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冰箱裏一定會放著冰冰涼涼的飲品,每到夏天有鄰居朋友在揪團購訂飲品時,一定會下單,往年最常跟團下單訂購宅配的古早味紅茶及豆漿,這次正好在網路上看到【古溜黑白飲】的飲品介紹,那就來試試吧!【古溜黑白飲】以黑木耳及白木耳為主,再加入了更多的元素,讓黑木耳飲品變的更好喝了。


D1

冷藏宅配,週六的午後,在外曬大太陽滿身汗的回家,拿到這一箱,有鳳梨白木耳飲品、仙草黑木耳飲品、冬瓜黑木耳飲品,皆為900CC一瓶,這幾種口味皆為$130元,這價格比起我們之前訂的古早味紅茶平價了,很古早味的紅茶也要一百元,但這光看瓶看子就看的到滿滿的黑木耳,精打細算的媽媽本能,買【古溜黑白飲】的飲品比較划算。


DSC_9903

箱子內還有一張說明書,將食用方式說明清楚,也可以熱熱喝喔!


DM1

每次從管理員手中拿回包裹,這二個人就邊問邊動手:媽媽,這一箱是什麼啊?我:黑木耳飲品啊!宏宏:哇,我的最愛也,我要喝……..接著,自動開箱,自動開瓶。


古溜黑白飲

黑木耳經過手工熬煮8小時以上,讓顆粒古溜滑順,汁液剔透,木耳天然的膠質完全溶入每一口的飲品之中,看的到的細緻木耳,不加濃稠劑或太白粉~果然是天然的尚好!


古溜黑白飲

每一瓶的瓶身將營養標示、成份、保存方式、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生產公司、公司地址等全打印,讓消費者可以很安心食用。


DM DSC_9906 DSC_9907

仙草黑木耳飲,以關西老仙草乾、紅冰糖、黑木耳熬煮,這費時費工的製作,以現代忙碌的上班族,怎可能自己在家花八個小時來熬煮出這一瓶呢?只要上網訂購,新鮮低溫宅配到府,好方便喔!


仙草口味 宏

在夏季的午後,這一瓶在不到三十分鐘內就喝光光了,宏宏還直接拿瓶子倒~整瓶清空,給孩子喝這天然的飲品,真的放心多了,這的甜度如以一般手搖杯相較,約是手搖杯的三分糖甜度,少糖的成份才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DSC_9915

同時,也開了鳯梨白木耳飲,成份:紅棗、枸杞、新鮮鳯梨、紅冰糖,在沒喝過這一瓶之前,只會將白木耳加上冰糖及蓮子料理,夏天冰糖蓮子白木耳可以當正餐來吃,白木耳讓人很有飽足感,熱量低又有膠質。而鳯梨白木耳飲更勝冰糖蓮子白木耳喔!鳯梨中的酵素給合了白木耳天然的膠質,這一杯在餐後喝,也好對味喔!


古溜黑白飲鳯梨

喝健康的飲品,全家人都喜歡喔!


DSC_9922 DSC_9920宥

另一種口味:冬瓜黑木耳,每年夏季我們家的冰箱一定會有自己煮的冬瓜茶,沒想到冬瓜+黑木耳好對味喔!這也可拿來當早餐的飲品,孩子們也都喜歡~


DSC_9914

訂購單有十多種選擇,訂購滿$1500元以上就可以免運費喔!下次再揪鄰居一起再訂購,來省運費了。


訂購單

【古溜黑白飲】: http://goodlu.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40350836070251
地址台中市南區和昌街291號
電話(04)2263-0787
趣味食築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5755908115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