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資料:2017/8月已停業


2016年11月8日才開幕的新景點【Baby Tower淘兒台懋親子觀光工廠】,這是觀光工廠還是親子餐廳呢?從店名看似觀光工廠,但是實際研究後發現這算是1~10歲孩子們的玩樂天堂,有戶外的二層樓螺旋溜滑梯、室內二層樓溜滑梯、室內大戲沙池、角色扮演區、球池溜滑梯、造型滑步車、繪本圖書與各式益智玩具,這景點位在南崁【義美食品觀光工廠】的斜對面,那就在週末約好姐妹一起去走走吧!(到訪日期:2016/11/12 週六)

img_3092 img_3108


原本在室外溜滑梯旁有停車場,當天跟工作人員討論這樣孩子溜下來會有危險性,如有車子正好倒車有可能沒留意到孩子,工作人員立刻回覆隔天就要公告停車場暫不開放,請停路邊的停車格,對於這樣的應變能力及服務態度,就對這有加分的印象,此時,孩子們很自動跑上二樓溜滑梯溜下了~

Baby Tower淘兒台懋親子觀光工廠


【Baby Tower淘兒台懋親子觀光工廠】的前身是一家工廠,在經營者第二代成為人父之後,想給孩子一個安全的玩樂空間,於是把工廠改造成孩子的玩樂天堂,當天我們有遇到經營者,他笑著說:家人沒一個贊成他這樣做,他先改造完成後才告知家人,包括他的太太也是在要開幕的前二天才知道這件事,對於他的勇氣及執行力深感佩服。二層樓的建築物,完全不是走精緻路線,如果,您想要精緻路線的玩樂空間,這應該會讓您大失所望;但如果您想要給孩子大玩樂又多元的玩樂空間,又不想有時間的約束感,那您一定會喜歡這裏。

img_3095 img_3096


一樓右手邊是球池溜滑梯,左手邊則是超大的戲沙池,最貼心的是在玩樂區四旁有椅子給家長們坐,可以讓孩子不離開視線較安全。

12


我個人很喜歡這戲沙池,非常乾淨喔!聽工作人員說,每天晚上都會清理沙池,還會開紫外線光殺菌四個小時,難怪可以這麼乾淨不是沒原因的。

img_3111


對於有潔癖的我,其實很怕小孩坐在戲沙池之中,這次看到孩子們玩的完全無法控制也無所謂,因為沙子很乾淨,媽媽我都跟孩子下場玩樂了。

%e6%b2%99


接著又到二樓的角色扮演區,一下子當護士掛號,一下子又跑到銀行當銀行人員,孩子們好忙好忙。

img_0387 img_3189


此時,還有媽媽正在排骨牌,好久好久沒看到骨牌,在一般的親子餐廳也很少有這玩具,好期待看到骨牌排列後,倒下的盛況,此時….好姐妹的女兒手滑,有東西掉落在骨牌上,真是太對不起正努力排列的媽媽了,對不起喔!

img_0397img_3185 img_3186


另外,這一區是應小寶寶區吧!

img_3154


孩子們很忙很忙,穿梭在館內~

13 img_3165


另外,室內還有二層樓的溜滑梯,目前沒開放,工作人員說這還要請廠商來調整,我想或是因為太刺激了一點~

img_3113


目前慶開幕活動小朋友入場費25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可玩2小時,目前慶開幕活動到2016年底止入場費打8 折,且多一位大人也免費入場,如只有一個孩子,一家三口入場只需二百元,雖沒有精緻的餐點,但如只是要給孩子們一個室內的玩樂場所,這還不錯。

m img_3151


當天孩子們玩累了,餐點只有牛奶、厚片吐司、咖啡、大利泡麵,選擇性不多,孩子們吵著要喝果汁,喝但這沒有賣果汁,於是,又雞婆的給工作人員建議一下,沒想到隔一天的【Baby Tower淘兒台懋親子觀光工廠】粉絲團公告多了可爾必思及蘋果汁,很能接受客戶的建議,這點我很欣賞,服務業就是如此,能聽見客戶們的聲音而調整,是很棒的開始。建議將要前往的朋友們,週末一定要先預約喔!

%e9%a4%90%e9%bb%9e


桃園景點:

【Baby Tower淘兒台懋親子觀光工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city2016/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工路一段66號
電話:03-353-0825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一及週四固定打掃消毒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