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里【米倉國小】野放小孩之旅,我們選擇在【米倉國小】正對面的【水芙蓉cafe】享用午餐,【水芙蓉cafe】正好位在八里腳踏車步道旁,這也是獨木舟教學教室,因此很多熱愛運動的旅人們,都會選擇在這歇一會,這最吸引我們目光的正是這這放著【水芙蓉cafe】招牌前的獨木舟,在淡水河岸旁微風輕輕吹來,坐在這河岸旁享受自然風,來份簡單的午餐吧!


DSC_9418

結合大自然的花草樹木,這裏沒有過多的裝潢,在這享受大樹圍抱,看著蝴蝶飛著,聽著蛙鳴,讓心情平靜的享受自己跟內心的自己結合的好時光。室內用餐區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這裏是享受自然風的,選擇坐在戶外區,也讓孩子們可以在這輕鬆的玩樂。


水芙蓉DSC_9461DSC_9432

在用餐區旁,孩子們發現了獨木舟,架子上相疊的獨木舟,吸引著孩子們的眼光,在這摸摸獨木舟,也勾起了孩子們划獨木舟時的記憶。


DSC_9441

menu:飲料咖啡、鬆餅、簡餐及酒類樣樣都有,一家四口點了三份簡餐,這一餐的消費$750元,不收服務費,如需開水請自取,這一餐的消費很滿意。


ME水芙蓉CAFE

點了三份不同的簡單,皆含玉米濃湯及飲品,以在觀光地區的餐點價格,這餐點很值得這價格,湯品的部份二兄弟都很喜歡,宥宥喝了一碗半。


DSC_9429 DSC_9430

在等待上餐的同時,二兄弟又坐不住,又去看看獨木舟,騎騎腳踏車。


水

吃飯了喔!南洋辣味雞柳飯,有特別問店家這是不是調理包餐點呢?店家說所有的餐點除了千層麵不是自製的外,其他的餐點全都是自己做的喔!吃了一口~果然很真材實料的餐點,這一份我個人很愛,微辣口感,在炎熱的夏天,這一份好下飯,不知不覺的都快吃完一整份了。


DSC_9443

孩子們的迷迭香烤雞腿排,這一份烤的剛剛好,以二百五十元就能吃到的餐點而言,這一份物超所值。


DSC_9444

宏宥爸的咖哩牛肉飯,這咖啡味道不會過鹹,味道剛剛好,這三份餐點,我們一家四口都愛,下回來這騎腳踏車時,一定會再回來這用餐。


DSC_9450

一家四口各來一張吃相照片吧!


餐

餐後,再休息一下,二兄弟又在這相戴騎車,還跟小狗狗玩樂一下~


DSC_9465 DSC_9467水芙蓉CAFE名片

【水芙蓉cafe】很容易找到喔,就在【米倉國小】正對面,一旁還有個公有停車場,來到這停車很方便,也可借腳踏車延著腳踏車步道騎車過來,這是很棒的休憩地方,來到【米倉國小】別忘了到【水芙蓉cafe】用餐,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DSC_9458 DSC_9462 DSC_9471 DSC_9472獨木舟

附近順遊景點:


【水芙蓉cafe】: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96號
電話:02-2618-5777
營業時間:1200~2100(夏季延長到晚上十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