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最養生的甜品就是來碗熱騰騰的紅豆湯,Alice忠愛的紅豆湯可是吃出心得了,每每到了冬天最期待的就是吃”亭仔腳古早味(桃園寶山街店)的紅豆湯,而偏偏這家店的老闆又常常休息….,這次載宏宏去上珠算課的同時,經過這家店發現老闆有營業而且又開始賣熱呼呼的紅豆湯了……(2020/11最新文章請點此連結 :懷舊風格小吃.創意雞蛋糕.古早味花生湯.脆皮章魚燒【亭仔腳古早味.食光制造所.元氣脆皮章魚燒】桃園市桃園區


亭仔腳古早味亭仔腳古早味亭仔腳古早味

一見到老闆~老闆對我說 : 妳很久沒來買了~我直接回他:是你很久沒賣吧………!而這次發現部份產品價格有調漲也,去年的冬天綜合紅豆湯$40元,而現在調漲為$45元,老闆說食材一直漲,只好將綜合類的漲價了,但這一碗綜合紅豆湯的料可是比一般的多了三分之一,就算多付五塊錢,我也覺得很合理。


亭仔腳古早味

超級無敵的配料喔!


亭仔腳古早味 亭仔腳古早味 亭仔腳古早味

這一碗是買回家的綜合紅豆湯,紅豆很多還有大薏仁及湯圓及地瓜圓、芋頭圓、花生仁……,甜度的部份如以一般店家是十分甜度,而這大約是七分甜,吃完一碗也不會太甜膩,另外這的花生湯也是超讚的,連不愛吃甜湯的鄰居都愛上這一家喔!


r亭仔腳古早味

這還有宏宏最愛的大湯圓,類似一般的黑糖水煮的,宏宏一次可以吃下二大顆喔


亭仔腳古早味亭仔腳古早味

桂圓糯米粥


亭仔腳古早味

2017年已改為紫米桂圓粥,低糖的健康導向甜點。


亭仔腳古早味

這是另一位客人買的燒仙草中的料,那大顆的湯圓是另外加價$10元加的


亭仔腳古早味

加入燒仙草後….


亭仔腳古早味

好大一碗的湯品喔,這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晚上十一點,每週日固定沒賣,老闆說有時週六也會休息….,還有我印象偶爾還會一次連休好幾天…….,有時要吃可真要碰運氣喔!這的夏天可是賣古早味的冰品,冬天才賣熱湯喔!


02232

2016/11/29 N訪,每到了冬天唸唸不忘的就是這的紅豆湯,很自動的會吸引人過去,懷念的好味道,又只有冬天才吃的到,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味,來碗綜合紅豆湯吧!滿滿的料,不用吃正餐就吃紅豆湯也很有飽足感。


桃園紅豆湯

2017年11月熱甜湯一上市,我們又來了,對我而言這紅豆湯有超強大的魔法般吸引力,冬天直接取代變為晚餐。


亭仔腳古早味

花生加上了大燕麥,當然這也是直接變成晚餐了喔!很濃稠的花生燕麥湯,很有飽足感喔!


花生湯

孩子們只吃這一家的燒仙草,單單純純的仙草香氣,沒有濃稠感,加上手工的湯圓,還有透明的小珍珠,很放心讓孩子們吃的甜點點心,冬天限定熱甜湯,喜歡的朋友,冬天別忘了來試試。


%e4%ba%ad 02231%e5%83%b9

亭仔腳古早味


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21號
老闆手機: 0912-465-657
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晚上十一點止(有時賣完會提早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