂房到台東旅行吧!


DSC02354

這是【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熱氣球,也有搭乘體驗活動喔!【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分享介紹請按此連結,非常推薦入住【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熱氣球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


活動日期:2019/6/29~2019/8/12

入園清潔費
 6/29-8/12入園車輛大、小客(貨)車開單酌收清潔維護費 (計次收費)
■ 收費時段:
上午05:30至07:00
下午15:30至19:00  
■ 收費標準:
 ◎ 平日(周一至周四):汽車100元、機車30元
 ◎ 星期五~日及國定假日:汽車200 元、機車50元
 ◎ 自行車入園免收清潔費


活動地點: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巷145號(鹿野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