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建設不斷的進步,長22公里自行車道之中,還有不少隱藏版景點,這還有季節限定的櫻花季喔!如同迷你版的上野公園,跟著我們在桃園吃喝玩樂吧!


IMG_5054

某一天夜晚在大業國小旁的南崁溪步道快走時,聽到孩子們的歡笑聲,找尋歡笑聲從何此而來呢?跟著笑聲來到了一旁的小檜溪重劃區,在桃園市桃園青溪三路及中央街交叉口處,藏身一座坡地溜滑梯,心想著一定要找時間帶孩子們來玩樂。接著宥宥下課時,跟他提到了這座溜滑梯,宥宥說:我想去,現在就去好嗎?天空很藍,陽光也很大,在進入冬季時,這麼棒的天氣給孩子曬曬太陽也不錯。


桃園 繽紛之丘

較好認的指標是【繽紛之丘】,找到這指標就可以找到坡地溜滑梯。


桃園 繽紛之丘桃園 滯洪公園

看到了嗎?本區為滯洪公園,下雨時請勿進入。而在指標的後方,就能看到二座坡地溜滑梯了。


桃園 繽紛之丘

使用需知也請大家留意,使用對象:適合年齡5~12歲。(目前有時此設施會暫停開放,以現場公告為主)


【繽紛之丘公園】

這小子已經直接衝入


桃園 滯洪公園 溜滑梯

開心的表情全在臉上,我問宥宥:這溜滑梯看起來如何呢?宥說:看起來很短,應該不會太可怕。


桃園 滯洪公園 溜滑梯

坡地溜滑梯的斜度,溜下去的速度還真快。


桃園 滯洪公園 溜滑梯

宥說:好可怕喔!速度有點快!


桃園 滯洪公園 溜滑梯

說著說著,旁邊的南崁溪飛來了一隻夜鷺,宥宥指著夜鷺問著:為什麼夜鷺這麼大隻還這麼厲害呢?飛的好快好快。


桃園 溜滑梯

二座坡地式的溜滑梯,如同二隻大毛毛蟲藏身在花草之中。


桃園 滯洪公園 溜滑梯桃園 滯洪公園 溜滑梯 桃園 滯洪公園 溜滑梯

溜滑梯旁還有幾張椅子可供休息使用,不過沒有遮陽處,正中午不太合適坐在這休息。


南崁溪步道

拍下坡地式溜滑梯區的全景,雖只有小小一區,但緊臨著南崁溪步道,可騎腳踏車或散步再步行到【三民公園.河畔咖啡】,更可再延伸到【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如為外地的朋友到訪,可直接安排半日旅喔!


繽紛之丘IMG_8279青溪三路

歡迎大家到桃園玩喔!


繽紛之丘 南崁溪步道南崁溪南崁溪步道

2021/3/10 季節限定,位在【繽紛之丘公園】旁的步道,目前櫻花盛開中,在桃園市區就能輕鬆走步道賞櫻花,同時,在草地裏野餐吧!如同小型的上野公園,在不能出國的日子裏,在台灣也好好玩喔!來這走走賞櫻花吧!快來桃園找我們玩喔!


桃園櫻花季南崁溪步道桃園步道 桃園步道 桃園步道 桃園步道桃園 IMG_5059

2022/3/18今年的櫻花開的較晚,3/18拍攝的花況提供給大家參考,同時,這也是【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場之一喔!近期來看展同時賞櫻花吧!


櫻花FotoJet - 2022-03-18T183603.640

2022/3/21櫻花開的更多了喔!快來步道走走。


IMG_8264

2022/3/25早上的花況,這週末來賞花是最佳時刻喔!


IMG_8624櫻花 櫻花 櫻花

本週六日位在步道區域中央街及民光東路口路段,有免費的【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表演展出,3/26(六)19:00-20:30(18:00實聯制入場), 十鼓擊樂團 Tendrum Art Percussion Group 《天地鼓動》,超完美的十鼓擊樂團,逛步道賞花同時提早來卡位看表演。相關表演資訊:請按此連結


IMG_8775

延伸附近景點美食:


大有梯田公園

IMG_4301


三民運動公園

demo


蕃茄拉麵

輕壽司


繽紛之丘公園】:桃園市桃園區中央街及青溪三路交叉口 (以下地圖擷取自桃園戶政網站)

157258722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