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沒多久,朋友就揪團一起去參加【全國電子】所舉辦的小小店長體驗活動,活動時間一個半小時,活動內容是體驗節能小學堂,每位參加的小朋友會拿到一張個人專屬的證書(將於一週~二週後電話通知門市領取,因印彩色照片證書。)活動中間會免費提供氣炸薯條或是餅乾小點心和礦泉水。我們報名的活動時間是週三的下午二點~三點半,正好小學生是上半天課可以參加,在詢問了宏宏的參加意願後,我們就一起報名了。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全國電子】準備的歡迎招牌,感覺真好,很尊重參加的小朋友們。(活動日期:2016/9/7)


%e9%96%80%e5%8f%a3

每位小朋友會拿到一件背心及自己的名牌喔!


00

這次的活動地點是在數位家電體驗館-藝文館門市,販售的電子產品很多,在活動還沒開始前,媽媽也不無聊,可以研究一下產品,把活動辨在這的好處是可以開發家長們的需求,很聰明又沒壓力的行銷方式。


04

一場小小店長活動,動用了五~六位工作人員,以免費的活動而言,全國電子真的揪感心,每位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07

孩子們在穿上背心後,在等待時間也不無聊,一人玩一台平板,以我們家孩子而言,平日是不給任何3C,來到這給他過過癮一下吧!


02

正好這時間也可以讓孩子們相互認識一下喔!


06

活動開始,到門口集合,大家一起動一動,宏宏上了二年級後,開始會害羞了,因現場有幾位我們以前的鄰居小朋友,太久沒見了,小朋友反而會不好意思,不敢跟著唱唱跳跳了,突然覺得這活動較合適幼稚園以下的孩子們參加,如是宥宥來,他一定玩的很開心,可惜,他要上課~


09_%e5%89%af%e6%9c%ac10_%e5%89%af%e6%9c%ac

還有有奬搶答活動,還準備了小禮物喔!共有三個小朋友拿到,真不錯。


14

節能小學堂活動開始,先讓孩子們認識省水標章及節能標章,小朋友要專心聽喔!會測驗一下小朋友有沒專心的搶答活動。


2120_%e5%89%af%e6%9c%ac

知道省水標章及節能標章後,接著來去看看有那些家電有這些標章吧!


212_%e5%89%af%e6%9c%ac

先從吹風機開始


%e5%90%b9

工作人員還會問小朋友,吹風機不使用時,插頭要不要拔起來呢?會教小朋友一些省電的方式,機會教育很重要,這比看書的效果來的更好。


32_%e5%89%af%e6%9c%ac

接著認識一下省水省電的洗衣機,一樣搶答答對會送貼紙或糖果喔!


123_%e5%89%af%e6%9c%ac

接著是冰箱,冰箱分雙門冰箱、三門冰箱,那雙門冰箱上層及下層各放些什麼呢?孩子們將自己所知的一一回答~


%e5%86%b0%e7%ae%b1

吸塵器,還會教小朋友如何使用,可以幫媽媽做家事~宏宏還一直說這的吸塵器好好用喔!我們要買一台嗎?(全國電子,這行銷方式太厲害了式,完全沒銷售,卻又能收買孩子的心)


rnhe_%e5%89%af%e6%9c%ac122

工作人員說:誰家有掃地機器人呢?開始請掃地機器人出來工作一下,每次看到掃地機器人都有著要把它買回家的念頭,但之前買過一台送給朋友,一台一萬多元,結果一年多就壞了,看來~我還是媽媽牌自己掃較實在。


 

r_%e5%89%af%e6%9c%ac


健康快樂生活5元素分享

27 51


到一段落,發給小朋友一人一杯用氣炸鍋料理的炸薯條給孩子們吃點心。

e


跟同學吃的好開心喔~

22226


預見未來活動,如何在網路上看到這次活動的照片呢?還有有小朋友姓名及照片的證書何時會拿到呢?工作人員一一說明。

dm


最後還有小朋友個別拍照及合照做紀念,全省都有這個活動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揪團報名,或個人報名。

25


節能小學堂【全國電子.預見未來活動】:http://future.elifema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