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我的闺蜜好友會從台北開車到桃園陪我聊天喝咖啡,這一陣子太忙好久沒見到我的好姐妹,當我們再相約見面時,原本想約星巴克喝咖啡,但又覺得星巴克漲價之後實在價格高了些,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新店家,當看到【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新開幕,開幕活動消費全面88折,心想著就在折扣期間來去試試吧!如果餐點不美味有打折也不會太心疼。那就走吧!位在同安街上,我們用導航還開過頭,因為招牌實在太不明顯了,附近不好停車,因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門口正好是白線,也詢問工作人員可否停車後,我們將車停在店門。(到訪日期:2017/5/19週五上午)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很喜歡大落地窗前的高腳椅區,可以坐在這發發呆也不錯。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雙人座沙發椅,看起來也很舒服,本想坐這區,但好友說現在還沒有其他客人,我們先坐四人座的沙發區吧!結果忘了拍下我們坐的區域照片了~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長方型的空間,簡約沒有壓迫感,十分舒適。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往內走,在櫃檯前方的空間,是孩子們的玩樂小天地,這較適合小小孩們玩樂~


IMG_9552

小女孩的廚具組還有化妝檯,小女孩們一定會超愛~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還有不少故事繪本,在玩樂空間旁還有魔菇小座椅,孩子們玩累了,可以坐在這區休息。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益智類的玩具拚拚樂,還有二台小車子及兒童椅可以給孩子們用餐時使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IMG_9560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冰櫃上方的密封罐內放的手工餅乾看起來好美味!冰櫃內放著新鮮水果及榚點。


IMG_9568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工作人員到我們的位子旁說明這的點餐方式,不收服務費,如需飲用水也請自取,MENU: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早午餐價位160~220元,另有精選午餐及鬆餅、點心可以選擇。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跟好友研究了一下,決定點了帕尼尼系列的吐司來享用,工作人員特別說明:吐司也是自己做的,所有餐點現點現做需等較久的時間。果然,等了一回才上餐點,如趕時間的客人可能會覺得等較久。好友的帕尼尼蜂蜜芥末牛肉吐司含一杯紅茶$190元,開幕期間打88折,折扣後的金額是$167元,跟我們原本要去星巴克相比,這划算多了。好有童趣的杯子,下回去用餐要問問工作人員這杯子在那買的,好想買二個回家使用喔!餐點好豐盛,除了滿滿蔬菜的帕尼尼蜂蜜芥末牛肉吐司外,還有個小鬆餅杯裝著馬鈴薯沙拉,這一餐吃的好滿足啊!


IMG_9573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這份是我點的帕尼尼蜂蜜芥末培根吐司,飲料選擇了冰奶茶,這一份套餐是$180元,打88折後是158元,很滿意這一份餐點,份量足夠又有層次感,完全是很努力吃才吃的完的早午餐,還好我們有時間,可以慢慢享受,好友說:這餐廳就是要我們放慢腳步啊!那就慢慢來吧!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我個人很喜歡這馬鈴薯沙拉及鬆餅杯,這如同是加厚的冰淇淋甜茼,吃下去有種幸福感~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拍一張我的餐點合照吧!這樣158元是不是很划算呢?(店家折扣只到五月三十一日喔)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對我們而言,這真是好地方,不是為了配合孩子而去的親子餐廳,而是為了滿足媽媽的親子咖啡館。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IMG_9578

在【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五早晨,到了中午要接孩子下課才離開,此時,【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內已有不少親子組來用餐了喔!離開前先上洗手間吧!洗手間空間也準備了孩子的換尿布台,好友善的空間,下回再帶孩子一起來吧!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 IMG_9584

【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粉絲團:https://goo.gl/cnDNIN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85號
電話: 03-316-2995
營業時間:1000~2030(每週二公休)