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燈會在這裡,這篇原以【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的進度做分享,再增加【虎頭山創新園區】,展期正式開式,跟著我們看燈會。
活動日期:2024/2/21-2024/3/3  桃園燈會 活動官網:https://lanternfestival.tycg.gov.tw/
活動時間:平日18:00~21:30
      假日18:00~22:00
活動地點:南昌森林運動公園(桃園市桃園區向善街120號)
      虎頭山創新園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號)2024桃園燈會2024_桃園燈會_南昌森林運動公園區域地圖
【南昌森林運動公園】停車場收費方式請參考,如在展出期間的週末,這停車位是不開放的,如是騎機車前往,也有免費的停車位,如客滿時,建議停大業路或健行路,再步行過來。
IMG_7938
【南昌森林運動公園】有跑道及室內外藍球、羽球場,週未來運動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2024桃園燈會
2/15晚間的【南昌森林運動公園】,不少民眾來這運動,夜裏的【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相當熱鬧。目前幾座燈會作品,夜晚都還沒有點燈喔!這作品為台灣原住民藝術家的作品,期待正式展出時,閃亮登場。
【南昌森林運動公園】
2024桃園燈會2024桃園燈會 2024桃園燈會燈會 IMG_8428
2024桃園燈會
走著走著,遠處的燈光,吸引著我們大步向前。
2024桃園燈會
澳洲科技藝術團隊ENESS的作品,以多媒體來打造互動友善設計,俏麗的作品飛天交響樂,在夜空之下,閃亮爍眼。
2024桃園燈會
多變化的光影,太值得來這一趟,我想,只要好天氣,可以天天來【南昌森林運動公園】報到。
2024桃園燈會 2024桃園燈會
眼睛也會有變化喔!影片請點連結欣賞。
IMG_7939 2024桃園燈會 2024桃園燈會 2024桃園燈會 2024桃園燈會 2024桃園燈會
燈會
桃園燈會熱鬧上場,平日的人潮就已經超多,整個園區好熱鬧。
燈會 燈會 燈會 燈會
別忘了在跑道走走,活動一下再回家。
2024桃園燈會
到處都有街頭藝人表演,精彩萬分。
燈會 燈會
相當精彩的火舞,來到桃園燈會千萬別錯過。節目表請點入連結參考
燈會燈會
看燈會,別忘了準備錢出門喔!美食一條街,吃起來~
燈會燈會 燈會 燈會 燈會
 2/18傍晚到【虎頭山創新園區】,拍攝將開展的桃園燈會,當天六點的時間,有部份點燈,整體而言,覺得作品不是很多,相對的熱鬧程度不是很足夠。即使掌天展期還沒閞開始,2/18的【虎頭山創新園區】園區附近的人潮及車潮相當多,當天已塞車了,因此,建議展期開始時,如開車前往,請停遠一點的停車場再步行過來會較方便。2/21展期開始,平日的人潮就相當可觀,有一種大家明天都放假的感覺,怎連平日的人潮都這多。
0122全區150X120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六點過後,點燈了。
【虎頭山創新園區】【虎頭山創新園區】
2024年生肖為龍,以龍為題設計製作Q版「HAPPY 龍」一條身,寬約4m 總高約3m,親子親和力100分。
【虎頭山創新園區】
真的是很Q版的「HAPPY 龍」,相當迷你可愛。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有點期待有攤位的時刻,到時正式開展時,可以來吃吃喝喝看燈會。
「HAPPY 龍」 桃園燈會
園區的氣氛很不錯,即使沒有太大件的燈會作品,還是相當喜樂的氣氛。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宮廟燈區,沒有太花俏的設計,結會宮廟活動,開展時,應更有互動性。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當天等到接近六點半,這當天沒點燈。
虎頭山 虎頭山
波光幻彩,這個當天也沒點燈,好可惜,只好等正式開幕時再來。
IMG_8134 虎頭山光球奇遇在展覽空間裡,透過光球觸模觸發,創造球體間不同的色彩變化效果,體驗夜間藝術之美。很可惜我們到訪當日,沒有試燈活動。
桃園燈會
先簡單跟大家分享,待展期開始,再拍下更完整資訊來分享。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2/21正式登場,平日的【虎頭山創新園區】人潮,真的很恐怖,全桃園人都來了嗎?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虎頭山創新園區】的互動性超強,如跟【南昌森林公園園區】相比,【虎頭山創新園區】整個大勝。【虎頭山創新園區】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虎頭山創新園區】
連小吃美食文創商品通通都有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還有漢服體驗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來到【虎頭山創新園區】,完全不怕肚子餓。
【虎頭山創新園區】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吃吃喝喝後,繼續玩互動體驗。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虎頭山創新園區】
這一區是最舒服的一區,吹冷氣,躺在懶骨頭上休息,看著孩子玩互動。
【虎頭山創新園區】【虎頭山創新園區】
這是平日的排隊人潮喔!有沒很驚人?
【虎頭山創新園區】
連南崁溪也有光影秀,趣味十足的【虎頭山創新園區】,快一起來玩吧!再次提醒千萬別亂停車,平日就已經有警察在現場附近開單,請將車停遠一點吧!
【虎頭山創新園區】

延伸桃園景點美食:


春天農場

IMG_9924


n

大有梯田公園


三民運動公園

桃園溜滑梯【南昌森林運動公園】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向善街120號


【虎頭山創新園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