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在我確診為甲狀腺癌的當下,那一刻的心情一輩子也不會忘懷,從那一刻起,更小心的守護著全家人的健康,無論是飲食或是清潔用品的選擇上,更是貨比三家。也因得甲狀腺癌後,才捨得開始在有機店買菜,才捨得用貴一點、安全一點的清潔用品。補充『有機Organic』說明:標示”有機”,表示有機成功至少達95%(以重量而言,水和鹽除外)。有機店成為了每週必採買的行程之一,每週到有機店會注意不同的商品陳列區,因此,在清潔用品區的商品有那些品牌,都會在腦海中留下印象。很早就留意到在櫃子上的【PURE HOME 】清潔商品,在有機店拿了DM回家研究很久,這個品牌採用歐盟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不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學成分,通過COAS有機驗證、SGS不含塑化劑檢測跟GMP化妝品標準製程。


無毒家園 DSC_6983

本來準備在家中的沐浴用品使用完畢之後,要來試試【PURE HOME】的沐浴用品,而這次正好很幸運的受到【PURE HOME】沐浴商品邀稿,太棒了!讓我們可以提前試用這一組有歐盟認證的有機商品。


DSC_6984

收到寄來的這三罐:蠟菊沐浴精(170ml) 市售價 $ 299元 、蠟菊洗髮精(170ml) 市售價 $ 299元、 草本植物護髮素(235ml) 市售價 $ 350元,以這三罐的產品訂價,在有機店所銷售相關商品之中,這價位親民價,以我們家買過的無毒有機洗浴組之中,大部份都比這價位高了許多。除了價格優勢之外,不含SLS、Paraben類防腐劑、EDTA、人工色素、礦物油等化學成分,這些才是我最在乎的,市售的很多沐浴乳及洗髮精,很多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品全加在產品裏了,而【PURE HOME 】的商品,讓我很放心的給全家人一起使用。


DSC_6985

收到當天開始,好好試試跟原本家中的沐浴用品及洗髮、護髮用品有何差異性了,在使用了一個星期了,再記錄下使用心得。蠟菊洗髮精,按二下,法國蠟菊自然的香氣,加上了熱水之後,整個浴室裏飄著滿滿的法國蠟菊香氛,在頭皮上輕輕的按壓,泡沫好細緻,在夏季頭皮特別容易出油,按壓二下的蠟菊洗髮精就能簡簡單單的清理頭皮,頭髮不會有乾澀感,用起來很輕爽,洗一次就覺得很舒服乾淨,不用再洗第二次,還有清洗時也不會覺得掉髮掉很多喔!


頭髮

蠟菊洗髮精及蠟菊沐浴精二罐包裝一樣,差異只在包裝的說明顏色不同~紫色及綠色,宥宥自己在洗澡洗頭時,大喊著媽媽:到底我要拿那一罐洗頭髮啊?我看不懂啦!就認顏色啊~宥說:這樣簡單多了。孩子自己洗髮時,最怕的是泡沬跑進眼睛的刺激性,還好這一罐用起來沒那麼刺激。產品安全泡沫好沖洗,給孩子自己洗澡也不用擔心沖不乾淨。蠟菊沐浴精也很好清洗,沖洗後身體很輕爽,不會有滑滑的感覺,也不需要使用大量的清水來沖洗,省水多了喔!


宥

蠟菊洗髮精,宏宏在連洗了三天之後,他說:媽媽,這罐好好洗喔,我按一下就可以好多泡泡,不用按很多次。


宏

孩子們本來沒有護髮的習慣,宏宏很好奇草本植物護髮素是要做什麼用的呢?跟他說明著是保護頭髮用的,頭髮每天都在外接觸不同的環境,有些時間曬太多太陽,頭髮也會受損,需要好好的保護一下。於是,他主動的拿起草本植物護髮素來使用,乳白色的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頭髮摸起來更滑順了些,在洗澡洗頭之後,頭髮很容易就撥開了,不容易打結。


宏宏

在孩子們的生活中,不停的跑跑跳跳,每天都會大量的出汗,有時是滿頭大汗,回到家後,可以很安心又輕鬆的讓他們自己洗澡洗頭,在沐浴用品及洗護髮用品的選擇上更不能大意,【PURE HOME】無毒家園有限公司的商品值得推薦,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為大家爭取到三組的旅行組試用喔!


DSC_7402

輕輕鬆鬆方便攜帶的旅行組,適合喜歡旅行露營的朋友們喔!快來參加抽奬活動吧!


旅行組

✔抽獎活動日期為【活動時間105/5/18~105/5/26】,抽獎公布日期為105/5/27(五)


★活動辦法:
1.加入mylovefamily粉絲團 ,【按讚+搶先看】
2.將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與留言到個人FB】
3.請留言+tag三位好友,留言內容如下:(@陳xx @郭xx @呉xx 一起來抽【PURE HOME旅行組 】按讚+已公開分享)
>>>以上三個條件都要達成才具備抽獎資格。

★請務必詳閱下方使用注意事項!


1.旅行組以【PURE HOME】無毒家園有限公司隨機寄出為主,不可指定。
2.每個帳號只限一次抽奬機會。

★記得用力將本活動分享出去唷!


★完成以上規則才符合抽獎資格 ★2016/5/27(五)於 mylovefamily粉絲團 公佈中奬名單。

【PURE HOME】無毒家園有限公司:http://365-pure.mit1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