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好朋友分享【煙燻鮭魚濃湯】,他們在好市多買到一款新加坡進口的品牌~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完全不需再做任何調味,只需加熱即可吃到美味料多的【煙燻鮭魚濃湯】,完全是符合忙碌的現代人料理,完全不需要有好技術,就也能喝到如五星級飯店主廚下廚的美味濃湯,目前好市多售價是4包一組售價$539元,平均一包是135元,而我們家因已沒有再續好市多的會員而遲遲沒吃到這美味又方便料理,直到有一天到朋友家下午茶,朋友招待我們的料理正就是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終於……..我們嚐到了~


img_0546

需先解凍之後再倒入鍋內,加熱的過程中需攪拌喔!只需要這個小動作即可。


img_0548

當天我們在朋友家享用的料理全以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為主,焗烤通心麵上方的醬汁就是用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濃湯也能拿來當醬汁,真是太神奇了,如果這濃湯是清淡型的那應該無法成為美味的通心麵醬汁,光聞味道就知道,這不是清淡型的料理,而是濃郁夠味。


img_0550

哇哇!不用上餐廳,也能吃到美味料理,【煙燻鮭魚通心麵】上桌了。


img_0543

宥宥一開始排斥濃醬汁的料理,試了一口後,連吃二小碟,這料理零失誤,根本是達人等級了!吃的到紅蘿蔔丁及鮭魚,果然真材實料,不然一包湯品賣一百多元,我剛開始都覺得有點貴,吃了之後覺得太值得了。


img_0559 img_0561

單單只喝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的部份,要熱熱的喝才好喝,因太濃郁了,如放涼吃會覺得容易膩,單單喝湯時覺得缺少了一味,如果可以加上法式麵包一起吃,這樣正好一餐就很滿足了。


img_0563

另外,還有同品牌的salmon lasagna(鮭魚烤寬麵) ,這是解凍用烤箱烤過即可美味上桌,這一份的味道比【煙燻鮭魚通心麵】味道更重口味,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濃濃起司奶香味,家裏冰箱放個幾盒庫存,都不用擔心臨時有朋友或家人來訪沒好料可以招待,完全不用任何技術,不需要精湛的廚藝,美味上桌。


img_0566

salmon lasagna(鮭魚烤寬麵),有種讓人無法放下餐具的感覺,一口接一口,這一份當正餐吃也很有飽足感,滿滿的鮭魚及蔬菜喔!這一份一個人吃也不會有吃膩的口感喔!好喜歡這一份,好期待台灣也能快快進口。


img_0568

離開朋友家時,還特別請朋友可否送一包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給我們回家試試?一包500cc,分成二碗湯品,加了一些變化,美味更加倍喔!


img_3326

特別去買了歐式麵包,將中間挖空,放入烤箱烤一分鐘的時間,再將【煙燻鮭魚濃湯】倒入歐式麵包內,這一份湯品如在餐廳用餐,應該需要付二百元才吃的到吧!挖下的歐式麵包也別浪費了喔!留著沾濃湯,太美味了~另外,當天特別也買了牛排及蔬菜回家,擺盤一下,在家也吃的到大師級的料理,另一小碗【煙燻鮭魚濃湯】是為了沾蔬菜使用,用【煙燻鮭魚濃湯】來提味,蔬菜的甜味多了一些奶香鮭魚味,不需其他的調味料,這一餐還是充滿多層次口感喔!


img_3328

另一半的【煙燻鮭魚濃湯】上方特別加上了酥皮,如此一來,相同的湯品就有不同變化的二種口感喔!全家人都滿意的晚餐料理,吃完就想再請朋友幫我們到好市多買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回來,方便即食美味快速上桌,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真是媽媽們的好私藏喔!美味料理自己動手在家做做看。


img_3332

fassler【煙燻鮭魚濃湯】何處買:好市多Costco門市


img_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