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位置 :Home->主題特區, 北部旅遊, 國內旅遊, 景觀餐廳, 特色店家, 美食分享, 親子餐廳->免費小火車.小飛機.看飛機.歌手演唱.遊戲室.熱炒.彩繪機.【看機機複合式餐廳】桃園大園

免費小火車.小飛機.看飛機.歌手演唱.遊戲室.熱炒.彩繪機.【看機機複合式餐廳】桃園大園

在幾個月前就有好幾個朋友到大園的【看機機複合式餐廳】用餐及看飛機,朋友們都說這一家CP值高,餐點又好吃,那當然要去試試喔!一直找不到時間安排過去走走,正好這週有點空檔,天氣也還不錯,那就出門走走吧!在透過FB訂位時,老闆娘提到我們有位共同的朋友,一聊之下,原來老闆娘是我的好友的同學,就這原因,老闆娘還熱情的說要招待我們幾樣菜,太感謝老闆娘了!(到訪日期:2017/5/7週日,2017/12/27更新)


看機機餐廳

中午十二點多到達,孩子們看到門口的遊樂設施,忍不住自動上小火車了,工作人員說:可以免費搭乘喔!這也太棒了吧!來這用餐就可以免費坐小火車及小飛機,完全收買了孩子們的心。


IMG_7531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接著走進屋內,如同來到了機長室。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告示牌寫著請上二樓,延著樓梯走到了二樓,先看到的是一整個牆面的展示飛機及玩具,而在牆面旁則是遊戲區,這雖不是親子餐廳,卻貼心的為孩子們準備了遊戲區,除了滿足可以看飛機之外,還可以野放小孩,太完美了。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展示區的縮小版飛機模型,每一台都來頭不小,尤其是來自杜拜的阿聯酋A380,每天下午四點二十五左右會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在尚未見到本尊之前,先好好研究模型吧!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孩子們看到遊戲區時,二兄弟都說:這太幼稚了!但接著,二兄弟進入場內,玩到停不下來~(啊不是說太幼稚了嗎……..)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在二兄弟玩了十多分鐘,好不容易先叫回位子上,先點餐吧!結果不到二分鐘,二兄弟又衝回遊戲室~還好遊戲室就在我們座位區旁,媽媽可以用眼神來遙控一下孩子的身影,還可以繼續在座位區休息一下。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二個孩子好忙好忙,手足之情,在此時此刻的陪伴,每一刻都是美好的回憶。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IMG_4614 IMG_7550IMG_4566_副本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IMG_4617

順便介紹二樓的環境,每一個座位區都很舒適,如同搭飛機玩世界。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MENU也一起放上來吧!不同一般的景觀餐廳,這裏吃的是合菜及快炒,下回一定要再帶更多的家人同遊,一起吃合菜。這次依老闆娘的建議,我們點了三人套餐飲$1380元,加上老闆娘又特別招待我們幾樣菜,這一餐我們連同早午餐及晚餐都一起解決了,飽到走不動了~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美麗的老闆娘招待~岩燒大蛤,這一份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下層放滿了石頭,上層滿滿的大蛤蜊,熱氣逼人,送上桌時還有一杯紹興酒,打開鍋蓋,倒入紹興酒,酒香及熱氣,卡嗞卡嗞聲….讓人忍不住要動手夾起大蛤蜊,那味道依稀還在嘴巴打轉了,太美味了~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鳯梨咕咾肉及蔥爆牛肉,這的料理都還不錯,本來還想著景觀餐廳有些是景觀勝過料理,而這的料理卻不馬虎喔!在跟老闆娘聊著為什麼經營這家餐廳呢?老闆娘才提到原本這是接團體為主的餐廳,在陸客大量減少時,把餐廳做轉型,把看飛機起降及桃園機場跑道的景觀都一起放入餐廳的元素內,同時因自己有孩子,把遊戲室也一起加入了,就成就了現在的【看機機複合式餐廳】。聽著老闆娘分享,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了,我喜歡這充滿正向能量的餐廳,當危機也是轉機,在別人抱怨的同時,唯有轉變自己,一切才會不同,這轉型的太成功了!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IMG_4462


