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什麼?媽媽不想下廚日,想找一家能滿足一家四口不同需求的熱炒店,朋友推薦我們到這家【炒味亭炒飯專賣店】,有小孩超愛的大份量炒飯我及戶長最愛的多樣化熱炒,同時,飯類加大不用加價,對於家中有正在發育中的孩子,來到這用餐果然太完美了。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位在桃園區中山路IKEA舊址附近,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開車前往也相當方便。【炒味亭炒飯專賣店】店家曾榮獲台灣炒飯王全國賽優選的榮耀,連炒個飯都可以拿到優選,那當然一定要點炒飯來試試。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菜單的部份,炒飯、炒麵、燴飯、湯麵、鍋燒系列樣樣都有,小孩光看著炒飯的選項就已經有選擇障礙,蝦仁炒飯、限量烤鴨炒飯、牛肉炒飯、蝦爆蛋…..每一樣都想吃的概念。而我則是對平價熱炒相當好奇,尤其是蝦仁烘蛋只要$100元,心想著這價位的餐點應該份量會超小份吧!抱著好奇的心態,一定要點一份蝦仁烘蛋來試試。炒飯可直接選擇份量加大不加價之外,內用白飯及冬瓜茶通通不用錢,老闆是怕客人吃不飽的概念吧!好吧!就盡情的吃飯吧!


炒飯

內用環境的部份,燈光明亮、乾乾淨淨,同時店內有二台冷氣外加三台電風扇,就算大熱天來這吃飯,也不怕滿身汗。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炒味亭炒飯

決定好餐點後,再到前方結帳,看著料理區,看著廚師們翻炒炒飯的模樣,讓我忍不住立正站好欣賞著,光是配料都好講究,每一份都用秤子秤重量之後再裝碗,連白飯也要秤過,這種精準化的流程,有一種讓人很放心的感覺,不怕自己這一碗的配料比別人少。


炒飯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每一位工作人員專注在手邊的工作,這位裝飯的工作人員讓我印象深刻,每一碗要剛剛好的份量,不多也不少。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二位負責炒飯的廚師們,光是看他們不停的翻炒著鍋子,我都覺得手好酸啊!所以,要吃炒飯還是不要自己下廚,還是來這吃最好了。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店裏的生意超好,在我點餐之前,店家已然在準備外送的三十盒炒飯,接著,外帶客人也不少,原本還想這樣不知會不會等很久才輪到我們,沒想到在我們聊天的同時,小孩指定的蝦爆蛋炒飯已送上桌,色香味齊全的炒飯,再上滿滿的蝦卵,整個很大器的店家,這一份$130元很超值.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另有滿滿的洋蔥及火腿,加了洋蔥的炒飯味道更提味。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加飯的三杯雞炒飯,那噗鼻而來的麻油香,好難想像使用麻油香來炒飯也這麼對味,雞肉絲也相當入味,整體而言,相當融為一體的三杯雞炒飯,有驚艷到的口感。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限量烤鴨炒飯,朋友說這的限量烤鴨炒飯晚來是吃不到的,週末早上還不到十一點就來這吃早午餐,第一次來就吃到這傳說中的限量美食,這烤鴨肉絲相當入味,不會因為烤過又下鍋炒而影響到鴨肉本身的肉汁,不會有柴柴的口感,相當鮮嫩。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麻油炒牛肉,加上大量的薑絲調味,吃起來有種溫補的感覺,調味上口感不會太重,又多了高麗菜的鮮甜也鎖在湯汁及牛肉之中,整份就是讚。


牛

櫻花蝦炒高麗菜,吃的第一口就愛上,好清甜的高麗菜,櫻花蝦的數量也不少,味道調的很剛好,超合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蝦仁親子滑蛋,這一份的勾芡感不會太重,軟嫩口感加在白飯上好開胃喔!除了蝦子之外,還多了蝦卵更有層次感。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蝦仁烘蛋,這一份大推,物超所值,一百元的蝦仁烘蛋相當厚實又大份量,蝦仁的數量也不少喔!太划算了。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味噌貢丸湯$65元,加了滿滿洋蔥豆腐及二顆貢丸,多了洋蔥的自然清香更能提味,濃淡剛剛好的味噌,不會過鹹的口感,喝起來對身體沒太大的負擔。


炒味亭 炒味亭

四菜一湯及三份大炒飯,一共$805元,內用白飯免費的情況之下,最後炒飯吃不完,直拉再打包回家當晚餐,炒飯當晚再微波也很好吃,一樣有粒粒分明的口感,整體而言,相當實在的一家小店,以後不想下廚,就來【炒味亭炒飯專賣店-武陵店】吃飯吧!


炒味亭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武陵店】粉專:請按此連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28號   電話: 03-3441880

營業時間:中午10:30-14:00 / 下午16: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