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的小樂趣之一,吃黑糖剉冰吧!這一家【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位在免費戲水公園【桃園永康公園】附近,到了暑假總會到【桃園永康公園】玩樂戲水,玩樂後,總是直接來到【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吃黑糖剉冰。

星大王


【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主打黑糖剉冰、米苔目冰及芋圓冰,所有的材料除了仙草及愛玉不是店家自製之外,其他的冰品配料全是店家自製。另外,還有每日限量的火山芋泥冰,有多限量呢?以七月份為例,ALICE帶著二個孩子到訪三次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吃到火山芋泥冰,怎好有遺憾的感覺喔!有一次還是中午十二點多到達,火山芋泥冰已經賣完了,這是要我們早上十點開門就到的意思嗎?

星大王甜品專賣


孩子們最愛的是【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黑糖清冰,有沒有注意到價目表呢?黑糖清冰$25元,其實桃園有不少店家都有黑糖清冰,但以【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最合我們家二個孩的的喜愛,除此之外,就是價格了,之前在別家吃到的黑糖清冰碗$35元,無論以價格或品質【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黑糖清冰完全勝出。

星大王甜品專賣


二個孩子一起共享一份黑糖清冰,對孩子而言,一次吃整碗的冰,份量實在太多了,但有,時這一碗又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這時,【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有提供付費五元加冰加糖服務。二兄弟根本是蜜蜂等級,就愛這一碗黑糖清冰,老闆娘還特地告訴二兄弟,可以試試先將冰含在嘴裏,感受一下不同的消暑方式。果然,含著慢慢吃,反而有止渴的感覺喔!

IMG_2243


比起細密的電動剉冰,我家比較喜愛刀削冰的口感,一口一口的將冰咬啊咬!每一口都令人滿足口感,這一碗吃下去,二個孩子多開心啊!

黑糖剉冰


還可以直接買黑糖漿回家喔!一罐$100元

黑糖


目前還有買黑糖漿送一顆無毒檸檬

星大王甜品專賣星大王甜品專賣


孩子們只愛黑糖清冰,而我則是喜歡芋圓綜合冰,可以自選四種配料,一碗$50元,店家自製的芋圓及地瓜圓,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Q彈又有嚼勁芋圓及地瓜圓,每一口都有地瓜與芋頭自然的香氣,每次都一定要加芋圓及地瓜圓。

星大王


每天熬煮的綠豆及紅豆,不是硬幫幫的口感,而是綿蜜的口感,尤其是紅豆,吃起來有沙沙的感覺,正好合我的喜愛。

星大王甜品專賣星大王甜品專賣


愛玉及仙草,雖不是店家自製的,但乾淨看的見更是重要。

星大王甜品專賣仙草


一包一包的黑糖漿,這可是先為外帶客人準備的,有一次我們中午到訪時,正好有一位客人一口氣外帶二十碗綜合黑糖冰,還好有先包好的黑糖漿,可為外帶客人剩下不少等待時間。

星大王甜品專賣


粉粿,這也切的太豪邁了吧!

星大王甜品專賣


店家自製的米苔目,每天早上現做,有時太晚來還可能吃不到喔!

星大王甜品專賣


開動喔!我的綜合黑糖剉冰,總是要先從芋圓搭配紅豆開始,好有嚼勁的芋圓,配上冰冰涼涼的碎冰,每回吃上一口,總有著讓心情變的很好的感覺喔!

星大王


這一次是什麼都加的概念,這一碗吃完,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再吃了。

黑糖剉冰


看到這粉粿時,特別問宏宏:可以幫我吃了粉粿嗎?我真的飽到走不動了。就這樣,我們母子三人當天的晚餐,果然完全吃不下了,一碗黑糖清冰+一碗綜合黑糖剉冰,完全取代晚餐了。

碎冰


要離開之前,特別詢問老闆娘仙草茶是否有加糖呢?老闆娘說:有分無糖及有糖,有糖的部份是加了黑糖來熬煮,營養價值比加二砂糖來的高。聽這麼一說,那買一罐回家吧!沒想到這罐黑糖仙草茶深受小孩喜歡喔!仙草茶清涼解渴,在高溫38度的氣候之下,喝仙草茶有種清涼退火的感覺喔!準備又要到【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吃黑糖剉冰,同時再買仙草茶回家。

仙草茶


【星大王甜品專賣 桃園力行總店】粉絲團請按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94號
電話:0985-111-305
營業時間:週一~日10:00~21:00(夏天無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