孩子們很喜愛的貴妃油雞腿

貴妃雞腿


老闆娘大力推薦的四季豆炒臭豆腐,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但是~美味極了!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巴西磨菇雞湯及松板豬,第一次喝到巴西磨菇雞湯,原本還擔心孩子們會不愛,孩子們卻喝了二碗喔!十分清爽不油不膩的湯品。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炒高麗菜,這一份覺得油膩了一些,少油些會更好。

IMG_4468


飲品的部份也算是這的亮點,好大一杯的飲品,每一杯都很真材實料,尤其是現打奇異果汁及水果茶,奇異果汁真材實料喔!喝起來不會水水的,新鮮果汁最好快快喝,水果的營養才不會流失了。飲料杯特別加蓋,這設計是為了方便客人拿到三樓及四樓的戶外區享用,加蓋可以防風沙也可以防漏,貼心的設計好便利。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IMG_4579


戶外區在藍天白雲相襯之下,空曠的視野,空中巴士會呼嘯而過,在這太過癮了。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IMG_4586


用餐後,孩子們就這樣上上下下,欣賞著各式的飛機飛過,孩子們尋找著自己曾搭過的飛機身影。

IMG_4591 IMG_4587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機場分為南北跑道,老闆娘還特別說明,目前白天下降飛機全用北跑道,南跑道為較新整修過,跑道較長,為起飛飛機專用,唯一只有來自杜拜的阿聯酋A380,每天下午四點二十五左右到桃園機場時,因A380客機是全球載客量最高的客機,是航空界首架真正意義上的雙層客機,即從頭至尾均為雙層客艙,機身大,所以需有較長跑道降落,因而降落到南跑道,而在降落前,【看機機複合式餐廳】工作人員會廣播,此時,店內的氣氛好沸騰,大家開始移動往三、四樓前進。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好熱血的盛況~

IMG_9056 IMG_9060


阿聯酋A380來了~好近好近的距離,在這看飛機太過癮了。

A380


看完飛機還捨不得回家也,繼續玩吧!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從中午坐到晚上,這真是消耗時間的好去處,老闆娘還熱情的邀請我們繼續留到晚上聽現場演唱吧!要不是週一要上班上課,還真想留下來聽歌看夜景。


IMG_4606

結帳,準備離開前,到一樓參觀吧!這空間好合適拍親子寫真,老闆娘說:這的佈置每隔一段時間會有改變,歡迎來拍照。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另外,一樓也是接團客及桌菜的場地,團體聚餐人數多也沒問題。


IMG_4674 IMG_4675

離開前,二兄弟又坐上了小飛機及小火車,免費任你玩,太划算了啦~


IMG_9073 IMG_4679 IMG_4681 IMG_4686

CP值超高的【看機機複合式餐廳】,下回再選一天來聽現場演唱及看夜景吧!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IMG_4688

5/19週五晚上再訪,夜裏的【看機機複合式餐廳】更是浪漫,多了現場演唱,加上了燈光,這太合適來約會了~當天忘了準備單眼相機出門,加上下著雨,沒法把燈光美氣氛佳的現場拍下來,尤其是飛機每二~三分鐘就會從頭頂飛過,讓人更是振奮的場景,夜裏太美了~無論白天或夜裏,各有特色,最好自己去體驗看看喔!


IMG_7607 IMG_7582

2017/12/27更新menu,因正好在找跨年聚餐場地,考慮到【看機機複合式餐廳】用餐聽歌,正好看到粉絲團有更新menu,那就附上給大家參考。


看機機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看機機複合式餐廳】【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桃園景點分享: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03 381 9099
https://www.facebook.com/ab033819099/
桃園市大園區埔心里19鄰海豐坡26-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