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孩子們上課時間,總喜歡跟好姐妹們相約到不限時的餐廳用餐聊天,這次好姐妹選了桃園在地美食之中,超大份量又選擇多元化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除了不限時之外,還有免費停車場,這麼方便的餐廳當然要來去試試。托斯卡尼尼


停好車後,南洋風的造景,好有渡假風的感覺。拖斯卡尼尼

走進餐廳內,延續著植物造景風格,挑高的空間規劃及寬敞的走廊,給我們很舒適的感覺,平日到訪二樓空間尚未開放,那就在一樓找個靠窗的座位區吧!


托斯卡尼尼 托斯卡尼尼

二人座、四人座、六人座、八人座,可依實際人數來選擇,在防疫期間,我們跟工作人員要求給我們寬敞一點的座位,於是,很貼心的安排了六人座的座位區給我們。


托斯卡尼尼 托斯卡尼尼托斯卡尼尼

我們當天的座位區,就愛有自然光源的座位區,可以隨時欣賞戶外的自然景觀,輕鬆又自在。


托斯卡尼尼

這一區滿滿豹紋系,平日這區好受歡迎,我們中午十二點多到達,這一區都客滿,這可是等到下午三點多才有機會拍下空桌。


托斯卡尼尼托斯卡尼尼

獨立二張的情人椅,這座位好適合情侶來這約會。


托斯卡尼尼

入座前,還是先到二樓洗手間洗洗手,同時參觀二樓的座位區,在未開燈的情況之下,自然的光源還是很足夠。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二樓拍照牆,球池浴缸太可愛。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來看看菜單吧!選擇性太多的困擾是….看了好久都無法決定要什麼,為什麼光是義大利麵就有這麼多的選擇,白醬、紅、醬墨魚汁、橄欖油清炒,好想每一樣都來一點喔!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超值套餐,點任一主餐+$149元升級套餐,含一份脆皮法國麵包+主廚濃湯+甜點+$120元飲品任選,超划算的組合,當然每個人都要來一份升級套餐。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為什麼每一樣餐單都看起來如此完美啊!好苦腦,到底要吃什麼?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超愛排餐系列,這部份Alice家的二個孩子會超愛,下回週末再帶二兄弟過來用餐。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飲品的選擇性也好多,而且價位比一般義式餐廳平價。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思考了約十分鐘才決定的餐點,飲品的部份,我們各點了:熱夏威夷火山黑鹽咖啡、義大利花茶、維也納冰茶,我的熱夏威夷火山黑鹽咖啡,多了鹽的味道,相當獨特的熱拿鐵咖啡。


https://www.mylovefamily.tw/?p=96424

主廚濃湯,我們不約而同的選了千層酥皮濃湯,品嚐過不少餐廳的酥皮濃湯,而【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的千層酥皮濃湯,試了第一口就愛上,多層次的口感完美無瑕,到目前為此,這的千層酥皮濃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托斯卡尼尼 托斯卡尼尼

香蒜櫻桃鴨披薩,滿滿的櫻桃鴨加上蒜苗好美味,這一份的味道偏較重口味,點來多人分享較不會吃膩。


托斯卡尼尼 托斯卡尼尼

最近愛上辣雞翅,每到一間餐廳總要點來試這,這一份羅馬辣雞翅,辣的好開胃啊!那醬汁好美味。


托斯卡尼尼

另外,還有一份義大利炸魚條,酥酥的外層,咬下去的聲音好療癒。


托斯卡尼尼

牛肝菌野菇燉飯,這主餐一上桌時,這份量….嚇到我了啦!原先我們擔心份量不多,而另點香蒜櫻桃鴨披薩及羅馬辣雞翅,看到這份量時,這大到連我家大食量的孩子們都會飽到不要不要。果然,當天跟姐妹們果然吃不下,打包了好多回家~這一份滿滿的牛肝菌野菇香氣,米心為較台式的燉飯口感,但不會太過軟,整體口感很不錯。


托斯卡尼尼

火烤墨魚黑汁義大利麵,好大一隻墨魚,果然值得這個價格,即使黑汁會讓嘴巴黑黑的,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托斯卡尼尼

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滿滿的藍鑽鮮蝦及明太子,令人垂涎三尺的顏色,義大利麵條偏較硬的口感,即使沒吃完,打包回家的口感還是相當完美。


托斯卡尼尼

甜點波士頓派,即使吃的好飽好飽,甜點總還是會吃光光,冰涼的內層,在天氣炎熱時刻來一份,會有讓心情變好的魔力喔!好完美的一餐,加上舒適又不限時,跟姐妹們在這聊到差一點來不及接小孩下課,更重要是聊到忘了拍合照,整體而言,很喜歡【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大份量餐點,加上多元化的選擇,還有超優質的加價套餐組合,回家後跟孩子們分享,孩子們都等不及要求我帶他們一起去用餐,看來,近期就會再訪喔!托斯卡尼尼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oscanini.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473號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30-15:00 晚上 17:00-21:00 / 假日:上午11:30-15:00 晚上 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