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看到好友在FB打卡分享這家商業午餐【拉法創意美食館】,每次看到都覺得看起美味好又養生,暑假期間終於跟著好姐妹的腳步來到這品嚐了,位在桃園區中正路的日盛銀行旁,因店面是內縮式的,這常常路過卻沒發現喔!因是臨時起議去用餐,只有拿著手機拍照記錄下來。


拉法

在走進大門前方看到"基督是我家之主",原來是主內的弟兄姐妹啊!還沒走進店內,就覺得好親切。


門口

平日的中午來用餐,店內是客滿的狀態喔!只有角落有一張二人座是空的,心想著…那不就還要等候現場客人用餐後才有座位,此時,老闆娘說:請妳們上二樓的座位~原來這還有二樓。但二樓是算閣樓式的,空間有點壓迫感,而且,二樓的冷氣不太涼,我們坐在二樓整個心浮氣躁…..,在空氣不太流通的二樓,孩子們都坐不住了,於是,跟服務人員要求如樓下有客人離開,請幫我們換到一樓的位置,等了一下子,我們終於可以下樓用餐了。


環境 二樓環境1 店內

這家小店沒有過多的裝潢,簡簡單單,這不是吃氣氛的,是吃實實在在料理的地方,餐點以家常菜創意料理為主,樣式多滿足了這週圍的上班族們,好姐妹常來這用餐,她的嘴巴很挑剔喔!能常常來這用餐,相信這的每一道料理都很有特色。


menu

這次的照片拍很不太好….,本來還考慮要不要發文分享,但實在很美味,還是跟大家分享,照片請多多包含了。這還有兒童餐喔!


memu1

除了內用之外,還有外帶的美味餐盒,價格從110起,如公司行號要訂開會用便當,這是不錯的選擇,當天確實看到不少人是先電話訂餐,再來拿便當回去。


便當

所有料理皆現點現做,生意好時,等待時間有點久,朋友點的泰式涼拌花枝最先上桌了,每一份餐含湯品及主餐飲料甜點,以這價位算是很合理的價格,白飯及湯品還可以續碗喔!泰式涼拌花枝在夏季果然很開胃,酸酸、甜甜、辣辣,太開胃了~味噌湯品還不錯,特別的是二球飯有白飯及十穀飯,如男生來用餐,吃不飽可加白飯免費。


湯品 菜 花枝

孩子們都吃的很開心喔 !湯品喝光光,二個孩子吃一份套餐,一樣吃光光還不夠喔!另外點了炸物拚盤,忘了拍照~


宏宏1 孩子

紐西蘭霜醬牛肉燒,又是一份超級下飯開胃的料理,拌著飯吃,這一盤快速清空!


牛

橙汁鮮魚片$220元,家常菜媽媽味口感,橙汁的部份孩子較不喜歡,魚肉肉質嫩,沒有魚翅,還不錯。


魚

麻香松板豬套餐,這一份我個人覺得普普。


豬肉

香酥脆皮雞腿$220元,外皮酥肉質嫩,這一份我個人很喜愛,商業午餐以這價位,我個人覺得很不錯,餐點有用心在料理。


雞

茶凍及黑糖凍全進了孩子們的肚子了,飲料的部份不是很大杯,一個人喝剛剛好,以消費220元就吃的到媽媽味的家常料理,還可以放空休息片刻,這還不錯喔!下回要來試試這的每日限量餐點,是需預約才吃的到的喔!


宥 茶凍 飲料

【拉法創意美食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09巷12弄28號(日盛銀行隔壁)
訂位電話:03-3167280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