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紅的打卡景點就位在屏東海口港口的【看海美術館】,免收門票的景點,巨型超萌善良怪獸顯身,如同從海底爬上了,高高站立在這此守護這片土地。【看海美術館】目前舉辦首展「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戶外展出14公尺高名為「春江」的超萌怪獸,第一眼就讓我想起了東京的哥吉拉飯店,走!一起來去看「春江」。


巨型怪獸

超好拍的「春江」,什麼角度都要一張,特地抓了不同角度拍出比「春江」還高的二兄弟。


春江獸月夜 春江獸月夜

再來一張我及宥宥的小矮人照,不同的角度下都好有趣味性。


春江獸月夜 春江獸月夜

來張「春江」背景照,在藍天白雲相襯之下,「春江」的雄壯厚實背影,怎麼還是如此可愛呢?


春江獸月夜

接下來進入館內吹冷氣看完整的「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採預約制,展出日期 | 2021/07/27 – 2021/09/05 無公休日,請先提前上網預約,預約請按此連結


阿咧

「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一樓展出阿咧數十件立體作品,二樓展場則是水墨為主,多件是阿咧以在地口巷的特色做為創作題材。每件作品創滿的趣味性,對於家中有喜歡藝術創作的孩子,一定要來這走走。


春江獸月夜春江獸月夜

一樓的展廳還打造了沙灘,再透過玻璃帷幕把藍天引入,如同打造了海灘海天合一的感覺。


春江獸月夜春江獸月夜春江獸月夜春江獸月夜春江獸月夜

這段文字我喜歡


看海美術館

來到二樓的水墨展區,簡單的線條卻充滿著喜樂的意境。這二張是把【看海美術館】「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結合。


看海美術館 看海美術館看海

孩子們說:這是我們在路上買的菱角。果然是結合在地原素,菱角也可以化身為可愛的人物。


看海美術館

「夏到吃手手」真的在吃手手。旅行之間,看各式的展覽來開晵孩子的觀察力及想像力更是有趣。


看海美術館看海美術館看海美術館

孩子們討論著細小的創作內容,討論的過程之中,我們會發現每個人的觀察力不同,彼此分享,更加精彩。


看海美術館看海美術館

插座也可以這麼可愛,都想把家中的插座變成這樣。


看海美術館

冷氣機漏水了,別怕,有小鱷魚來接水喔!


看海美術館 看海美術館

接著,由室樓梯來到了三樓,萌萌的「春江」等著跟大家打招呼。


看海美術館 看海美術館看海美術館看海美術館看海美術館

再由三樓往下拍,裝飾藝術或海景,處處都好美。


看海美術館看海美術館

參觀展覽怎能錯過紀念品區呢?「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公仔及啤酒等等,當然又花錢買了紀念品回家。


看海美術館 看海美術館 看海美術館

離開前,再來一張「春江」【看海美術館】合照,不得不說「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為這寧靜的海口港增添了許多活潑熱鬧的氣氛,到南部旅行時,別忘了去走走喔!


看海美術館

墾丁住宿旅遊景點推薦:


南灣

承億文旅


阿信農場

台電


海生館

DSC08144


【看海美術館】
電話:08-882-5601
時間:10:00~18:00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展出日期 | 2021/07/27 – 2021/09/05 無公休日
開放時段:10:00、12:00、14:00、16:00   請先提前上網預約,預約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