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與區,在這純樸的鄉間山林裏,有著許許多多家的特色景觀餐廳,而這次我們拉拉山二天日旅行之中,第一個用餐地點特別安排了到地中海希臘風的【7號公路義式咖啡館】走走,在這次的旅程之中,這家景觀餐廳為我們的旅程開啟了最美好的回憶。(到訪日期:2016/9/3週六)


7號公路

當孩子們看到藍白相間的【7號公路義式咖啡館】,孩子們說:媽媽,這裏好像妳去過的希臘喔!媽媽,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們去希臘呢?二兄弟對希臘充滿了好奇,這個夢想一直還放在我們的心中~全家人一起去希臘、一起去冰島,希望有一天夢想會早日實現。


IMG_7560 IMG_0725IMG_0731

山區昆蟲特別多,除了小蝸牛外,還有著超大隻的蜘蛛,這的大蜘蛛真的超嚇人的…..快快進入屋內吧!


IMG_0736 IMG_0730img_0763 img_0760

眼前的室內空間,坐在這連喝杯白開水都好享受~微風從窗外吹來,在山下吹著冷氣,到山上吹著自然風,山上果然是避暑勝地,當天因清晨還下著大雨,上山的旅人們不多,我們到達時整個咖啡屋內只有一對母子在這享用美食,山上的餐廳是靠天吃飯的,只要天氣不好,上山的旅人們就減少許多,而【7號公路義式咖啡館】卻在這山林間經營十二年之久了,還沒開始用餐,就很佩服這的經營者,這份堅持不容易啊!


IMG_7590

一坐下來,宏宥爸就自動開工了!無論我們到何處旅行,我們家的男主人永遠都要背著電腦到處跑,曾經在南投的山林間,爬山爬到一半,他就停在路邊辦公了,辛苦了喔!二兄弟則在研究蝸牛中。


IMG_7566img_1359IMG_0740 IMG_0739

店裏的店貓,今年十歲了,原本是流浪貓,老闆娘收留了牠,這隻貓咪只有三隻腳喔!請教了工作人員是因貓兒不小心踏到了捕鼠器,又發現的晚,所以送到動物醫院時已經來不及留下另一隻腳了,但貓兒已經很習慣三隻腳,跑起來動作非常靈活喔!貓兒在這很悠閒自在,有時牠會跑到我們身邊的位子坐坐。


IMG_0761

店內還有不少貓咪造型的各式抱枕,在這的每個角落都能慵懶又自由自在的享受。


IMG_7569 IMG_7571IMG_0759 IMG_0751

餐廳內另一個角落,大熊環抱~


IMG_0757

MENU封面:很寫實的介紹,在這跟工作人員聊天就如同有回家般的溫暖。


IMG_1364

這沒有為孩子們設定消費門檻,加上我們早餐吃的晚,為了避免消費食物,請教工作人員可否先點二份餐,吃完再決定是否加點呢?工作人員說沒問題的,點了一份孩子們喜愛的牛排,再點一份燉飯,套餐皆含飲料、沙拉、麵包、濃湯、主餐及甜點,以黑胡椒沙朗牛排為例,這樣一份$400元+10%服務費 ,在山上這樣的消費算是很便宜。


IMG_1369 IMG_1370IMG_1371 IMG_1365img_1373IMG_1366 IMG_1367

沙拉、香蒜麵包、濃湯一起上桌了,香蒜麵包的香氣怎會讓人有肚子餓的感覺啊…..本來明明不餓的啊…


IMG_1360

為孩子們點的黑胡椒沙朗牛排,二兄弟各喝一碗濃湯之外,還各吃了三分之一的牛肉(明明說肚子一點都不餓,怎還是吃不停呢?)在山上吃到這樣的套餐,比預期心中的料理還滿意,這不是吃風景的,餐真的很不錯!


IMG_1375

愛情海南瓜海鮮焗飯,這份量還真不小也,這一份給宏宥爸吃,我吃了一口味道棒極了!這米飯是硬硬的口感,算是較西方口感的料理方式,我個人很喜歡有點硬的米飯,米飯還是吸滿了醬汁,很入味喔!


IMG_1376

加價80元升等的拿鐵咖啡,另一杯小杯的是沒加價的柳丁汁,另點一杯水果茶,這的咖啡還不錯,以我們對咖啡很挑嘴,這的咖啡很不錯的,水果茶有一量的新鮮水果有層次的口感喝起來酸酸甜甜,宏宏及宥宥二兄弟吃牛排吃的好開心。


飲料

此時,宥宥突然說:我好想吃鬆餅喔!又點了一份水果鬆餅來試試,看起來很厚實的鬆餅,在當下實在是吃不完,還打包到拉拉山的民宿再繼續吃,或許是因沒立刻吃,我是在拉拉山民宿吃了一個,口感就不是酥脆口感,應該在當下吃才準確。


IMG_1379

這個臭小子,坐像可以好看一點嗎?永遠都這豪邁。


img_7578

吃的很開心的二父子~


img_7577

宥宥吃完後,找貓咪去~還主動去幫貓咪刷刷毛,我們則跟工作人員聊聊天,這的工作人員超親切,我們話匣子一打開都停不下來了,一直到跟工作人員聊到我們要去拉拉山,她們很細心的提醒我們那要早早出發,不然山上到下午會開始起霧,有一段路只能單向通車,為了安全起見,快快結帳打包鬆餅,往拉拉山前進,【7號公路義式咖啡館】下次我們還會再來喔!很優質的好地方。


img_7581 img_7585img_7589

順遊景點:


【7號公路義式咖啡館】:桃園市復興區詩朗14-1號 (北橫16.5K附近)
電話:(03)382-2997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公休)
餐點費用:120~420元,每人低消一份飲料或餐點
停車資訊:有免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