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奇拓室內裝修設計邀請來參加花藝活動,真是開心!奇拓室內裝修設計今年已經三歲了。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的老闆劉子旗特別在週年慶之際,結合「奇域藝享」活動,重金禮聘曖樂邱花藝設計 Renee 老師,承襲奇拓室內裝修設計一貫的經營理念「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內心故事」,帶領大家親手製作專屬花藝,在一年一次年節團聚時刻,呈現最獨一無二的幸福花藝,增添有質感的空間美感!

主題:奇曖樂拓•花開迎新
時間:2017/01/14 PM:2:00開始
預計活動時間:2-3小時
地點:A&E 藝術空間(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7號1樓)
費用:奇域藝享價2000元整(含稅)(含花材、盆器、師資、場地、餐飲…等相關費用)


IMG_4573

曖樂邱花藝設計 Renee老師簡介:
曾任CN Flower、honey DANIELS花藝設計師,現任曖樂邱設計創辦人,擅長多層次豐富表現與內斂色彩搭配。
http://www.lovelovechiou.com/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chiou/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的老闆劉子旗說,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讓大家一起來改變生活想法、提升生活品質、及提升生活美學。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IDEA,有想法但又願意付出行動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官網:http://www.chitorch.com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FB:https://m.facebook.com/chitorch922/

全家到了會場附近,停妥車子,走在幽靜的巷子,我們來到的活動場地,好熱鬧。會場來了許多來賓,宥宥年紀小覺得插花有點無聊我就陪他出來透一下氣,對大人來說插花這個活動真的是非常有意思,既可以親手做、又可以切磋增進花藝知識。室外的外觀真得是很高雅,果然是出自室內裝修高手,很有FU,整排房子就這一間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IMG_4621 IMG_4622

室內一走進來聞到很濃的花香,環顧一下四周,可以看到活動用的桌椅、材料、學員、老師、美麗的裝潢,每一個角落都可以好好欣賞一番,心想,這個花藝店老闆也太有心了,任何一個小角落都可以布置得很優雅。


IMG_4570 IMG_4567 IMG_4568 IMG_4569

看得出來這家店的老闆對於設計這一行有很深的品味,不論擺設、花盆等裝飾都是精心設計,聽奇拓老闆說,它們在做這個店裡面的裝修時,花了許多的苦心在呈現出花藝老闆想要的樣式、配色,真的很不容易。古老的窗戶配色、椅子、桌子等等,不太好找吧,太強了~


IMG_4576 IMG_4571 IMG_4572 IMG_4574 IMG_4575

活動開始,老師對於花材做介紹: 腎藥蘭, 長型花, 紅色國王菊, 巧克力乒乓菊, 金色山胡椒葉。


IMG_4582 IMG_4584 IMG_4583

插花之前,要準備好吸水棉於容器中,吸水棉的吸水技巧等等老師講得非常清楚,一掃以往對於這類材料的誤解。


IMG_4585 IMG_4586 IMG_4588 IMG_4589 IMG_4592 IMG_4593

擺好吸水棉後,老師開始示範插花的技巧,如何起頭、如何插花才可以有跳出來的感覺、如何配色才可以有層次感等等,非常需要時間才能有一定水準的工作,老師說他已經有十年的功力了,大家聽到都有點嚇到,但總要有個起頭吧。


IMG_4595 IMG_4597 IMG_4600 IMG_4602IMG_4607

自己動手做看看,做了才知道老師說的難處,今天是第一次插花,難得人生的第一次,好好跟著大家一起動手做做看、學習一下。覺得有疑問的地方都可以隨時問老師,老師都會不吝於親自示範教學、解說。


IMG_4613 IMG_4620IMG_4635 IMG_4626


成品完成,好美啊,拍一張照片紀念一下。

IMG_4682


插花活動後,還特別安排花牌占卜,透過靜思、心念、抽牌、解題的方式來找尋內心所問問題的答案,很特別。

IMG_3642 IMG_3637 IMG_3638 IMG_3640


很愉快的結束今天的插花活動,除了交了許多朋友,也學會插花的技巧,真的非常值得的活動。帶回一盆喜氣洋洋的花盆回家可以帶一點財氣、喜氣,快過年了,真的非常應景喔,讚!

IMG_4631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還幫各位拍一張拍立得照片回家做紀念,真的感恩~ :)

IMG_3646


曖樂邱花藝設計
http://www.lovelovechiou.com/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chiou/
A&E 藝術空間(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7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