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忙碌的日子裏,除了要忙著上班,下班後還要採買食材回家料理晚餐的日子,常常會為了今晚要料理什麼而傷腦筋,有時偷懶的心態出現,買便當回家吃好了,免的料理又免洗碗,但外食的日子,又讓人覺得油膩又過鹹,因此一直在找尋方便料理的真空包放冰櫃中,即使晚下班也不用擔心晚餐沒法變出好吃的料理,而在買了好幾次【澎富富發美食坊】的鍋類料理之後,才發現【澎富富發美食坊】還有其他的真空包商品,店家主動邀請我們來試試其他商品,在還沒吃過之前,不覺得【澎富富發美食坊】有什麼特別,但試了幾樣之後,真心覺得好無敵喔!記下來分享喔!干貝蝦醬、XO干貝醬、川霸子香辣油、東坡肉真空包、滷豬腳真空包,料理好幫手。


干貝蝦醬 干貝醬

干貝蝦醬、XO干貝醬、川霸子香辣油,在料理時可以加入菜餚中,讓單調的味道變成多層次口感,孩子們不吃辣,拿起干貝蝦醬料理,看看孩子們的反應如何吧!一開罐時,那香味有種讓人更有著飢腸轆轆感,孩子們說:媽咪,在煮什麼呢?好香好香,我等不及要吃飯了。拿來拌炒新鮮香菇及洋蔥,除了原有的洋蔥香氣外,更結合了干貝與蝦仁的香氣。


澎富富發美食坊

經過多道繁複的程序,先將紅蔥頭、蒜頭、干貝與蝦仁分別爆香,再依獨家比例調味混合,使干貝的鮮與蝦仁的甜達到完美的融合,這樣繁雜的程序都已完成後裝罐而成的干貝蝦醬,拿來料理,完全是零失誤率的料理好夥伴。


澎富富發美食坊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需好廚藝也能做出大師級的料理。


IMG_9165

週末在家,完全不想動也不想出門的日子裏,拿出冷凍中的水餃,煮水餃吃吧!對於愛吃辣的我們夫妻二人,當然拿出香辣油來試試,一開始看到這一罐香辣油的第一印象,心裏想著:不就是一罐辣油嗎?就很一般般啊,一開始連打開這罐的念頭都沒有,而當開罐時,那香氣有嚇到我的感覺,這也太香了吧!採用辣椒、 蔥、 薑、蒜等天然食材精製而成,有點辣又不會太辣,最重要的是不會過鹹,有些市售的辣油都有過鹹的問題,而【澎富富發美食坊】的香辣油,味道適中,水餃加上香辣油上,更是順口。


香辣油

加上干貝蝦醬及XO干貝醬試試吧!豬肉水餃加上了干貝蝦醬及XO干貝醬,多了海鮮香氣,微辣口感,不需再加其他醬汁,水餃變的更美味了。


干貝蝦醬

某一天,媽媽我不在家的日子裏,爸爸下廚了喔!拿出了東坡肉退冰,把真空包放入熱水中,水滾十五分鐘左右,再把真空包拿起來,準備開飯了。


東坡肉

爸爸料理好簡單,還擺盤喔!爸爸好厲害~其實是【澎富富發美食坊】好厲害。不過這東坡肉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這比較像是三層肉滷肉吧!我們家的孩子很捧場,進入狂吃的階段,完全入味,滷到晶瑩剔透的口感,有點油又不會太油,【澎富富發美食坊】完全是可以辦桌請客的等級了。


東坡肉

清冰箱料理,拿出青菜燙過後再加入干貝蝦醬,簡單料理開飯。


IMG_4534 東坡肉

干貝蝦醬拌麵也美味,挑嘴的宥宥完全沒停過,還會邊吃邊說東坡肉好好吃。


IMG_4540

除了東坡肉之外,CP值更高的豬腳真空包,這更是拿回家孝順媽媽的好禮物,正好今年潤六年,依台灣的習俗,潤月~幫父母添福添壽習俗-豬腳麵線,出嫁的女兒得回娘家為父母添壽的習俗,相傳出嫁的女兒會在閏月來臨之前或父母親生日前,買豬腳麵線回娘家給父母添壽。因此,也準備了一包回娘家給媽媽,整包都是豬腳的中段,中段部位幾乎都是厚厚的皮、筋及骨頭,少有瘦肉,是要品嘗Q彈豬皮的首選豬腳部位,一般市售一小塊中段就要70~80元,而這一包只賣$399元(600G),冷凍配送需外加運費,如訂購滿二仟則免運費,跟朋友一起合訂好划算,一包就有7~8個中段,平價又方便,任何時間想吃,就放出來加熱即食,完美上桌。


IMG_4698 (2) (1)

宥說:豬腳QQ的,好好吃喔!而那一碗黑黑的是豬腳的滷汁,拿來拌麵線剛剛好,滷汁份量多也可以拿來加豆干海帶一起滷,輕輕鬆鬆料理,完全不怕失誤的美食就在【澎富富發美食坊】,看來,我們家又該補貨了,又要約朋友一起團購下單免運費好划算喔!


IMG_4541 IMG_4700 (2)

【澎富富發美食坊】:http://www.pengfu.com.tw/
【澎富富發美食坊】粉絲團:https://goo.gl/xeqK95


訂購☎️: (02) 2228-6266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